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新北。板橋《182 PANCAKE》新鮮現做創意厚實鬆餅

卡琳 〥 | 2015-10-12 21:36:04 | 巴幣 92 | 人氣 2417

-


板橋熱鬧的捷運江子翠及捷運新埔站之間的巷弄中,這間開業相當多年的鬆餅店《182 PANCAKE》,是從別的地方遷過來的,雖然從大馬路換到了小巷內,地點卻離捷運站非常近,前來品嚐老闆累積多年經驗的鬆餅變得比以前更加方便了~!




店內有一些簡單的基本規則,不過都是些很基本相互尊重的要求,所以不會覺得綁手綁腳的~


餐廳內部裝潢簡單,同時不失溫馨舒適感,即使客滿狀態也不會覺得擁擠呢!



菜單 Menu


實際菜單內容還是要依現場為準,因為這間店真的很多特殊的創意鬆餅口味,同時也不斷的追求進步,所以隨時有可能改版,像卡琳兩次前來用餐只隔了一週,就遇上了抹茶鬆餅徹底大改版呢~!


除了甜口味的鬆餅,店家說在台灣雖然鬆餅被當作甜點,但是他不覺得鬆餅只能作為甜食,所以也有推出好幾種鹹口味鬆餅,就連現在許多人最愛的西式早午餐版本的鬆餅也都有呦~!

突然不想點鬆餅的話,也有焗烤厚片吐司系列,和鬆餅一樣是現點現做的餐點~




盆栽鮮奶茶


模樣可愛的奶茶,頂端有許多的餅乾碎片,中間插的薄荷葉比平常看見的還要大,可愛感也跟著放大了~!
鮮奶油的底下有著鮮奶及茶的清甜香氣,甜度不會過頭,喝起來不過度濃厚的乾淨感很好~


楓糖肉肉肉


改版自源自美國紐奧良的炸雞+鬆餅+楓糖的組合,將豪邁且較為多油的大塊炸雞,改為更為健康低熱量的氣炸方式製作,並且將肉去骨分為可一口食用的大小,讓女孩子也能放心的優雅享用這美式鬆餅口味。


店家建議的搭配方式是炸雞、鬆餅、楓糖、小黃瓜組合吃,生菜可以和酸甜辣醬一起吃,則會變為南洋風味的生菜沙拉~


如果將炸雞沾酸甜辣醬吃的話,就會變成南洋風味的炸雞囉!



即使直接單吃炸雞塊,也不會覺得無味,因為每種方式都不錯,所以每一口都覺得好掙扎,究竟這口要以怎樣的方式來吃呢~?



店家說這個楓糖可以很放心的加,成分天然所以甜而不膩,用得多也不會在食用的時候有不舒服的感覺,可以盡情享受鹹甜交織的滋味~!


黑糖咖啡


為了乘載這滿滿的黑糖,這咖啡的奶泡和一般綿密的拿鐵奶泡質地不大一樣,適合喜愛黑糖香甜口味者,愛喝拿鐵奶泡的話就比較不適合囉!


拿鐵咖啡就可以喝到濃厚滑順的綿密奶泡,同時也有拉花作點綴~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鬆餅


新版本抹茶鬆餅同樣使用日本明治冰淇淋的抹茶冰淇淋,與紅豆、芝麻等配料的擺放方式也相同,整體外觀大致模樣都差不多,其實整個鬆餅的配方已經徹底大改造了!


既然原先是爆漿鬆餅,改良後自然不會變成無內餡的單一口味,究竟裡面藏了什麼,在切開找出答案之前,真的超級緊張又興奮!!!


切下去之後~

發現鬆餅不願被分開,原來這次裡面藏著的是白玉麻糬內餡,抹茶+紅豆+白玉的超強黃金三角陣容登場!


這個麻糬不但Q彈,還可以牽絲呢~!

除了黃金三角陣容之外,還有個隱藏版的幕後要角,濃郁的黑巧克力讓鬆餅口感更為滑順,苦甜香氣也能更帶出抹茶的風味~


  歡迎加入卡琳的粉絲專頁~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促吃的樣子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2015-10-13 18:27:01
卡琳 〥
[e15]
2015-10-13 19:11:5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挺好奇這家和板橋以前的那間「鬆餅廚房」有何關聯?


話說該店居然能想到以天氣梗作為限定餐點的銷售手法,這也太有創意了吧XD
2015-10-13 22:07:08
卡琳 〥
看網路上的照片應該是同一間
不過我有問過
這個老闆說他本來就沒中文名字
2015-10-14 00:38:11
日楊金城武
以前在大仁街 後來在7月還8月時就暫停營業進行搬遷
我當初知道時也很驚訝XD
樓上說的就是同一間沒有錯
2015-10-14 23:51:43
卡琳 〥
所以真的是改名了呀@@?
2015-10-21 20:37:38
日楊金城武
對阿 改名了XD
2015-10-22 01:09:38
卡琳 〥
XDD
我看見一開始有人問的時候,趕緊詢問店家,那時候說沒有中文名稱還嚇了一跳,想說難道只是巧合??
2015-10-27 22:26:45
暗影孤獨
請問樓上那是搬到哪去拉@@
2015-11-01 10:35:07
卡琳 〥
就是這個哦
2015-11-01 15:08: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