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0/9抒發的改寫心得

作者:ilwiKAMINA│2015-10-09 10:18:20│巴幣:12│人氣:247
  終於,《類雙城疑雲》的04小節,〈難以追憶的校園年華〉重製完成了。
  這一個小節,算是因為比較難寫,而被批評的相對嚴厲(目前最慘)的一篇。這也是我重製的動力。我承認,我有一點抱持著「雪恥之作」的心理在改寫。

  基本上,寫得更好一點,也該是我的責任。畢竟是造就男主角思慮模式的關鍵回憶。但是我也擔憂,一邊顧現實世界,一邊完成這篇小說,是否讓寫作的品質打折扣。

  我一直很想盡快把故事寫出來,也為此身心俱疲。但是我一直覺得愧對讀者,因為讀者要看小說時不一定能及時上架。

  在這邊我也要向另一位寫手說聲抱歉。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我答應過的,寫一篇「那個類型」的小說。但是,我希望能夠原本的其他小說,先寫到一個階段,在來把這篇構思完備。
  真的很謝謝你/妳的期待。我也期待你/妳的評價。就算是負雷,我也期待建設性的負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嘛啊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講什麼……其實批評只要不要太無理都是某種作者進步的動力,比起只說句寫的不錯的,我似乎更喜歡一針見血的批評呢ww只希望能吸收並繼續下去囉(其實我忘了我是不是其中一個批評的ww

10-09 16:30

ilwiKAMINA
你不是啦,我是請我公會的人幫我看,其中一個就真的超一針見血的><
但是說的滿有道理的,所以我想改.
其中一點就是,看不出來某男神到底有多大的本事欺負的動男主角,但是我重製過程中,依然一直擔憂著男神設計別人的方式不夠厲害,而提心吊膽.
其實寫手多多少少都會想要自己進步,但是往往是讀者的建設性批評,才知道往哪條路進步><10-09 23:33
白髮控-戮劍心
加油啊!

10-09 21:33

ilwiKAMINA
多謝[e12]有話想說就多說一點吧~10-09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25118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2心境囈語... 後一篇:補‧11/9凌晨抒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