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新.哥吉拉》將由石原聰美飾演女主角!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9-23 10:48:32│巴幣:14│人氣:4087
時隔十二年東寶再次製作的哥吉拉系列電影最新作在今天(2015年9月23日)公布了標題與主演演員。新作的標題是《新.哥吉拉》(暫譯,原文:シン.ゴジラ),並由日本知名演員石原聰美擔任女主角,與同為知名演員的長谷川博己以及竹野內豐共同主演。《新.哥吉拉》預計將在2016年夏天上映,目前拍攝正在進行中。



主演:竹野內豐、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東寶、The Huffington Post )



飾演女主角的石原聰美將在《新.哥吉拉》中飾演美國政府的特務,而竹野內豐與長谷川博己則將會在作品中飾演貝哥吉拉襲擊之現代日本的政府相關人士。

《新.哥吉拉》由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等作品聞名的庵野秀明擔任總導演與劇本擔當,並由樋口真嗣負責本作的導演與特效導演。庵野秀明喜愛特攝作品,在學生時代曾經拍攝過《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同人電影,近年的「特攝博物館」展覽也是由庵野主辦。樋口真嗣曾經擔任過多部電影的特效導演,如知名的「平成卡美拉」三部曲及出自其手,其在電影中所展現的效果深受好評。

本次的《新.哥吉拉》此一標題由庵野秀明命名。而執行製作人山内章弘也對於本次的哥吉拉做出說明:「是新的哥吉拉,也是真正的哥吉拉,亦為如同神般的哥吉拉。庵野導演所命名的本標題也有著各式各樣的意思與想法在裡頭」。(※)

本次《新.哥吉拉》中的哥吉拉,將會超越Gareth Edwards版《哥吉拉》(2014)中108公尺的哥吉拉成為史上最高的哥吉拉。本作的拍攝從今年8月開始,10月有將會許多拍攝。並預計在2016年的夏天上映。


※日語中「新」、「真」、「神」都有可以讀為「シン」(shin)的讀法。







主演CAST COMMENT


長谷川博己「我竟然可以演出足以稱之為世界性有名的哥吉拉作品。(哥吉拉)既是空想特攝娛樂作品,但同時也是有著質問日本面臨重大危機時該如何處理此一社會性側面的作品。這次與熱門作品製造機的庵也總導演與通口導演一起合作,我想好好飾演好自己在其中的角色。敬請期待」

竹野內豐「我想從在61年前推出第一作開始經歷了漫長的時間之後第29作的本作即使是在有許多作品的哥吉拉系列中也將會是最強的結果。我想本作將不只會是給予許多的粉絲更是全世界觀眾與社會深澳訊息的作品。敬請期待!」

石原聰美「當我接到哥吉拉出演邀請的時候,在家中忍不住大叫『好耶---!』。不過讀到劇本時卻隨之錯愕了。在庵野總導演與樋口導演的指點中,後悔到要流出眼淚的程度。現在也面對著這個困難的角色。雖然因為壓力而每天胃痛,不過還是希望能抱持對於飾演哥吉拉女主角所感到的責任與幸福順利拍攝。」







-參考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哥吉拉|ゴジラ|シン.ゴジラ|特撮|石原さとみ|石原聰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雖然庵野秀明對於特攝的愛好不需要懷疑,不過對於找他來擔任劇本與總導演個人還是有點擔心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對於許多作品我和他的見解與看法顯然有差異,比如說至少就個人來看對於超人力霸王作品的精神之理解我還是比較贊同朱川湊人,而非像庵野秀明那樣。

不過這次的《新/真/神/.哥吉拉》我還是滿期待,而且還是石原聰美主演!滿喜歡她在《RICH MAN, POOR WOMAN》和《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中的演出的說。當然不是說Gareth Edwards的《哥吉拉》不好,雖然確實是有可批評之處(比如說對於核子力的批判明顯不如1954)不過個人至少是給這部不錯的評價。可是,我還是想看有微縮模型與皮套的哥吉拉,使用這些傳統特攝技術非但不是落後與技術力低劣的象徵(現代人大概看太多好萊塢電影所以把CG的呈現當作真實的唯一標準了),更有著至少今天的CG無法取代的效果。


09-23 10:59

迫水未來
GNN投稿新聞結果:

無法刊載的原因:
已有類似新聞資訊,感謝您的投稿。

果然GNN有記者在追這條線是嗎。

09-23 23:1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假面騎士Drive》第... 後一篇:所以我說某些台灣人和日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