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圖文小說】第六驅逐咖啡廳! chapter.4 騷擾禁止!

作者:17│2015-09-15 22:13:04│巴幣:22│人氣:454



  「吶吶,你們看這個。」香華對著空閒的曉和雷招了招手,示意要她們靠近,接著秀出手機上的畫面。

  「嗯?什麼?」曉將臉湊了過去,香華的手機螢幕正呈現著一張照片。

  畫面中央是一個嬌小的橘髮女孩,身穿著可愛的女僕服裝,露出了和藹的笑容;至於一旁站著兩個穿著便服的男子,臉上也掛著笑容…………

  喂,這個不是上次活動拍的照片嗎?

  「這個……不是電嗎?」雷也看著照片,開口。

  「對啊對啊。」香華露出笑容,「上次活動所拍的照片,被上傳到推特之後,就被瘋狂轉發喔。」

  「欸……為什麼啊?」曉露出困惑的表情。

  「為什麼……」香華露出無奈的笑容,「當然是因為電很可愛啊。」

  她的語氣就像是在說「這不是廢話嗎」一樣。

  「嗯……這麼說也有點道理呢。」雷雙手環胸沉吟了一下,然後同意。

  雖然沒有實際調查過,但是從客人的反應來看,最具有人氣的服務生是電沒錯。

  電總是掛著溫柔的笑容,而且不管什麼事情都很認真;雖然有些內向,但還是會努力地去接待客人。

  不過,偶而會有些笨手笨腳就是。

  「如果迷糊的狀況可以改善就更好了呢。」

  「就是這點才可愛啊。」香華勾起嘴角,「弱氣配上天然呆,完美的組合啊。」

  「又不是在看漫畫……」曉無言地吐槽。

  正當三人漸漸聊開時,收拾完客人遺留的碗盤之後,電跟響也靠了過來。

  「你們兩個……現在還沒到休息時間呢。」響有點無奈的說,雷卻只是回以一抹無所謂的笑容。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店內也沒客人了。」她轉頭看了下時鐘,接著走向門口,把門牌轉換成「休息中」,開口:「反正距離休息時間也只剩三分鐘,看樣子也不會有客人過來了……就直接休息吧。」

  「我說你啊……真是的。」曉嘆氣。

  「有什麼資格說我啊,曉跟我不一樣在偷懶嗎?」

  「我、我才不是呢!」

  「好啦好啦,你們還真有精神呢。」香華苦笑著打圓場,接著轉向電,說道:「吶,小電,過來一下。」

  「嗯?什麼事的說?」

  「你看這個。」香華遞出了自己的手機。

  「這個……這不是我的照片嗎?」

  「是啊,你往下拉,下面有很多留言喔。」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雷感興趣地湊到了電的身邊,曉和響也靠了過去。四雙眼睛緊盯著小小的手機螢幕

  接著,電也伸出食指,緩緩地滑動手機畫面──

  『喔喔喔喔好可愛喔』

  『天啊www這個wwwww』

  『我怎麼好像看到了天使啊』

  『欸 這個服務生也太可愛了吧 犯規啦ww』

  『秋葉原哪間店?求地址 小的要去朝聖』

  ──諸如此類,出現了大量「讚頌」著電的留言。

  「而且,轉發的次數也很可觀喔,甚至被轉到了FC2上呢。」香華用手撐著頭,笑笑地補充。

  「雖然不太懂,不過這是電出名了的意思嗎!?」雷抬起臉,用著興奮的眼神望著香華。

  「這個……雖然還有點距離,不過差不多吧。」她思索了一下,回答。

  「電……還真是了不起呢。」看著近乎狂熱的留言,響也用著敬佩的語氣開口。

  「嗚嗚……感、感覺好害羞的說。」相較之下,當事人則是漲紅了臉。

  「嗯……這就代表,上次活動的收穫比預期的好囉。」曉雙手環胸,正經地說。

  自從那次活動之後,來店的客人量感覺有比較多沒錯。

  原本以為只有「還不錯」,不過這樣看來,根本就是大成功啊。看樣子允許把照片發表在網路上是正確的。

  就算不能實際地提升來客量,也有辦法打響知名度,簡直就是名利雙收啊。

  「說到這個,最近有不少客人指名要電服務,果然是這個緣故嗎?」響也說。

  「啊,大概是喔。」

  「有人指名要電服務啊?」香華挑了挑眉,接著也伸出手摸了摸電的頭,「電真厲害呢,已經變得很有人氣了喔。」

  「啊哇哇哇……一點都不厲害的說!超級害羞的說!」

  電紅著臉反駁,這副模樣完全無法讓人分別到底是在害羞還是在生氣。

  「有什麼不好的嘛,電你出名了喔。就連那珂姐也達成不了的目標,你輕易地就達成了喔。」雷笑著,伸出手拍了下電的背。

  「一點也不好的說!有些客人會趁著不注意的時候對我毛手毛腳,非常不舒服的說!」電鼓起臉頰抗議。但這句話卻使得現場所有人僵住了。

  確實,最近客人變多了──麻煩的客人也是。

  對服務生上下其手不提,有些會在店裡面大聲講電話,為經允許就擅自拍照之類的,也足以讓人感到頭痛了。

  最誇張的,就是在晚上時渾身酒味地走進店內,然後把這裡當成酒店要叫小姐的──那次可被鬧得真慘。

  「……我都不知道你們有這種困擾。」呆滯了一會後,香華開口。

  「啊……會性騷擾的客人真的很討厭呢。」雷也雙手環胸,深有同感地點頭。

  「偏偏電看上去又是最好欺負的……被騷擾的機會也最大呢。」

  「不要說得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的說!而且曉明明才是最好欺負的!」電眼光泛淚地向曉抗議。

  「才、才沒有呢!這話對淑女真沒有禮貌!」

  「還有那種啊……自以為顧客最大的客人也很討人厭呢。」響也說,這一句話讓現場的話題導向了另一個方向。

  「對對!真的超討厭的!」雷激動地附和。

  以為自己很偉大,然後就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蠻橫要求──什麼「我就是要坐那一桌!」、「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啊!?我明明就只是點了一杯咖啡啊!」卻沒注意到店內客人很多之類的,各種令人惱火的顧客都有。

  說到最扯的一次,就是把整盤義大利麵吃到幾乎全完了,然後才喊說什麼「不好吃!我要退錢!」。真的不好吃的話,就不要吃那麼多啊。

  「還有啊!那個…………」

  「沒錯!那個很討厭的說!」

  話題立刻變成了對客人的抱怨,四人聊得天花亂墜,彼此分享著對於麻煩客人的想法,不時也提一下哪個客人做了什麼舉動。

  ……看樣子你們也很辛苦啊。

  香華在心裡想著,同時喝了口茶,靜靜聆聽著四人的埋怨。



  「吶,間宮小姐。」伊良湖輕聲呼喚。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後,感到疲憊的她就立刻洗了個澡。現在,她坐在梳妝台前,梳理自己粉紅色的長髮。

  透過眼前的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由於氣色不錯而紅潤的臉龐;而後方剛洗完澡,拿著毛巾正在把頭髮擦乾的間宮則是輕輕望了她一眼。

  「怎麼了?」

  「今天我聽香華說啊,那群孩子們對於些過分的客人感到苦惱喔。」

  「過分的客人……是指什麼啊?」

  「就是……例如性騷擾啊、奧客啊……之類的。」

  伊良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詳細的狀況都是聽香華說的。畢竟自己最近都把心力放在廚房,並沒有怎麼去注意外場的情形。

  另一個原因就是,她從來沒有做過什麼接待客人的工作,所以也不清楚實際上的狀況。

  「欸……這樣啊。」

  原本以為可以放心了,所以就沒有留心去注意四人的情況。雖然是做得很好沒有錯,不過還是有些處理不了的狀況啊。

  看樣子想要完全放心還太早了呢。

  「不過,有這種情況也都不跟我們說……真是的。」間宮嘆了口氣,老實說出來讓她們解決就好了嘛。

  「應該是不想要讓前輩失望吧……我能體會這種心情呢。」伊良湖嘴角上揚。

  自己過去也是這樣,為了不讓間宮小姐煩惱,什麼事情都會拼命的靠著自己做到最好。遇到了什麼困難也不會說出口,想盡辦法靠著自己解決,就怕間宮小姐會對自己失望。

  現在仔細想想,自己也成為前輩了啊,時光流逝的真快啊。

  「嗯?什麼意思?」鏡中的間宮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看到了這模樣,伊良湖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告訴你~~~」

  「什麼啊……」間宮無言地呢喃,接著放下手中的毛巾,低頭沉思,「那麼,我們也該來想點辦法才行呢。」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該怎麼做呢。

  「……在店門口貼個『騷擾禁止』的標語如何?」伊良湖說。

  「不可能有效吧……」

  光是想像一下客人看到那個會有什麼反應就覺得很不得了了,說不定有些反骨心態的客人更會明知故犯。

  一點用處都沒有。

  「那麼,在店內加裝監視器呢?」

  「沒有經費啊。」

  說不定直接在店門口貼「錄影中請微笑」會比較有效……不過從來沒看過有人會在餐廳貼這個,意義不明啊。

  「嗯……不然讓曉她們加穿見安全褲?」

  「這樣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啊。」

  安全褲的用意是避免走光,不過基本上走光畫面也不會發生。再說,如果有客人把女僕的裙子整個掀起,那未免也太明目張膽了。

  「嗯……那到底該怎麼做呢……」手上依然握著梳子,伊良湖神情肅穆地雙手環胸。

  「嗯……」間宮也仔細地思考著。

  基本上,這種東西都是防不勝防的,只要真的纏上了,想迴避也迴避不掉。

  既然是這樣,那該想的就不是「避免」,而是遭遇之後該如何「解決」啊。

  話雖如此,解決也是曉她們該做的,我們在這裡傷腦筋也是幾乎沒有幫助。

  「間宮小姐,你有什麼想法嗎?」

  「……沒有。」她搖搖頭,接著嘴角上揚,「不過,這樣正好,我們乾脆就不要插手吧。」

  「啥?」伊良湖驚訝地叫出聲,「為什麼?」

  「不需要那麼緊張嘛,那四個孩子很能幹的喔。」間宮露出笑容,「我相信他們有辦法靠著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的──一定可以。」

  「……」

  伊良湖沒有回答,只是苦著一張臉。

  確實,就算不去擔心,那些孩子肯定也會靠自己去完成──就跟當時的自己一樣。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透過鏡子看到伊良湖皺成一團的臉,伊良湖無奈地笑著,「伊良湖不相信他們嗎?我可是認為他們做得到喔。」

  「……沒這回事!」伊良湖大聲反駁,接著氣勢又弱了下來:「只是……很擔心啊。」

  間宮笑了笑,靠近了伊良湖的身子,並溫柔地將其抱住。

  「間、間宮小姐!?」驚訝的伊良湖以變調的聲音叫道。

  「以前啊,看到你什麼東西都打算自己來的時候,我也是很擔心喔。」

  「……」

  「不過,你相當的努力,成長得也很快。所以,我再也不覺得擔心了。」

  「……間宮小姐。」

  被自己所崇拜的前輩說出這種話,伊良湖內心湧上一種溫暖的感覺。

  「所以,我堅信她們做得到──因為她們跟你一樣努力。」間宮以溫柔的嗓音道出了充滿信心的聲音。

  「……嗯,一定可以。」



  就這樣,兩人決定要觀望一陣子。

  該要如何面對客人,這是服務生的課題,就算介入也沒有用。兩人所能做的,最多就是偶而抽點時間注意一下外場的狀況,視情況給予幫助。

  然後,狀況又發生了。


  「哈啊……今天也是很忙呢。」

  聽見了雷的風涼話,曉皺起眉頭。

  「不要一大早就打呵欠啦……知道很忙就快點去工作啦。」她拿起了一旁的點餐單,交給雷並說道:「那邊有還沒點餐的客人喔,去幫他們點餐吧。」

  「知道了知道了~」

  確認了雷沒有繼續偷懶後,曉也端起了裝著食物的餐盤,確認了一眼桌號之後,她走向目標桌號──

  「這是地獄咖哩跟特大蛋包飯……還有摩卡咖啡和冰釀果醋。」她依序將食物和飲料擺放到桌上,然後鞠躬:「請兩位慢用。」

  轉身離去之後,曉迅速地用視線掃過店內一遍。

  響的手中端著茶壺,正在往客人的杯子中倒入白開水。

  雷已經點完餐了,正打算要把單子交給間宮姐姐。

  電的話和自己一樣,在運送完成的餐點。

  客人看起來也都很滿意,都在享受著美味的餐點。看樣子今天不會出現什麼煩人的顧客,真是太好了。

  正當曉這樣想時──

  「啊──」

  鏘──!

  先是響起了男人慌張的聲音,隨後是玻璃杯掉到地上碎裂的聲音。

  「嗯?」

  曉轉過頭,發現本來放在桌子旁的杯子不知道何時消失了。接著仔細一看,男顧客的褲子被不明的液體給浸濕了,在自己的腳邊也發現了碎玻璃。

  她的臉色瞬間變得鐵青──該不會,自己一個不注意然後打翻了客人的飲料吧!?

  「真、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她慌張地說,「我、我馬上去拿紙巾來擦乾──」

  「喂,給我等等。」那個客人突然抓住了曉的手臂,「我說啊,這件褲子很貴的喔?你以為弄乾就能了事了嗎?」

  「我……我……」曉一時緊張,不曉得該回答些什麼。

  「你支支吾吾些什麼啊?說啊!」

  「……」

  被他的氣勢嚇到,曉講不出半句話語。

  不過,也因為客人的聲音開始大起來了,引起了現場的注意。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打翻杯子的曉,以及被飲料弄濕褲子的顧客兩人身上。

  「喂?你該不會以為沉默就沒事了吧?賠償呢?」他繼續大聲地說。

  「發生什麼事了……」

  注意到了店內的騷動,伊良湖也探出了頭。

  曉的手臂被緊緊抓著,而那個顧客也是一臉凶狠的模樣。

  從曉臉上懼怕的模樣來看,她估計是慌張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果然還是不行!在這樣下去,那個客人只會更加氣燄囂張而已。

  正當伊良湖準備衝出去制止場面時,有個人搶先她一步了。

  「這位客人,請你先放開你的手好嗎?」響介入兩人中間,用著平穩的聲音開口。

  「啊?這位小妹妹她──」

  「我會聽你說的──不過請你先鬆手,碰觸服務生是禁止的。」響用著堅定且有力的話與打斷了他的話。

  「…………嘖。」他不悅地嘖舌,然後鬆開了曉的手。重獲自由的曉,則是飛快地逃離了兩人身邊。



  然後,重頭戲才正要開始。

  現場的氣氛漸漸變得凝重,所有顧客都將視線集中到了兩人身上。

  伊良湖雖然想要繼續注意兩人的對峙,但在間宮的催促下,只好繼續準備餐點了。

  雷跟電原本也是愣住了,不過一段時間後回想起自己還有工作在身,只好繼續幫客人端上準備好的餐點。

  曉的腦袋混亂中,看樣子暫時無法恢復了。

  響迅速地用眼睛掃視了一下現場,想要掌握現場的狀況──

  男子的褲子染上了液體而呈現深色,那股甜味就算不去特別注意也能聞得到;至於玻璃,則是掉落在他的腳邊──也就是方才曉經過的地方。

  他的表情非常兇狠,但似乎沒有什麼憤怒的感覺;跟他同桌的兩名客人,一個露出了標準的看好戲表情,另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愧疚的樣子。

  在她迅速地掌握情報的同時,男子翹起二郎腿,用手撐著頭,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開口:

  「所以呢?你打算怎麼賠償我?這件褲子很貴的喔?」

  「這個嘛──總之讓我先幫你把褲子弄乾如何?」

  「啊!?你以為弄乾就可以了事了嗎?」他咆嘯。

  「不,我並沒有這樣說。」響冷冷回答。

  「那你就快點說啊!你們打算怎麼賠償我的褲子?」他用手指比了比自己的褲子。

  聽了這句話,響稍微皺起了眉頭。

  受不了,他根本就是只想要賠償吧。

  如果真的愛惜褲子,就會更加迫切地想要弄乾;但從他的口氣來看,感覺就像是褲子乾不乾根本無所謂一樣。

  先姑且不論飲料是不是曉打翻的,但他打從一開始就是以賠償為目的而糾纏上曉的。

  真是讓人不悅。

  「不然這杯飲料就算免費,然後再補償一杯新的給你如何?」

  「啊?再說什麼啊?我要你賠償的是我的褲子,不是飲料!」他不悅地拍了下桌子,「你們店就是這種態度嗎?連做點像樣的抱歉都不懂。」

  「非常對不起弄翻了你的飲料,我代表我的姐姐在這裡向您致上最真摯的歉意。」

  響用著毫無情感的聲音說,同時深深地彎下腰致歉。

  「一點誠意都沒有啊。如果真的有心要抱歉的話,就拿錢出來賠啊!」

  直接說你要錢就好了啊。

  「錢這種東西並不能跟誠意畫上等號,不如我用我滿懷歉意的心親手烤個蛋糕給你如何?」

  「廢話少說!直接拿錢出來會死啊!?」他不耐煩地拍了下桌子。

  原形畢露了啊。

  「不然這樣吧?我們會將您的褲子給洗得乾乾淨淨;另外您今天所享用的餐點也全部免費,這樣可以接受嗎?」響又提出了更加退讓的條件。

  基本上這個條件也是相當的合情合理,在不接受就說不過去了。在這種眾目睽睽的情況下,彼此各退讓一步都是留給自己台階下。如果他能夠理解就好了。

  「不行。這褲子可是高檔貨,不是輕易就能洗乾淨的;而且洗了,也會很容易變質。」他拒絕道。

  真是看不出來高檔在哪裡,而且他竟然還把自己的階梯給拆了。

  話說回來,高檔貨都是這樣嗎?未免也太麻煩了吧。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響皺起眉頭,接著毫不留情面地大聲說:「這位客人,拜託你不要把杯子放在太靠近邊緣的地方。一方面比較不容易被碰撞到,而且就算倒了也不會被摔碎。」

  「什麼!?你現在是在說我的錯嗎!?」他大吼。

  儘管不要跟客人吵架是黃金守則,不過現在是他自己讓交涉破局的,大義也站在自己這邊,她沒有理由退縮。

  「是啊,就連五歲小孩都知道會打翻的東西不要放在一碰就倒的地方,為什麼堂堂大男人會不知道呢?」

  「……你這什麼口氣!?我可是客人──」

  「這種理由我已經聽膩了。」響嘆氣似地搖頭,「我們也提出了相當寬容的條件,是客人您自己拒絕的。」

  背後傳來了些微的騷動聲。豎起耳朵仔細聽的話,可以聽到其他客人的竊竊私語。

  「那個男的是怎麼回事啊……」

  「果然是無賴之類的吧……」

  「不過那個小女孩好勇敢啊……」

  感受到了成就感,響的嘴角微微上揚。不過現在不是驕傲的時候,必須要繼續追擊才行。

  「一般人根本就不會故意把杯子放在稍微一碰就掉下去的地方。但客人您既然這麼用心的話,想必是另有居心吧?」響將嘴唇靠近他耳邊,輕聲呢喃道。

  根本就是看準了傻呼呼的曉,才故意設下了這個圈套吧。再說,到底曉有沒有打翻飲料也無從得知,一切是他自導自演的也說不定。

  「你……!」他的表情瞬間變得猙獰。

  「看看現場氣氛吧。」響輕聲細語的說,「如果現在退讓的話,我們也可以當作沒事喔。」

  「…………給我記住。」

  撂下這句話後,他猛然站起身,接著忍受著眾人銳利的視線,不急不徐的踏出店面。

  「啊,哥,等等我啊。」同桌的看好戲男也立刻把咖啡喝光,然後追了上去。

  「啊……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另一位也起身,向響和其他顧客鞠躬致歉之後,也立刻追出了門外。

  「……」響目送著三人離去,然後疲憊的嘆了口氣。

  接著,店內響起了喝采聲,鬧劇才這麼落幕。



  事後──

  間宮一臉嚴肅地雙手環胸,而曉跟響則是跪坐在地板上。

  雷、電及伊良湖三人,則是躲在門後面,悄悄地看著三人的狀況。

  自責的曉不斷地流著眼淚,皺成一團的臉糟蹋了她可愛的面容;而響也是低下頭,靜靜地閉著雙眼,顯得相當冷靜。

  看了兩人截然不同的反應,間宮只是嘆了口氣。

  「別哭了,曉。」她遞出紙巾,「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

  「嗚……」曉大力的吸了下鼻子,「可是……我……」

  「這個也不能算是你的錯。」間宮彎下腰,溫柔地撫摸著她的頭,「但是,之後拜託小心點好嗎?注意遠處的同時,被忽略的近處就容易產生狀況啊。」

  「嗯……」曉用手揉了揉眼睛,微微點頭。

  確認曉沒事之後,間宮轉而面向響。

  響睜開了雙眼,緩緩的開口。

  「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

  顧客至上一直以來都是服務業的守則,但是面對太過誇張的客人也不需要保留任何情面。

  如果都一味地忍聲吞氣,對方也只會更加過份而已。

  所以,響認為自己沒有錯。

  間宮露出無奈的笑容──大概是以為自己會挨罵,所以才說這種話吧。

  她將手放到響的頭上

  「不,你做得很好。」

  「……」

  「雖然對客人不禮貌是不行的,不過你還是完美的解決了場面──靠著自己的力量。」間宮笑著,「這需要勇氣,以及智慧──所以,你做得很好。」

  「……」響緊緊咬著下唇,無法做出回答。

  「好啦,現在,沒事了就快起來吧。」間宮站起身,同時也伸出手把兩人拉起,接著轉過身,望向躲在門後的三人:「你們也出來吧,我泡好了茶喔。」

  被發現了啊──伊良湖帶著愧疚的表情走了出來。

  「今天生意也不錯呢──為了慶祝,來喝下午茶吧。」間宮笑著。

  「嗯……那,我去準備蛋糕。」伊良湖也說。

  「啊,我要巧克力蛋糕。」雷舉手,說道。

  「我要起司蛋糕的說。」電也笑著。

  「曉跟響呢?你們要什麼?」伊良湖望向兩人,問道。

  「我……」似乎還沒有釋懷的曉,用著不安的眼神望了一下眾人──

  大家的臉上都掛著笑容,就像是完全忘了方才所發生的事情一樣,沒有人放在心上。

  明明自己犯下了這麼嚴重的錯誤,卻沒有人打算追究。曉的內心湧上某種溫暖的情感──但現在可不是哭的時候。她立刻把眼淚擦乾,然後一如往常,雙手插腰,挺起胸膛。

  「身為淑女吃什麼蛋糕呢!當然要吃馬卡龍才對啊!」

  「真是的……馬卡龍吃多了容易胖喔。」

  「真沒禮貌!淑女才不會變胖呢!」

  看樣子曉恢復得很快呢──響也不自覺地被這股歡樂的氣氛所渲染,勾起了嘴角。

  「響呢?響要吃什麼?」

  「請給我來一份Пирожки。」

  「嗯?那是什麼?我可不會做啊。」

  ──一如往常,下午茶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2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吟遊詩人
推 換新電腦好麻煩

09-15 22:17

17
[e1]09-15 22:42
珊瑚(星也)
正常向的對應啊
我可能是受過長時間搞笑加成的洗禮
看著中間會一直想「怎沒人出來給那奧客一槍/發啊」wwwwwww

09-15 22:19

17
開一砲->吃檢舉->打官司
希望劇本這樣走嗎?09-15 22:42
御雷天響
拜託要騷擾天使們要像人家用女生特權直接磨蹭臉頰啊!!(被打

09-15 22:24

17
查水表[e1]09-15 22:42
墨瀋
「嗯……不然讓曉她們加穿"見"安全褲?」
量詞是件吧#
然後這客人應該要被查水表了

09-15 22:25

17
唉呦 你難得發揮功用欸09-15 22:41
NekoMiku
怎麼說呢 好像17的小說裡面都會有這種渣男欸

09-15 22:37

17
好人壞人是都一定會有的
一個世界如果只存在好人 那我還真想搬過去住09-15 22:41
裝好裝滿的垃圾筒
看大大的小說很有臨場感,響的作法太帥氣了[e19],很多客人實在是...
為經->未經
查水表要糾一下~

09-15 23:11

17
[e19]09-15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簽名檔】召喚圖板(Su... 後一篇:【短篇】【艦娘】極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