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藍玫瑰

作者:Mings│2015-09-10 00:25:40│巴幣:14│人氣:147
燦爛的藍天雲朵點點,碧綠的潭水盈波閃耀,垂柳青青,輕輕攪動著湖面,遠方,稜角分明的山稜線橫貫視野,被綠林擁護的黃土片地生輝,今天,早晨的雨洗淨了昨夜落下的塵埃,還給了大自然最潔淨的顏色,鮮豔亮麗,令人驚嘆的繽紛色彩。

趙鋒躺在雪白的床榻上睜開惺忪的眼睛,昨晚喝的小酒似乎還沒有完全消退,淡淡的酒意還侵襲著他的思緒,記得今天好像要……嗯……拍照,可可亞想宣傳最近新培育出來的藍玫瑰的樣子,好像叫藍羽空想的品種吧。

他扶著額坐起身,滑下的棉被讓他精實的肌肉暴露在空中,如果在場有女性目擊的話肯定會垂涎那勻稱的身材吧,不過更香豔刺激的在後頭,當趙鋒稍微緩過思緒之後下床,一絲不掛的身子顯露出經過長久鍛鍊的成果。

趙鋒照往常的晨浴讓腦袋清醒一下,順便安排安排今天的所有行程,好像,今天意整天都被藍玫瑰給占滿了……可可亞說過今天一整天會在庭院拍攝各種照片跟影片,經過水洗的他終於回憶起了昨天晚上可可亞聚會所說的事情。

花上一整天的拍攝好像有點太超過了點,不過身為學生的他即使這麼覺得也不太敢掃對方的興,偶爾就讓她胡來一下好了,反正因為今天的事情她後天可以得到一天的假期,似乎也不是很壞的交易。

關上了水龍頭,穿著簡單浴衣的趙鋒緩步走下樓去拿早餐,蔓越莓果醬三明治跟大吉嶺紅茶,然後坐在自家的水藍色沙發上翹著腳翻閱今日的早報,旁邊的黑色大音響則是撥放著悠揚的古典樂。

愜意而又富足的早晨啊,趙鋒不禁勾起一抹大大的笑容,良久,八點半的鬧鐘響起,是他要出門的預備鈴,慢條斯理地走上樓,隨意挑揀了一套牛仔褲加襯衫,就這樣樸質無華的出門去了,對趙鋒來說,華麗是日常裡不太需要的元素。

湖光山色在踏出門的那一刻盡收眼底,這或許是身為這所學校的學生最幸福的一點吧,趙鋒一邊想著一邊驅使著腳步向前,環繞湖泊的木棧道是他上班的必經之路,雖然可以用學生證進行傳送到達,不過他還是喜歡傳統的腳踏實地。

一走入鳥巢的範圍,一股清香馬上就滲入鼻腔,即使已經到了秋季,繁花衰敗的季節,在這片宛如伊甸園的淨土中,依然盛開者許許多多的花兒,或艷麗,或樸素,或濃郁,或淡雅,在此地無時無刻皆是百花爭奇鬥艷的時季。

穿過前庭的小橋流水,越過中庭的百花迷宮,趙鋒總算是來到約定見面的涼亭了,四根細細的白色的梁柱支撐著頂上的寶藍圓頂,在建築體的外觀翠綠的長春藤正姿意的生長攀附,而穿著水色洋裝的可可亞則悠然的於亭子喝著冰茶。

「阿克伯萊特。」趙鋒笑笑地喊出茶的名字,在他聞到這股宜人的芬芳時,腦海裡就浮現了這一個名字,這是可可亞自行研發調配的一種香草茶,趙鋒曾經在實驗室裡喝過一次,也就是在那一次記下了它的味道。

「小鋒的記性真的很好呢,嗅覺也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可可亞開口稱讚著,論所有人之中誰最擅長記憶,如果趙鋒喊第二,那這座機構裡大概也沒有人能稱得上第一了吧「拍攝的人員都已經在等候了。」輕輕地放下了白瓷差杯,她微笑著轉頭看向旁邊。

一旁的小工坊因為需要已經被他們整理的乾乾淨淨,甚至連布景也都搭好了的樣子,趙鋒一看完程度,不得不佩服這些工作人員的敬業與專業,短短一天的準備時間就能把這裡弄得美輪美奐,趙鋒還記得昨天來看,那間小工坊還是間雜物間呢。

「對了,這是拍攝用的衣服,趕快去換一換。」可可亞像是想起甚麼一樣拍了一下手,然後就從她身旁的紙袋拿出了一套衣服交給趙鋒「我覺得小蜂穿起來一定很帥氣,換好了就過來給我看一下吧,我很期待喔。」

趙鋒接過了衣服點點頭,走到小工坊裡的一間隔間去更換,不一會兒,穿著一身華美的趙鋒便走出了房門,雪白的衣裳墨黑的七分褲,頭上一頂海藻綠的羽毛帽,腳上一雙深咖啡的皮鞋,整體給人的感覺煥然一新,像是從童話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一般。

「哇!小鋒穿起來果然是一百分的合適呢。」可可亞一看到人眼睛立刻亮了,穿西裝的趙鋒帶給人的是成熟而內斂的穩重感,然而這一套衣服帶給人的卻是華麗奔放的夢幻感,看樣子這一次的拍攝應該會相當成功,可可亞心裡想著。

「會嗎?」趙鋒整了整帽子,他不太習慣這些冗贅的裝飾物,乾淨整潔是他一直以來的生活與穿著標準,穿著這麼高調還是他有生以來頭一遭,平常在宴會裡他也最多穿個禮服西裝就覺得可以了。

「總之拍攝加油說,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去處理呢。」可可亞帶著笑容說著,她已經把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剩下的就是完全看趙鋒如何表現了,她相信對方肯定不會讓她失望的,起身,緩緩地飄離這個拍攝場所。

目送對方離開以後,趙鋒回頭檢視那邊已經完成的差不多的準備工作,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工作,他在心底替自己打氣打氣,畢竟像明星一樣接受這種拍攝工作他是第一次,希望能夠圓圓滿滿的結束。

然後,讓這朵玫瑰能夠成為萬眾矚目……趙鋒笑笑地注視著手裡捧著的一朵藍玫瑰。

「趙先生,已經可以開始拍攝囉,請過來這邊!」小工坊那邊傳來了呼喚聲,看樣子所有的工作都準備就緒了,趙鋒將那朵花兒慎重地別到了帽子上,然後邁開他一如既往認真而自信的腳步迎接第一次的攝影工作,我一定要圓滿達成這個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7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趙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庫洛牌….... 後一篇:【今生來世】(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