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今生來世】(十七)

作者:Mings│2015-09-10 18:34:34│巴幣:12│人氣:121
晚上,吃過晚飯以後何世海打開了電腦,與同在群裡的朋友們打了聲招呼,他看看回應的人名愣了愣,才想起來鳥飛絕出去玩了,這幾天不會出現在群裡,一點點的落寞浮上了心頭,不過很快地就被其他歡樂的話題掩蓋過去了。

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呢,不知道鳥飛絕玩得開不開心,應該很開心吧?望著螢幕何世海心裡想著,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心裡產生了一種依戀的感覺,只要腦袋放空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他的事情。

泊浪:『好無聊QAQ』

梨羽:『0.0』

糖糖:『來打GAME!誰要玩!』

泊浪:『隨意。』

梨羽:『有缺找我。』

米拉:『趕工中。』

科維奇:『+1 』

糖糖:『那就四個人了,尤里要不要玩?』

尤里:『都可以。』

糖糖:『耶!那就五個人了,走吧!』

於是,遊戲又開始了,只是這一次沒有有鳥飛絕的參與,不過何世海還是像平常一樣認認真真的打完了,地雷程度隨著時間貌似沒有甚麼改變,還是在所有人裡面當墊尾巴的,嘛,再磨練就好了。

這時候群裡跳出了應該在享受渡假的人影,鳥飛絕,看狀態可能是使用手機連上來的。

鳥飛絕:『安。』

梨羽:『安。』

米拉:『安。』

科維奇:『安。』

鳥飛絕:『尤里,我不在的時候群裡有發生甚麼事情嗎?』

連:『安安。』

尤里:『沒有,還是跟平常一樣遊戲的遊戲,趕工作的趕工作。』

鳥飛絕:『嗯。』

鳥飛絕:『我跟你說喔……』

接下來就是鳥飛絕開始說著他出去玩的一些瑣事,因為他的出現,群裡又熱絡了起來,不過過一段時間似乎還有活動,所以他聊一聊便匆匆離開了,看著消失的名字,何世海由衷地覺得鳥飛絕是這個群的核心之一,比起他要多很多分量。

希望他晚點會再出現,這樣這裡就不會太過冷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藍玫瑰... 後一篇:【今生來世】(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