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紫月詩篇》龍淵──成熟穩重的帥氣青年

作者:月下搗藥貓│2015-09-08 11:26:25│巴幣:14│人氣:528
「我只知道,現在的妳是我們的夥伴。」






有一頭金色俐落的短髮,性格很單純、也很容易相信他人。

只要成為了讓他認可的夥伴之後,不管拜託怎樣的事情都會答應。


不知目地為何,他帶領夥伴們,一直在這個世界旅行著。

讓夜羽無法明白的是,心之碎片的回收,對他們明明沒有任何意義。

但他卻也還是講此當做行動主旨,為此而努力著。去解決那些心之碎片所引發的怪異。

然而不管他做出怎樣的選擇,那群仰望、羨慕、信仰他的夥伴,也都沒有任何怨言。

他就這樣選擇帶著夜羽與夥伴們為此旅行著。


相信著只要努力,只要相信。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對於伙伴也是幾乎無條件的給予信任,給予幫助,挺身而出。

武力也是冒險團中最強的,內心也沒有什麼破綻。

讓人有時候也會懷疑他的真實性,也許是個最後大魔王呢。


他的父親和依韻的師父關係很好。

在小時後和依韻、夜月,是最要好的朋友。

但因為某些原因,這三個人徹底的鬧翻了,再也不再見面。

要是讓依韻知到了,他帶著夜羽去各地方冒險的話,一定會跟他再吵起來的。


對於夜羽來說,就像個大哥哥一樣的存在。

不過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心中有個重要的秘密。

可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現在必須是堅強的人,是不可以猶豫、被大家所信任的『龍淵』。

所以一直都將這個祕密藏在了心中,除非那一天可以放下這些責任


不然他大概永遠都不會提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6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作|介紹|紫月詩篇|宣傳|Eden Garden|團隊|人設|繪圖|教練我們畫風不一樣|你還記得你餵過多少貓咪嗎!?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怎麼會知道
角色好多啊

11-14 23:12

月下搗藥貓
可怕的大長篇啊!11-15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曲介紹》愛情與貓咪的... 後一篇:《紫月詩篇》水月──天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