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紫月詩篇》水月──天真可愛的純真女孩

作者:月下搗藥貓│2015-09-13 15:06:57│巴幣:30│人氣:645
「這樣的距離,讓我沒有安全感。」







白色及腰長髮的三無女孩子。

如果說夜羽是因為失去了感情才變成那樣。

那她就是因為成長的環境引響,被抹除了大多數的感情。

如果說夜羽還有取回記憶和感情的一天。

那水月就永遠再也沒有機會,成為普通的小孩子。

因為對培育她的人來說,她就已經是最完美的存在,而不是一種殘缺。

對於一切的慾望都像個聖人般無欲無求。

對於一切的常識也沒有相應的認知。

一直活在自我的世界中,只要是她伸出手來也碰觸不到的事物,那就和她沒有關係。

不排斥和別人交流,但是喜歡孤獨和安靜的環境。他人都能輕易的從表情和行為上看出來她的想法。可以說是與夜羽完全相反的性格。


很容易就理所當然的,做出一般人所畏懼的事情。

殘酷卻又天真的共同體,並不是一個不會笑的女孩,只要她的主人有所命令的話,她也會做到任何的事情。

她所跟隨的主人,似乎非常的討厭夜羽。所以她就這樣站到了夜羽的對立面,也因為些原因,事實上她和夜羽並沒有直接接觸過。

如果主人要她當個人偶的話,也不會有任何的意見。

雖然,她大概也不明白,主人是什麼。


讓人不禁有些好奇,猶如對鏡般的兩人,相遇之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作|介紹|紫月詩篇|宣傳|Eden Garden|人設|繪圖|奇幻|進度|RPG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因為對培育她的人來說,她就已經是最完美的存在,而不是一種殘缺」< 幼女控!

09-13 19:25

月下搗藥貓
幼女控下下次就會出場了XD09-14 14:04
♫判♪
很可愛的水月阿~(抱緊[e16])
(聽說頂樓是幼女控

09-13 21:48

月下搗藥貓
超可愛的啊!09-14 14:04
羊肉肉肉肉
好可愛的幼女 WWW~

09-14 13:56

月下搗藥貓
女主角呢! 主角沒有被我當女生寫(?)09-14 14:04
羊肉肉肉肉
上次女主角忘記留言了說 WWW~

09-15 13:02

月下搗藥貓
主角都還沒出現喔XD09-15 17:36
みかん
小喵又犯罪了(?)

09-15 21:23

月下搗藥貓
小喵是無罪的~~~~~09-15 22:03
羊肉肉肉肉
什麼 居然還沒出現嗎 WWWW~

09-16 22:49

月下搗藥貓
主角都是最後才出現的!09-16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月詩篇》龍淵──成熟... 後一篇:《單曲介紹》友情與貓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