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飄飄室友也想愛?

作者:清鳥│2015-08-24 22:56:52│巴幣:6│人氣:145
感謝點進來觀看的大大,以下請注意:
★作者是永遠新手(?)☆
★作者自認文筆不好,傷眼真是抱歉☆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有錯字請告知,謝謝!有回應必定回,請嘴下留情


「我是死了嗎...?不行,我還沒告白!」

孫夢菲把電視開啟,剛好在播放新聞,然後坐在沙發上。看看時鐘已經晚上9時,她的室友李菁兒還沒回來。

「在凌晨,一輛出租車撞向一輛公車,出租車車主搶救後不治,其女客人和公車車主情況暫時危殆,做成一死七傷」

夢菲看完新聞後,來到冰箱前,把冰箱打開,拿出一罐啤酒。不久,酒量不好的她便醉了。突然一股強風吹進屋內,她走到窗邊,正想把窗關上。

卻看到窗反射出一個人在屋內,她心想一定是因為自己醉了才會眼花看錯。夢菲無視窗的反射,獨自一人繼續看電視。

「孫夢菲你不要把我無視好不好!」夢菲好像聽到室友李菁兒的聲音,但菁兒確實還沒看來。『怎樣幻聽也有.....』夢菲拍一拍自己的臉希望能清醒些。

「孫夢菲!!!」夢菲被聲音的主人嚇到,轉頭便看見菁兒在眼前。夢菲望著地面發現菁兒沒有影子,又懷疑自己是因為喝醉的關係。

「菁兒你的影子不見了,是我看錯嗎?」夢菲開玩笑地說道,又再拿起啤酒喝。菁兒想阻止夢菲繼續喝,抓住她的手卻穿過了。

不停重複這樣做也是穿過,根本碰不到夢菲的身體。夢菲看到那情況,再被嚇到目定口呆,『菁兒變成飄飄!?』。

「好像我在凌晨時死了?......怎樣會忘記的!」菁兒苦惱幾下,臉上是一副『真的死了嗎?』的樣子。夢菲突然哭起來,一副『媽媽我很害怕』的表情。

  「為甚麼又哭!?需要哭的人應該是我才對!」菁兒實在對夢菲沒眼看,相處四年,夢菲常常哭是每天也會發生的事,但明明現在該哭的人是自己才對。

「怎麼辦......!」夢菲盯住現為飄飄的菁兒,一臉慌張。『那句話應該也是我說的!』菁兒心想著,默默看向慌張的夢菲。

「沒事,可能因為我還有心願沒完成!」菁兒上前安慰夢菲,夢菲抹乾眼淚,聲音略帶顫抖說道「菁兒,我會幫助你完成心願的...」。

「是嗎?我的心願是......」菁兒暫時停下想了想,『想跟你告白』心中得出此句,但又害怕這樣做會讓夢菲討厭自己,破壞相處四年來的得到的友誼。

  「幫助夢菲你告白!」菁兒認為只要夢菲能幸福,她也會覺得幸福。雖然最後菁兒會消失,但現在身為飄飄的她唯一可以為夢菲做的事就『只有那件』。

    「告...告白!向學長告白!?」夢菲滿臉通紅,害羞的低下頭。菁兒看著夢菲,心中不禁有些苦澀。夢菲悄悄偷看菁兒,『那個是菁兒最後的心願,我一定要幫完成!』夢菲心想著。

   「我...我明白!我會努力!」夢菲大聲地向菁兒說道,同時菁兒其實也不想聽到夢菲這樣的回答。『如果是拒絕的話多好...不行,如果我也不幫助夢菲,還有誰可以幫助她!』菁兒立刻振作起來。
 
「那麼首先要接近學長,安排命運的相遇!」菁兒下定決心要把最後能夠為夢菲做的事做好,夢菲望向菁兒心裏卻傷感,『最後能為你做的事也只有你為我做嗎?為甚麼不好好想想自己』。

第二天,夢菲按照昨天說的計劃,早上在校門前等學長到來。菁兒站在夢菲旁邊,其他人只看見夢菲,也沒有看見菁兒。

「夢菲!學長來了,快跑!」菁兒鼓勵夢菲,夢菲提起勇氣跑出去。不負眾望,真的撞上學長!學長拿著的凍咖啡打翻到夢菲白色的衣服上,夢菲有些難為情低下頭。

「抱歉!你沒事吧?」學長把外套脫下來,然後蓋到夢菲身上。夢菲搖搖頭,靜靜看向菁兒那邊,菁兒
說出「很好!」,其實內心不是這樣想,因為每一次的成功同時等同越來越少時間在夢菲身邊。

「不...是我甚麼也沒留意才撞到學長的!抱歉!」夢菲小聲地跟學長道歉,臉上帶一些微紅,眼角含有淚光。學長看著眼前的美人兒,便被夢菲吸引。

菁兒心中很不高興,但是一看到夢菲面對學長卻很愉快,就更加不高興了。『為甚麼讓夢菲愉快的人不是我...』菁兒心想著。

「外套明天還給我也可以的學妹」學長說完便轉身離開,夢菲一邊抓緊學長的外套一邊微笑目送學長他。夢菲目送學長後,立刻跑回菁兒旁邊。

「菁兒!我成功了!」夢菲的笑容比太陽更加爍眼,菁兒想伸出手摸夢菲頭,可惜她知道自己根本碰不到夢菲,狠狠收回手。

「夢菲你做得很好!」菁兒勉強露出笑容,卻是一個苦笑。『菁兒是發生甚麼事,好像很不開心...』夢菲察覺到菁兒的笑容是苦笑。

「好吧!明天把外套還給學長後,就找一個借口約學長吃飯!」菁兒回復精神,夢菲看著勉強自己的菁兒,心中漸漸開始猶豫。

『不如早點消失好點,我實在很不甘心...能給夢菲幸福的人為何,為何不是我!』菁兒內心掙扎起來,其實一開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第三天,夢菲在校門把外套交還給學長,也跟著菁兒的計劃一樣找一個借口約學長吃飯。意外的是學長很爽快地答應,決定晚上一起吃飯。

回到家後,夢菲便不停從衣櫃拿出很多裙子挑選。「菁兒,菁兒!你說那條比較好?」夢菲左手拿一條碎花裙子,右手是一條藍色的裙子。

「我說夢菲你...和你相處四年,你難道認為我不理解你嗎?」菁兒走近床邊,用手指出在床上的一條紫色碎花裙。

「但....那一條不會太土氣?」夢菲有些擔憂的望向菁兒,『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介意你穿甚麼的,因為她眼中只有你其他也看不到...那個人正是我』菁兒心裏這樣想。

「裙子可是穿在自己身上!」菁兒盯住紫色碎花裙,夢菲聽菁兒的話換上紫色碎花裙,然後到了和學長約定的餐廳,菁兒卻沒有跟上。

學長第一眼看見夢菲,立刻露出厭棄她裙子的眼神。「學妹你今天很美」夢菲知道學長在說慌,『想不到學長那麼假』夢菲完全對學長的印象改觀,但為了菁兒的心願只好繼續。

終於和學長吃完飯,夢菲向學長說再見後便立刻回家。『菁兒她從來也不會介意我身穿甚麼衣服的!』夢菲氣沖沖坐在沙發上,菁兒看見夢菲心情不好就好奇了。

「夢菲...和學長吃飯不開心嗎?」菁兒站在夢菲面前,『不行,不能再讓菁兒擔心!』夢菲腦海中想著,搖搖頭表示沒事。

「是嗎?」菁兒內心又在掙扎,假如所有事情也進行得那麼順利的話。自己就會很快消失,不能繼續留在夢菲身邊。

『我必須要讓菁兒安心離開!就算現在對學長的心意變了也好!』但夢菲一想到完成菁兒心願後,這四年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菁兒會從此消失永遠不見,心中卻帶著不安和傷感。

「夢菲?怎樣了?」菁兒看著突然不說話的夢菲,腦海中浮現出一個自私的念頭『假如夢菲早點去跟學長告白,學長拒絕的話,夢菲便會發現誰才是對她最好的人...但我不就會消失』。

「那個...我決定明天跟學長告白」夢菲說出的這句話使菁兒心裏有一種心碎的感覺,『原來夢菲她已經不再需要我,想我早點消失...』。

『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想讓菁兒繼續在我身邊,菁兒便不會完成心願!所以我絕對不能再這樣,令到菁兒擔心!』夢菲知道自己現在唯一可以為菁兒做的事就『只有那件』。

來到向學長告白的那天,夢菲身穿純白色裙子,正準備出門時被菁兒的叫聲阻止了,夢菲轉身看著菁兒。

「夢菲對不起,請讓我自私一下!其實我...我..一直也很喜歡你!」菁兒把四年來藏在心中的這句話說出來,真正心願也總算完成了。

夢菲忍住淚緊咬著下唇,飛快地離開家。『菁兒......你是要我怎樣做好!』不知不覺跑到和學長約定的地點,學長明明已經在眼前,告白就可以的了,但腦海卻全是菁兒和自己相處四年的回憶。

「學妹?」學長看到夢菲好像不太開心,詢問夢菲到底發生甚麼事。『我其實從來也沒喜歡過學長...』夢菲心裏得出一個答案『我喜歡菁兒』。

    「學長你這種虛假的人!我最討厭了!」學長呆站著,夢菲說完便跑回家去,可惜菁兒已經快要消失。

   「夢菲到最後...你也不回頭看看我嗎?」菁兒看著漸漸消失的雙手,慢慢流起淚來。突然門被打開,看到的是菁兒最想看到的人。

「趕...趕回來...真是太好了!」夢菲有些吃驚地發現菁兒的下半身消失不見,『該坦白向菁兒說出一直在我內心的話,否則以後便沒有機會再說』。

「菁兒一直以來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我...我也喜歡你」夢菲說完臉如同蘋果一樣,菁兒聽到後臉帶笑容,留下消失前的最後一句「謝謝你夢菲...最喜歡你了,再見」。

「嗯!下次要來找我!」夢菲也笑著對菁兒說再見,但菁兒消失後,夢菲不停哭,直到連聲音發不來。
『菁兒...一定一定要來找我!!』夢菲心中不斷祈求著。

某某醫院,一名護士正在替一名女病人旁邊櫃子上的花瓶換新的花朵。突然昏迷四天的那名女病人醒來,她名字叫...李菁兒。

「這裏是......?」第一眼看到白色的天花,護士立刻跑去菁兒旁邊。「是醫院,李小姐!你已經昏迷四天」菁兒知道護士看見她,她就有些開心和驚訝。

「我沒有死?」手可以放在床上,而且還有温度。『我不是飄飄了,還活在世上!』菁兒發自內心笑出來。

「李小姐你真愛開玩笑,你乘坐的出租車發生意外,幸好李小姐你有很強的求生意志。」護士轉身離開病房,菁兒才記起原來發生這樣的事。

   不久,醫生檢查過後說我一切正常,父母來到醫院探訪我。老實說成為飄飄的日子真是有苦也有樂,但最大的收獲是和夢菲兩情相悅,一想到那樣甚麼苦也沒了。

『現在真想立刻聽到夢菲的聲音,很想和她擁抱......』菁兒心中不禁變得和糖果一樣甜,突然身體被人緊緊抱著,轉頭就看見心裏所想的人。

「菁...菁..菁兒!你沒死真是太好了!!」菁兒身體傳來夢菲的温度,暖暖的...感覺真實又覺得會很快消失。所以菁兒決定抓緊,不會再放手。

「嗯,我回來了......夢菲」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與飄飄的相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殘月東風
嗯哼,先搶個沙發再說。

因為我對這種愛情類較沒有涉獵(極度不擅長),而且我個人文筆也只是還可以(慘絕人寰),所以只能說聲加油以及蠻好看的,GP奉上,期待你的新作品。

08-25 23:06

清鳥
謝謝[e13]
沙發被搶了[e17]
大大你也加油[e19]08-25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P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問題學生!?... 後一篇:【GL】親愛的聖誕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