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伊西斯

作者:天狼劍│2015-08-20 20:35:30│巴幣:20│人氣:256
紅字為 2017 年 05 月 05 日修改內容



【人物資料】

人類外型:粉紅色的柔順頭髮,金色眼睛,有著一對珍珠粉色的狼耳,和同樣顏色的尾巴
狼外型:珍珠粉色的毛皮,剛出生的幼狼大小,看起來有點像是小狗狗
姓名:伊西斯.德狄卡特
職業:爸爸跟媽咪的兒子
陣營:中立
性別:男
人類外型身高: 86 公分
人類外型體重: 12 公斤
魔法:目前暫無
年齡:一歲九個月大
種族:狼族與魅魔的混血兒
喜歡的事物:媽咪爸爸、甜甜、希希(艾希)、球球、散步
討厭的事物:酸酸、菜菜
興趣:說話、聽故事、給爸爸或媽咪抱抱、咬咬



裝備(攜帶物品):
小鯊魚包包:鯊魚造型的兒童專用包,鯊魚嘴的地方有拉鍊,每回要拿東西的時候就要把手伸到鯊魚的嘴巴裡,看起來就像把手伸進鯊魚肚子裡去。(不一定每串都帶)

小水壺:藍色的小水壺,裡面總是裝滿了水,如果跑跑跳跳流汗缺水的時候可以用來補充水分。(不一定每串都帶)

木製重機造型學步車:雖然少了避震功用,但外表帥氣,深受喜歡帥氣事物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喜愛。(不一定每串都會騎)




簡介:
伊利苟斯和喬依兒的第一個孩子,名字是從父親(IRIGOS)和母親第一個愛上的男人(CIAS)的名字裡,各取幾個字母組合成(ICIS)的,但實際上爸爸不太喜歡這個名字,這是由媽咪取的。
或許是魅魔的基因比較強悍,所以長的比較像媽咪,不過眼睛、耳朵和尾巴都說明了他和爸爸之間的關係。
外觀暫時是人類小孩的模樣,還沒辦法變成小狼或是魅魔的樣子,不過因為爸爸血統的影響,耳朵和尾巴就是狼的模樣。
因為長得像媽咪,所以五官看起來非常精緻,是個可愛的小傢伙,如果被打扮成女孩的話,或許會被誤認性別。
在家的乳名和爸爸幼時的小名一樣是「小伊」,但這是家人專用的稱呼。
雖然生日是在8月20號,但湊巧遇到是這年的七夕,所以農曆生日是7月7日,或許是象徵著見證了父母得來不易的愛情結晶,在這個時候出生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性格活潑,雖然還沒辦法流暢的說出有組織的話語,但很喜歡咿咿呀呀的跟媽咪和爸爸說話。
不知道該說是乖還是說是聰明,他並不會哭鬧,肚子餓的時候會以動作或是一聲簡單的聲音來
表達需求,最近已經學會說「餓」(通用語),所以可以清楚的說出自己餓了。
因為爸爸在家裡會說狼語,所以他也學了不少詞彙,雖然在人類耳裡都只是嗚嗚嗚,不過現在他比較常用狼語跟媽咪溝通,也因此變的依賴狼語,造成了不太想學通用語的情況。
每次爸爸或媽咪要出門的時候,他都會以為要去散步,會主動準備自己的小鯊魚包包跟小水壺,但如果發現爸爸是要去上班不會帶上他的時候,就會垂下小小的狼耳,表現出失望的情緒。
雖然是個男孩子,但非常愛撒嬌,常常會央求媽咪抱抱,比起爸爸,似乎更喜歡媽咪,不過如果媽咪不抱他,爸爸要抱的話,他也是可以接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狠心先生
看起來是個可愛ㄉㄜ角色!

08-20 20:37

天狼劍
謝謝OWO08-27 12:09
泥花病森林のVic.
好可愛OwO/

08-20 23:05

天狼劍
等長大一點是可以約的唷>W<08-27 12:09
凱文
居然生了!

08-31 12:20

天狼劍
對啊,生了ˊwˋ09-05 10:58
狐咪123
娚?這麼可愛一定是娚孩子www

05-05 23:43

天狼劍
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喔ˊwˋ05-06 00:52
泥花病森林のVic.
小傢伙長大了w
變得越來越帥了OuO

05-06 16:55

天狼劍
嗯,稍微大一點了,明年應該是比較有趣的年紀(?)
有機會一起玩耍吧!>W<05-06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