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短篇】同田貫×審神-美麗

作者:騙人的吧│2015-08-03 21:35:34│巴幣:4│人氣:387
注意,內有些微崩壞,大概(?
若不喜歡,請點選右上角的×喔
  三日月回來了。
 
  三日月宗近,那把名刀來到了本丸。
 
  高興的瞪大眼睛,穿著天藍色和服的少年興奮的撲了上去。三日月──美麗的名刀就這麼被撲倒。
 
  「喔喔喔喔喔喔喔爺爺爺爺爺爺你回來啦我等超久的你迷路太久了吧喔喔喔喔喔──!」少年笑了,開心的笑了。雖然其他人知道自己的主上看到了夢寐以求、美麗又強大的三日月宗近會是什麼反應,也做好了覺悟,但是仍有一絲絲的忌妒。看著主上高興的抱著三日月,完全不管其他刀劍的感受,高興的笑著並蹭了蹭,刀劍男士們不禁起了妒忌心。
 
  「啊呀呀、這就是我的主人嗎?穿的一身藍呢。請多多指教了,主上。」帶著溫暖的微笑,三日月宗近摸了摸把頭埋在自己胸膛的主人。
 
  「哇嗚嗚爺爺等你超久的啦──!」
 
×
 
  「小貫?」眨著藍色的雙眼,少年望向坐在走廊上的同田貫。身上的裝甲不再完整,深褐色的肌膚露了出來。「怎麼不去手入呢?」
 
  兩人沉默,陷入了尷尬的氣氛。
 
  「主上。」同田貫開口說話:「主上覺得我漂亮嗎?」
 
  一愣。少年苦笑著回應:「小貫、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也沒為什麼。」給了一個奇怪的答案,同田貫站起身,黃色的瞳孔閃閃發亮。「只是覺得,自從三日月來到本丸後,主上就不再關心我了。先前一直說著我是最強的,我是最美麗的那個主上,在三日月來到本丸後,就……。雖然一直說著強就好了,但是果然、果然還是會在意啊,因為我,太醜了是嗎?比起三日月,比起鶴丸,我並不像他們這麼美麗啊。既不美麗;也不實用,早晚,我第一部隊隊長的位置,也會被別的刀占據的吧。」
 
  沉默,少年的笑容從臉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認真的表情。拉緊和服,少年的藍色瞳孔中映著同田貫正國的影子。「小貫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語氣中帶有懊惱,少年用手搔搔藍髮,「我至今為止,最喜歡的永遠只有你喔,小貫,沒有之一。在爺爺來到本丸後,或許我是有點吧,就是……忽視其他人。但是啊,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同伴,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的家人。」收起認真的表情,少年撐起微笑,「小貫,你的樣貌雖然沒有爺爺這麼漂亮,但是,小貫很厲害喔。」
 
  「我第一個選的刀子是山姥切,但我鍛出來的第一個同伴就是你。打從我得到你,我拿到你的那刻,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爺爺、山姥切,他們都僅次於你,你是在我心目中,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人了。」
 
  一愣,同田貫感覺到自己臉上滑下一滴溫暖的水滴,他沒有伸手去擦拭,杵在那裏。少年望向同田貫,露出一抹稚氣的微笑,「所以啊,小貫不要有這種想法喔。我永遠永遠,都是最喜歡你的。或許在別人眼裏,你沒有爺爺這麼厲害,或許沒有爺爺這麼美麗,但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麗最厲害的。」
 
  「主上……」
 
  「好啦好啦、走啦小貫,我們去手入吧,看你這樣我很不捨喔。」轉過身,少年把手枕在後腦勺,「快點快點,我還有一個木板,特別留給你用的。啊呀啊呀,等級越來越高,要修復的時間就越來越久呢,我等不及要跟小貫一起出門啦!」雙拳握緊,少年轉頭笑了,燦爛的笑了。
 
  抓緊刀柄,同田貫點頭,回應給自己主人一個、帥氣且真誠的笑容,「知道了,我的主上。」
 
  同田貫正國,目前等級75,侍奉主人為──
 
  「主上、我們走吧。」
後記:
就說叫我爆發戶是聽不懂逆。(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