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2)

作者:騙人的吧│2015-08-03 19:50:22│巴幣:2│人氣:99
1.4
 
  趴在桌子上,路西卡的意識很模糊,他很想睡覺。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到了下午,他就會莫名的想睡覺。如果那天他沒事的話,他就會去躺下睡覺。但通常都睡到隔天早上,所以他要睡的話,那天下午,甚至晚上都沒有事的時候,才能去躺下,乖乖的睡一覺。
 
  今天剛好沒有事,嚴重失眠的路西卡正打算走到床上睡一覺時,鈴出現了。
 
  「哥哥、哥哥,吶、哥哥──」
 
  沒精神的紅瞳看向自己眼前的女孩,「什麼事……?」
 
  「我想吃巧克力,哥哥陪我去買巧克力。」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鈴沒有人陪,她會迷路,而找不到家。但是,路西卡他也是個嚴重路癡。怎麼找到家的?用指北針。雖然是很俗的方式,對路西卡來說,卻是最好用的東西。
 
  再加上,他現在很想睡覺,他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種種原因,讓路西卡想要拒絕,但是看到鈴那個懇求的眼神,讓他心一軟,便答應了。
 
  「好啦……但是,可以讓我睡一下嗎?」
 
  「唔、不行。」面帶璀璨的笑容,聲音是如此天真,對路西卡來說,卻是宣布自己死刑的話語。「現在馬上去,我要吃巧克力。」
 
  倒也不是沒想過這種可能啦……畢竟,鈴是巧克力控嘛。路西卡嘆了口氣,抬起手摸了摸鈴的頭,擠出一個勉強的微笑,說:「那、走吧……」
 
  「耶!巧克力!」
 
5.
 
  看著眼前活力的鈴,路西卡扶著額頭。視線很模糊,走路都會晃來晃去的,他剛才還差點就跌倒。把雨傘直接當作拐杖,路西卡整個身體的重量都給了雨傘,他真的沒多少力氣了。
 
  路西卡曾想過要去醫院一趟,但是每次都因為事情太過繁忙而作罷。身體一天一天的衰弱,有時候甚至連聲音都聽不見。
 
  「唔……」一個恍神,他往前跌了下去,非常之剛好的,就壓到了走在前方,把身子面對著路西卡的鈴。「……」
 
  手心傳來的觸感──軟軟的。沒錯,路西卡的雙手就放在鈴的胸部上。
 
  「哥哥?」平靜的嗓音。路西卡抬起頭看著鈴,她歪了歪頭,天真的雙瞳看著路西卡。
 
  擠出勉強的微笑,下一秒,他覺得視線一黑,昏了過去。
 
2.1
 
  再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事了,路西卡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手上吊著點滴,想動身體也很難。拼盡全力,他只能移動眼球。
 
  在他醒來後,視線裡馬上就出現了一抹身影。藍瞳裡帶著擔憂。
 
  「鈴……?」
 
  「哥哥、你終於醒來了!」
 
  醒來了……?啊……昨天……昏倒了……的樣子……
 
  移動眼球,路西卡隨即發現到病房裡還有其他人。那是穿著白色袍子的醫生。醫生推了推眼鏡,臉色凝重。
 
  「路西卡.洛基先生,對吧?」看了看手裡的資料,醫生說:「很不幸的,你只剩下兩個半月的壽命。」
 
  瞪大雙眼,路西卡想要起身,卻發現全身無力,甚至在顫抖。
 
  「哥、哥哥……」鈴抓著路西卡的手,小小的身體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她正在顫抖。「那個、醫生說的是錯的對不對?哥哥不會死掉對不對?」
 
  下意識的握緊了鈴的手,路西卡擠出了一個笑容。但這笑容卻讓他感到劇痛,很快的就不再笑了。
 
  「我……不會有事的……妳放心……」有氣無力,路西卡試著安慰鈴。
 
  一旁的醫生看了都不忍心,只能丟下一句話就趕快離開。
 
  「路西卡先生,你得的病是──」後面的字他聽不清楚。
後記:
對啦,我第二章就開始虐我驕傲。
我爽爽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嘛我知道我很無聊。
喔對了,叫我爆發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