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 火影忍者最終章劇場版 爽!!!

作者:BUG│最終章 - 火影忍者劇場版│2015-08-03 01:39:30│巴幣:4│人氣:1303
這部劇場版在電影院上映時我就和朋友跑去看了,最近又用電腦再看了一遍。

在電影院看完後,我一整個覺得大大地滿足,完全值得花錢和時間去電影院看。
甚至我覺得在我到電影院看過的電影中,這部絕對是數一數二讓我心滿意足的,並不是因為劇情多麼深得我心,或是多麼感動,發人省思什麼的...而就是一整個大快人心的爽感,我覺得到電影院就是要看這種電影!!

劇情部分,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就是一個壞人擄公主,王子救公主的平凡情節,最主要還是聚焦在鳴人跟雛田的愛情上面,從頭到尾就是想閃瞎我的狗眼,我本身不是特別在意什麼CP問題,不過這對情侶我是滿喜歡的...就讓他閃吧。

雖然劇情老套,但我認為對這個劇場版而言,並不是一個敗筆,因為它並不需要更多更複雜的劇情,或是太多的其他設定,它要的就是在BOSS差點NTR主角,營造一些令人沉鬱的氣氛後,最後再一拳打爆BOSS的那種爽快感,雖然任誰也猜得到接下來的發展,不過情緒依舊會隨之醞釀。
當然這也必須再最後的BOSS戰足夠澎湃熱血才行,我認為這部劇場非常完美地達成了!!
最後在月球上的戰鬥,畫面是十足的有氣魄、熱血、激燃...要不是在電影院,我簡直想站起來放聲大喊。場面也足夠浩大,在月球上青橘色光芒的交織,忍者也終於晉級成賽亞人了。
不過在火影忍者結尾時,鳴人那根本稱神的能力,沒有一個像這樣規格的戰鬥場面反而很不合理,所以也要給一與之個相稱,能夠切開月球的對手才行...在BOSS用金輪轉生破割開月球的那幕,我心中的血簡直沸騰了...然後放出萬年忍者BGM,鳴人影分身從列縫中突出,燃度再度破表,我看到都全身興奮得發抖了...最後不用螺旋丸,而用一擊奮力的拳頭揍飛敵人,害我忍不住在心中吶喊 : 男人果然還是要用拳頭啊 !!

最後鳴人在跟雛田放個超級大閃光做個完美ENDING,看得也心滿意足。

總的言之,劇情算是普通,但我覺得這本來就不是來看劇情的...重點聚焦的愛情部分雖然沒有可歌可泣,也還是溫馨感人,雛田愛了鳴人那麼久也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過程也是有一些想吐槽的地方...像是那個幻術泡泡,感覺根本為了撮合鳴人雛田的存在吧,這就是所謂愛的陷阱(?
還有鳴人跌倒受傷,因為手搆不著,雛田幫忙背後擦藥膏......
鳴人竟然會這樣受傷? 還有你的影分身術呢!!! 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再來大雷之國的超時空查克拉砲,那個東西簡直讓我傻眼,雖說火影的世界觀後面越來越扯,但那個鬼東西...只能說果然雷影才最有霸主之姿啊,也為地球忍者挽回一點顏面,不是只有月球有黑科技啊!!
害我看完後一直在想,這次事件經過之後,各國為了也擁有這樣等級的武器,應該會產生一場軍備競賽,鳴人跟佐助要是不在...可能會有類似冷戰的東西,但也不至於打仗,因為下次忍界大戰就一定會毀滅世界...好吧我想太多了...

至於畫面和音效,這部真的是一流的,絕對是應該去電影院看的電影,非常震撼人心。
戰鬥部分的原畫或是分鏡處理、音效搭配我覺得都相當到位,絕對是一部火影眾必看的電影......然後盡可能找最好的硬體設備,不然滿足度會大大打折的。


(這幕追逐的鏡頭我覺得相當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章 - 火影忍者劇場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裏凜❤
有打過圍巾的都知道有多累
偏偏雛田的圍巾被撕破就算了,還被燒(倒地

08-03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12454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吹響吧!上低音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