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夏日夏洛特,劇情包

作者:妄兮痕│聖痕幻想│2015-07-25 12:08:09│巴幣:0│人氣:300
既然都牽回家,打包一下劇情也是理所當然的




東海之夏 討厭的人類

























秋季事件 夏季回憶後續(上)

























秋季事件 夏季回憶後續(下)












傳說中字字血淚的悔過書

入檔的悔過書(支配強化上限+10)
封面寫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卻散發出不祥氣息、裝訂成冊的文件本,似乎能感受到持有人以及實際撰寫人各自的怨念,但始作俑者到底是誰呢?指定傭兵使用後,可額外增加傭兵支配力強化上限10。(每名傭兵可增加的支配力強化上限為300)




最後再曬一下對話,大概就是所有的夏日小夏全集了



曾經以不死軍團橫掃戰場、名揚大陸的巫妖夏洛特,而今卻因為種種原因失去了呼風喚雨的強大力量。儘管失去了不死大軍,夏洛特猖狂的態度卻沒有折損半分,仍舊囂張地『降臨』在某個傭兵團的領地內,並且倚仗著自己殘有的力量,對傭兵團頤指氣使。不過夏日炎炎,夏洛特也開始對這種「普通的使喚遊戲」感到煩膩了起來……













最後補一下去年回鍋時的心得好了
那時候主線任務有開放劇情回顧,但依然要打軍團戰地圖才能全看完,當時開放的主線任務正好是個人以前完全推不動的部分。
不過為了劇情,也只能勉強硬吃。

第一場是聖殿戰役,最終BOSS兵量真的太誇張,不用獠牙兵根本啃不動。
而主線任務也是從這裡開始變得越來越機車,福袋也賣得越來越誇張,獠牙女王登場後開始變本加厲。


最後由矮蝴蝶補下致命的一刀,打到快吐血

至於黑暗聖殿這場更是誇張,最後一場因為魔女根本推不死,當時就直接關掉遊戲再進入,這時候遊戲設定會變成自動戰鬥。
原本是抱持著放棄的狀態,不過竟然神奇似地pass掉



在這之後,個人就懶得推主線複習了,想看劇情還是上百科看最輕鬆,雖然少了實際參與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等下周的對話更新吧,有點好奇自家的傭兵會講出什麼遺言(?)

以後再也看不到虐小夏有點難過_(:3 」∠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8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結束營運... 後一篇:TGDF,簡易閱讀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