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性轉宮一刻X性轉左柚【神使同人文】

作者:Amber klie│2015-07-25 08:47:27│巴幣:2│人氣:1647
性轉一刻X性轉左柚

1. 不要說為甚麼是在房間裡~絕對不會說因為這樣劇情比較好發展www
2.蔚可可蔚商白串場

早晨的日光從窗簾照射進來,將黑暗的房間打亮,看得出來是一間粉紅色系列的房間,再往前看一點就會發現床上有兩名一男一女的人睡著的模樣,再看清楚一點就發現原來是一刻和左柚正在熟睡著,唯一不同的是,明明是男孩身的宮一刻,至今卻是女孩子的身體,而明明是女孩身的左柚,至今卻是男孩身。
像似陽光照射太刺眼,一刻微微的睜開眼睛,往上看,看到一位青年正懷抱著自己,隨即又閉上眼睛。
「是夢阿….」剛剛的景象,再次在一刻的腦裡出現,她驚醒的張開眼睛,從床上跳起隨即看到自己的身體出現變化,「幹!這哪裡是夢阿!!!」
而且為甚麼又他媽該死的,Again!
雖然他已轉性許多遍,不代表他會喜歡上一直轉性阿!!
已經不想再去想自己身上到底多了甚麼,下面又少了甚麼了。
突然間,一刻的手機傳來了簡訊的聲響,她打開手機來看,看到了導致現在這模樣的罪魁禍首─織女,寄了一封簡訊過來,她說:「一刻,你不用太感謝妾身,妾身很高興能看到女兒和兒子的模樣!放心吧,妾身還是很體貼的,時間一到你們就會恢復了。」並送出一張兩人熟睡時的照片,一刻當時看到,隨即鐵青,又對著不再這裡的當事人比了一隻中指。
而睡得很熟的左柚向似被一刻的叫聲吵醒,揉著眼起身,或許是腦袋還不清楚,他看著眼前的少女,覺得那位少女似曾相似,就像那位白髮少年───宮一刻
當然他還不知道自己正看的對象就是她的男友宮一刻,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出了狀況。
他撫摸著眼前少女的臉,喊著「一刻…」屬於男人低沉的聲音,從金黃頭髮的男人裡說出。
那聲音令一刻的臉發紅,他低了頭,不讓對方發現,但又想起得趕快向對方解釋,他抬起頭,在喊出口的之前,左柚吻上他的嘴唇,空出的手並在對方身上游移
「唔….恩..左..柚….停..下來..阿.唔恩恩…」一刻無法抵抗,轉性之後,力量變得比之前還小,而對方卻是因為轉性之後,力量卻比自己還大,身高也比自己高出許多。
「……一刻?!你…我怎麼變成這樣?」聽見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子,清楚的知道眼前的少女就是自己的男朋友,隨即又想起剛剛做的是,不免的臉紅,立即放開在一刻身上游移的手。
經過一刻一翻的解釋後…..
※※※※※※※※※※※
「真是的,剛剛真的嚇到我了。」一刻趁機報復剛剛左柚對她的事。
「一刻,真的很對不起…」左柚真的很懺悔的低下頭,雖然他真的覺得女版的一刻真的很可愛,可是他明白不能隨意真的這麼做,不過…一刻的嘴唇真的好軟,真想再親一次。
「呃….我開玩笑的,別那麼緊張啦!左柚,我真的沒有生氣。」看到左柚認真的跟自己說對不起,總覺得就算性別變了,個性還是沒變呢。
不,這句話你他媽的說得太早了!!!!
「所以能繼續剛剛的事?」或許是因為突然忍受不住一刻現在的模樣,穿著特大號….不對,是超級特大號的T-shirt穿著在他身上,讓一刻看起來更幼小更可愛更…想吃掉她。
「甚麼?!...媽呀!左柚你….你別過來啊!!」
一刻被左柚逼近牆角,有了一起床那次的經驗,一刻直接將雙手摀住嘴唇,卻沒想到左柚竟然將她的雙手舉起扣住。
左柚低下頭與一刻接吻,而另一支空出的手,開始在一刻白皙的身體上游移。
「唔….快、放開阿….唔恩…不..要….恩…」一刻暈眩的臉微紅著,看似誘惑著對方,嘴唇的銀絲綢線慢慢拉開,兩人互看著,左柚撫摸著一刻的臉。
「一刻是個乖女孩喔。」說完,左柚將一刻抱起,帶去床上,而一刻緋紅著臉看著左柚,為了不讓自己掉下,將白皙的雙手環繞在左柚的脖子上。
「我他媽的才不是甚麼女孩子阿!」雖然現在的身體是,不過我內心永遠都是男孩子阿!!
左柚親吻著那粉紅如櫻瓣般柔軟的唇,並隨著身體的韻律往床上倒下…..

事後…
「所以說,宮一刻你們已經做出那個這個了嗎,而且聽說左柚還是攻?!天呀!這、這太不合理了!」
「操,蔚可可你是從哪裡聽說的阿!而且你他媽的以為我願意嗎?!閉嘴,我不想再聽你講了!」羞死人了!竟然還讓別人知道這件事,而且還是我轉性發生的事…算了,我都不想管了……
「一刻,是織女大人告訴我們的。」蔚商白平淡述說著,但當宮一刻聽到的人名時,就像天打雷劈似的,靠,如果是織女那丫頭,不就每個人都知道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子貓丶啡喵ღ
鼻血止不住了

11-30 12:52

Amber klie
ww
12-01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宮一刻X左柚】 熱戀中... 後一篇:商白X理花 願望成真,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