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 曉光之歌】日常-- 小姐你能告訴我你內褲的顏色嗎?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7-17 17:17:46│巴幣:8│人氣:100

貝牙第一次到雪都前,在水都所遇到的那個變態XD
沒有目的,只是單純被這標題吸引而以



「真不知道那位可愛的少女現在過的怎麼樣了?有沒有想起我呢?」處理完了公事,身為里瓦辛的都長凡爾赫辛走在糕點店的隔壁,他腦海中浮現出一位戴著可愛帽子,穿著可愛衣服,打扮十分可愛的少女。
跟在他身邊的芬妮一點也不覺得父親腦海中與口中那位,會想起父親,而且「他是男的。」

如果她沒有記錯,那是在前幾日她拉著父親到這間糕餅店詢問蛋糕配方時,一名男孩走了進來「請給我一個草莓蛋糕,不,兩個好了,恩...可以再加一個櫻桃蛋糕嗎?」
當芬妮還在懷疑這男孩是不是跟牛一樣有四個胃時,身旁的父親突然「噢~這迷人的臉蛋,玲瓏有緻的身材。」
「老爸,他是男的。」雖然很可愛沒錯「他沒有胸部。」
「女兒啊,你知道貧胸的女孩也是有獨特的魅力的。」
不管父親的瘋言瘋語,芬妮再次強調「他是男的!」

但是,那位腦袋有洞的父親哪管是男是女,已經在那位男孩的面前單膝跪下,並且握住他白嫩的手,在手背上落下個吻。
「噢,我可愛的少女,請問可以告訴我你的芳名嗎?」

去蛋糕店買甜食,卻跑來個變態,貝牙咬著牙,不讓自己破壞這間充滿甜食的屋子。

「我想我們可以到一旁喝喝咖啡聊聊天,或是說可以進我家聊聊我也非常樂意,我什麼東西都可以聊的,比如小姐你明日要穿的內褲顏色~」雖然覺得身旁的世界開始被冰給包圍,但是凡爾赫辛一點也不在乎,還認為只是甜點製作過程的一個步驟罷了。
「你再說一次。」貝牙握緊了拳頭,怒火簡直快要燒天了。
「或是小姐可以問我,今日穿的內褲顏色可不可愛迷不迷人,放心放心,我很OPEN的。」

「好,我告訴你。」貝牙露出了笑容「但是我會害羞,我們可不可以出去一下再談。」貝牙拿了甜點,走出了蛋糕店。
「當然非常樂意~!!!」以為自己終於成功拐到人的凡爾赫辛,十分聽話地走出甜點屋。

然後......

「老爸。」芬妮戳著已經成為冰塊的父親「你是笨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曉光之歌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 有人寫任務以外的文章 覺得感動^q^
覺得冰冰把水都都長寫得好傳神XD 我在看的時候 覺得自己笑得像個智障(喂

07-17 17:53

芝麻狐狸球
相信我應該會還有續集,因為這變態都長跟我家兒子一定可以鬧出很多爆笑事,看到成就,雖不是同陣營但忍不住就寫了XD07-17 17:59
餅兔北京天安門
歡迎歡迎喔OAO/
覺得公會就是需要喜歡參與公會事務的人QWQ/
期待冰冰的創作!

07-17 18:07

芝麻狐狸球
呵,我只是因為覺得很多NPC設定都很"特別",有空就抓幾個來寫寫日常07-17 18:12
筱亞
凡爾赫辛受到超強的驚嚇XD

07-17 18:51

芝麻狐狸球
相信以他的能力很快就可以回復XD
07-17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任務-- 阿... 後一篇:【曉光之歌】日常-- 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