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無意義功課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05-09 03:56:55│巴幣:0│人氣:406
人類真是超奇怪的生物, 總喜愛做一些未必有結果的事情. 像我現在就在做一份已經過期, 可能根本不會有人看的功課. 因為已經過期, 就算做好了, 會不會給退回也沒有人知道, 也不知寫了有沒有分數, 但為了自己良心好過一點, 還有那一點點的希望, 我還是白痴的在寫作中~~就照QQ的意見, 先努力完成吧~!!!

這是很說明書不夠詳細的後果~~~(就在某一版的某一少句中~~~)
要是早2星期發現多好呢~~~ 就是晚了那麼一星期~~~
以後要更小心看使用說明書了~~~
要後悔, 就到地獄才去後悔吧, 現在凌晨3時中~~~~
吃些點心又再努力寫完它吧~~一半完成中~~ 救命~~~~~
還好今次有提早溫習, 這晚還可以這樣用. 2天後, 同步率200%發動!!!!

人是不是因為專愛做不可能的事而變強? 還是因為這樣所以人類才有進步的可能?
雖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但願我沒有太多母親就好.


------------------------------------------
日記
1. 溫習進度差勁~~可以說是ok吧, 就看明天進度如何啦. 明天可完成的話也算是天才~~~
(一天溫100多頁~~雖說只是重溫啦~~~)
2. 母親節還要吃飯~~其實我什麼也吃不下, 喝苦茶已經喝到想死了~~ (是真的想死.) 其實真沒什麼心情慶祝, 反正我都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也沒什麼時間溫習, 還要吃什麼飯. 心情都早在前天那份不知所謂的天降功課給破壞掉了.
3. 買了好多書~~guide book 又有, 漫畫又有~~ 不過想不到最能燃起鬥志的不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也不是<<海皇紀>>, 而是<<道場4+1>>, 真是不可思議到極點~!
4. 不知怎的, 我很期待騎士的大帝在對三巨頭時掛掉, 我想看三巨頭 vs 湖人~!! 懷念安西教練.
5. 曼聯沒希望了, 賣走c7又賣掉泰維斯, 活該, 這次就給車路士吧, 反正他們應該沒有以後的了, kakakaa. 西甲的巴塞美斯有太空翼上身, c7 +卡卡的皇馬也是可以死心的了, 想組黃金拍擋也要在世界盃之後了.
6. 這些日子巴哈,百度跟hk的金田一討論區都好像多了些人, 果然有連載就是不一樣, 還好到第3話我才回來看還有時間, 不可能一開始就誰是兇手吧~?
7. 雖說沒時間看, 但還是差不多把艾勒里.昆恩編集的<<迷你偵探小說選2>>看完了, 好看的書的確就是不一樣, 而且故事很短, 看的真快真開心. 艾勒里這2表兄弟果然是奇人.
8. 關公的婚禮很華麗, 選了一個好地方~~!! 希望他們兩公婆在上海世博能迫爆玻璃, 上電視跟我們招呼.
9. 007剛跟我通話, 看來是回hk了, 但看來他真的沒什麼計劃~~暈~~~~看著辦好啦, 他回來總是好事的, 對我們家來說, hahahaaa. 這是今天除了看到很多xx之外, 另一件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10. 餐城跟賣朋友都差不多停擺中, 農場完全停工, 城堡有20sta還可一天按一次, 算是這樣啦.
11. tvb劇<<飛女正傳>>不錯, 很久沒正常的劇了, 可惜都沒時間常看. 而最後一集<<33分鐘偵探>>實在不捨得去看~~! 看完也找不到這麼好笑的偵探劇了吧.
12. 回去寫文寫文喝茶寫文寫文喝茶寫文寫文, 期待1小時多後能睡, 已經寫了over 1半了.
13. 期待歐冠盃決賽, 因為那天就把今段的試都考完了. (想想今年可能還有好多試要考~~~暈.)
14. 變身超級西爾人去~~~~~~~wikipedia, westlaw, cambridge journal, 來吧來吧~!!! 去他的human rights and criminal law!!! 全給我吃掉吧~~!!! 首先出~~~拳頭~~!!!



~~~7:30完成了~~~~~~~~暈~~~~~~~~~

總算~~~~成功了~~~
學校收了我的功課了~~~~
太感人了~~~
謝謝 QQ指導~~~!!!!!
多謝啊~ ^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生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絕零
說是忙於作業
不過看起來
你的外務也不少嘛CC

05-09 08:30

謝洛克
我會努力集中的啦~ ^^~05-15 10:16
高望半糖檸檬紅
心得同樓上...

祝母親節快樂歐

05-09 11:38

謝洛克
謝謝檸紅大大~~
^_^05-15 10:20
Jacky
這次NBA除了騎士VS塞爾蒂克外
其他全都已經3:0了
真沒看頭

05-09 15:11

謝洛克
現在~~勝負難料~~
我其實想看湖人vs3巨頭05-15 10:19
曲蘿幻
到底是什麼功課啊0.0?

雖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但願我沒有太多母親就好
這句話很好笑XD

05-09 17:44

謝洛克
我已經有很多母親了啦~
這就是問題啊~05-15 10:19
綠芙*碧藍自耕農
心得同一樓XDD
總之作業加油囉^^

05-09 20:20

謝洛克
謝謝綠芙~~!^^
有什麼好看的網路小說推介一下~?
我比較想看綠芙寫的呢.05-15 10:18
墮天使-路西法
就算是正在做好像完全沒意義的事 那都一定要是這個 [你] 還正在生存方可以做得到 請好好感受一下自己吧 能說話 走路 看風景 這些都不是永遠的權利 應每一刻都好好享受自己正在生活的證明..

05-10 00:41

謝洛克
生活的証明中,
有happy也有慘烈吧~05-15 10:1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考試和作業辛苦囉

05-10 23:12

謝洛克
還是要看書 >_<05-15 10:17

辛苦囉

05-13 00:10

謝洛克
謝謝旋律大大~^^05-15 10:17
如絮
有失敗才會知道自己錯在哪 跌在哪
對成功是一點一點的接近 至少不是停留原地XD
加油囉^^

05-14 22:57

謝洛克
是ay~ 努力向前, 大家都努力ya^^05-15 10:16
湛澄
很欣賞你知其不可而為之的拼搏精神,
這次雖"敗"猶榮呢^^

05-21 21:58

謝洛克
最後還是有點用啊~~
因為他們最後都接受我的功課了!!!!!
^___^ 感動啊.05-22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鐵人2 X 日記 X ... 後一篇:交響情人夢 X 波斯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