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交響情人夢 X 波斯王子 X 木村拓哉 X 吾命騎士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06-08 18:42:02│巴幣:0│人氣:1735
電影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後篇 (Nodame Cantabile The Movie II)



隨著漫畫版的終結, 電影版也來為野田妹跟秋王子畫下一個完滿的句號了!!! 前篇大致上是以千秋王子為主, 野田妹全力爆笑為副, 去到結果篇, 當然是要轉回說我們的大主角野田妹吧!! 雖然爆笑的位置依然不少, 但由於故事說的是野田妹的內心戲以及有所成長, 當然就不能一直爆笑不斷啊~! (千秋王子有努力幫忙就是了, hahahahaa) 這次的是野田妹的show time, 也當然有王子跟野田妹的愛情戲份啦. 到底野田妹經歷了什麼風浪, 最後又如何回到無敵的千秋王子身邊, 就請各位慢慢觀看啦. 音樂部份依然精彩~~ 當然啦, 整個交響樂團為大家在演奏了嘛!!


主角群回來了~!!! 野田妹因此就更自由奔放了~ ^__^


野田妹完美的演出~~!!!!


又怎會少了千秋王子的表演時間?


這是兩人難得的獨處時間呢~ ^___^ 難得的溫馨場面呢! (正常是打來打去的嘛, hahahahaa)

有一個發現, 這就是故事中的清良為什麼這麼眼熟了, 原來她就是<<33分鐘偵探>>的女主角!! 這邊超正經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這次金毛仔跟鬍鬚鼓手也到巴黎助戰了, 不過用途還是沒師父厲害~!! (他出場那段也是經典呢, hahahaa)


(評價: 7.5分 交響樂的演奏華麗出色, 爆笑功力略遜前篇, 但是也不容錯過!! )


波斯王子:超時空之戰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台譯:波斯王子:時之刃 )



終於也有得看了嘛~!!! 波斯王子啊, 還好跟game 是差十萬八千里, 唯一有點相同的是跳來跳去這一點沒變. 而且我們的主角波斯王子用刀也不是很厲害, 但他的彈跳力的確驚人, 有事都跳就好了, 不用打的. 這故事主要是一杷神刀~~ 雖然也不是很神 就對了, 只有那麼一分鐘的神~~~, 到底為了什麼事要搶這杷刀呢~? 到最後我也沒有明白. 那麼麻煩~~ 來一場政變就好了嘛. 雖然我明白這電影是在串在英國美國政府攻打伊拉克, 但真實是無法回頭的, 那有主角這麼幸福~??


你看!! 王子跟公主玩得多愉快~? (其實是在~~~~逃亡中~~ ^__^)

回說電影, 最重要的, 當然是財寶跟公主啦~~~~ 這故事中的財寶就只有破法衣一件, 很是失望, 還好公主是個大美女, 這還不錯, 雖然說公主大人不是終極boss, 不過怎麼整套電影的感覺倒像是波斯王子 vs 女神公主~? 真是由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停過呢~!! 故事大致上是足夠緊張的, 情節全都蠻不錯的, 比較喜歡的, 倒是那位多口的阿拉伯人, 而飛刀決戰那段也很精彩!!! (可是跟主角完全沒關係啊, hahahhaaa) 另外還有陸行鳥大賽啊~~!! ^___^ 不知會不會拍下集, 雖說電影是電影, 你用一位美國演員我不怪你, 但你可否給主角戴上一頂阿拉伯帽子呢? (這是波斯王子最最基本的造形啊, my god!!) 你不注明說是""波斯王子"", 我還以為自己在看的是西班牙王子, 美國王子, 又或意大利王子呢!!


(評價: 8分 王子大戰公主的感人故事, 缺少針山倒有點失望就是了, hahahahaa )
------------------------------------------------------------------------------------------
木村哥的廣告~~!!

這是近來我常在tv上看到的, 真的不錯~~ 那個是什麼舞蹈~!! 厲害~~!! ^__^
(木村該不會想轉型當舞王吧~??)

木村拓哉 GATSBY CM



這舞跳得好有型~~!!



看完後, 你也想快快買回家去洗洗面吧~?? ^___^ kekekeeekeee

----------------------------------------------------------------------------------------
日記

1. 在看完幾本艾勒里後(最後的是<<龍牙>>), 就開始看御我的<<吾命騎士>>了~!
2. 在看了幾天<<吾命騎士>>後, 我也開始跟朋友討論光明神的仁慈了. 能看到這麼爆笑的的小說, 真的要感謝光明神才對.
3. 好像還有2本未買回家, 等下出門看到就要買回來啦, 看完之後, 還有<<秀逗魔導士Slayers!!>>2-9期在等著我!!!
4. CMB 13 跟 Q.E.D. 35都出來了~!! 今次的故事都不錯~!! ^__^
5. 在睡了差不多一星期後, 病也差不多好了, 可能有助聖光聚集的關係吧, 多睡快好啊.
6. 想看的電影幾套也看不到, 因為都下畫了, 期待 A-team.
7. 今天終於又回到正常軌道, 先去上堂, 回家又要幫人斬妖除魔, 幫助別人昇職s階了.
8. 某程度上, 格里西亞跟我性格相像的地方倒還不算少, hahahahaaaaa ^__^ 可惜樣貌跟他就差太多啦.
9. <<CrossGame 四葉草>> 原來是真的完了, 難怪有 Q & A啦~~~
10. <<為食神探>>, 正!!!! 故事越來越有風格了~!! 雖然, 他的主風格從一開始就沒變過! ^__^
11. Hunter又停工中, 只能看九尾了, 現在, 鳴人的內心中封印著他全家族, 我也不再覺得奇怪了, 到底可以封印多少人格在一個人的心中!? my god!!!
12. 金田一的故事真是峰迴路轉, 現在大家最關心的, 其實是美雪 vs 玲香!!!! 居然在故事中段決戰起來了, 由誰是兇手之戰, 變成誰能奪得金田一一了, 這~~~是推理漫畫還是少女愛情漫畫啦~~?!
13. 巴哈的偉大版務們好像又要有改版的行動了~~ 到時看看又有那些新版出現or給打飛啦. 希望偵探推理版變動不會太大吧. 變成更多人的話, 我是不會介意的呢, kakakaaa
14. 明天就去看~~~~未看完的電影!!! 可用回那三張戲票了吧~! ^__^
15. 理論上來說, 我應該身處20公里外的某大樓中, 實際上, 我還在打巴哈小屋, hahahahaa
(等著給師兄修理, 還好師父今天沒來, kakakakkaaa, 等著給審判騎士懲戒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Nodame Cantabile The Movie II|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波斯王子|木村拓哉|GATSBY|吾命騎士|太陽|時之刃|格里西亞

留言共 9 篇留言

絕零
波斯王子也出電影啦(炸)

不過那個主角看起來確實很不像波斯人(炸)

06-08 18:45

謝洛克
對呢, 根本完全不是波斯人嘛~~!
(明明是美國人啊~!!)06-09 01:17
素月樓
我覺得木村的形象有點被破壞了~@@

06-08 19:17

謝洛克
木村的舞很厲害吧~^__^!
我也不知他是怎跳出來的~06-09 01:17
曲蘿幻
我看廣告
根本想不到波斯王子=遊戲改編的

來頂阿拉伯帽啊XD

06-08 20:48

謝洛克
對ya,那才像波斯人嘛~!!
(美國電影就是要改一改才快樂的啦,kakaka)06-09 01:18
湛澄
木村練過軟骨功?
第二個洗完臉一甩頭髮,簡直是侮辱觀眾智慧,
笑爆嘴 XDD

06-08 21:20

謝洛克
對ya^__^
這廣告真有趣€~~
話說,我也想買那個來洗一下頭~~
hahahaa06-09 01:19
如絮
交響最終樂章
我有看到預告片
野田妹說 學長我們分手吧~
讓我好想知道結果XD~!!

06-08 22:27

謝洛克
快去看看吧, 如絮大大! ^__^
有野田妹在,總會有驚喜呢~~~!06-09 01:0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波斯王子改編的很有味道啦

至少沒像一些電玩改編的在亂演

06-08 22:55

謝洛克
是ya^__^
至少是一套完整有內容的電影.
真不錯啊~ !!!
很多改編完就只靠原作遊戲的名氣來騙錢,
這套算很有誠意呢~ ^__^06-09 01:05
墮天使-路西法
神通小偵探 35 今日已出

06-08 23:26

謝洛克
已經看完了啊~~!!
呵呵呵~~ ^_^ 謝謝情報ya! ^__^06-09 01:03
Jacky
波斯王子在北美票房不佳
是有點讓人訝異...XD

06-11 22:26

謝洛克
沒關係~ 其他地方受歡迎就好la^__^06-12 00:33
模仿貓
交想情人夢終章(上)好看耶
這個系列當初最讓我驚訝的是...還真的有這麼可怕的女主角...
某方面完全超越音無可憐+白鳥麗子....

波斯王子也蠻好看的!
而且我根本沒接觸過原著(喂!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娛樂片

吾命騎士...真的是歡樂物呢!
我個人希望我可以更像綠葉(耶?
另外...火影因為有媽媽加持,所以我開始喜歡了?

06-21 17:16

謝洛克
^__^ 波斯王子是不錯la^^!!
原著是沒關係的~~~!

吾命騎士你也有好看啊!!
那遲些找模仿大大一起研究ya^^!!
光明神會照料我們的~!! kakaaa

火影媽媽跟野田妹一樣深不可測啊,
模仿大大~~!!06-25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意義功課 X 日記... 後一篇:良心老師 X 人造史萊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