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腦終結日

作者:謝洛克│2009-12-03 11:54:26│巴幣:0│人氣:473
久違的藍畫面再度出現了!!! 差不多已經有6-7年沒見過傳說中的BLUE SCREEN 再度在我家電腦前重現了! 感謝神恩!!! 終於可以遠離電腦了!!

經過連日搶救無效, 最終還是決定要拿電腦去維修了,
開機不到20分鐘就會自爆的電腦實在用不下去啦!!
不知是不是對我家的工作時間太長不滿而決定進入自我閉鎖士間, 自行施展"封絕"
我想重裝XP也不行. 只好提早實行電腦補完計劃, 在可動的20分鐘內把有用的FILE先拯救出來, 比雷鳥拯救隊還辛苦, 如果我家電腦有學會惡魔高達的三大理論, "自我修復, 自我增殖, 自我進化"那該有多好!! 那我就永遠不用負修理費嘛! 如果能請赤木律子博士到我家輸入三賢者系統也不錯, 那麼除了使徒之外,就沒有人能在我家電腦下毒啦.

想不到還未看EVA-破, 我家的電腦就先"破"!!看來還要破財一下呢!!!
希望快快修理成功啦. 不成功,那就很可能要買新機呢, 話說我家的電腦也只用了2年多呢, 不會這麼快就息勞歸主吧! (那我可是血本無歸呢)
那這幾天只好偷用老爸的電腦, 用自己的後備2號機啦(這個打字很不方便).
(我的初號機啊, 快快覺醒吧, 不要再爆走啦!!! T__T)



---------------------------
<<20世紀少年結局篇>>的確好看!! 終於可以向漫畫版進軍了!! 不過我的師兄們說想一起去看, 所以可能很快又跟"朋友"再見面了! HAHAHA ^__^ 不過到最後,我都不明白朋友為什麼得到了整個地球還不滿足, 要不破壞掉才高興呢.

魔力升LV的路就更遠了啦~~~想煮MP跟5開爆升LV也不行了啦.
這個星期可能就專心溫習跟看小說好了~~ (不過要到圖書館才行, 因為我媽決意要竹戰(打麻將)幾天來興祝一下. (其實她好像每星期都會慶祝幾次的, 就像我常常都會為金田一, 燈馬, 福爾摩斯, 白羅, 瑪波, TERRY, ANDY, 包仔, TAKUMA, 不知火舞, 雅典娜, Blanka, Akuma, 蘇聯佬, 大偵探, 喜喜, 楊威利, 萊茵哈特慶祝一樣, 是不需要看日期的嘛, HAHAHAAA)
期待老弟007在星期一回家, 那就多位人兄一起看電影了吧! 這個聖誕的確超多電影可看呢!
比上年好得多了.

昨晚給人家騙了去老遠的地方,跟著師兄打來跟我說"今天沒課啦!" 武術修行不行只好修行打機技術,結果跟KING OF FIGHTERS 為伍, 對戰了1個多小時, 發現哈迪倫上校跟裡版ROBERT 真的非常合我意! 另外在對手身上學會了ANDY的一些攻擊法, VERY NICE!!  HAHAA ^__^
所以說,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KOF|日記|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晴怡
救命><琴日我地等你ON,去解玉鐲任/.
今日仲唔見你ON,仲以為你出左TRIP~_~

12-03 14:05

謝洛克
我家的電腦沒救了~~~
最快也要下星期才能復活~~傷心~~
不知又要花多少錢呢.12-03 14:06
Chen
祝你的電腦早日康復喔XD
長期習慣用電腦..這樣子很不方便吧QQ"

12-03 15:23

謝洛克
對ya^^
中電腦毒中的太深了啊
hahahaa^__^12-04 10:47
素月樓
用自己不習慣的電腦的確不太適應呢!

12-03 15:27

謝洛克
是ya, 打字回文也很不方便啊 T__T12-04 10:3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保重阿

該換新電腦啦?

12-03 15:54

謝洛克
等下拿去修理就知結果啦~~
兇多吉少呢. T__T12-04 10:31
treen
看到標題
點進來前
我還以為是小說~

12-03 18:37

謝洛克
小說還沒想好如何寫呢! ^__^
應該要早日開始才對~~
不幸是我沒有藝六藝那麼強的魄力,
所以難以開始啊.12-04 10:30
綠芙*碧藍自耕農
是說你家電腦壽命也太短了點.....哪個牌子的?
透露一下免得我誤踩地雷XDD

12-03 20:38

謝洛克
是自己合的~~
底板是華碩~~
要修理完才知是什麼問題呢.12-04 10:55
墮天使-路西法
=.=' 若使用了 三賢者系統 的話...他們有時會經過討論後自動封鎖你的pc 為以防你打擾再進一步斬斷你家的電源 就算能成功開機 這系統都會評鑑你有否資格做他的主人

12-04 02:22

謝洛克
^___^
但也有自我防衛系統吧!!
而且可能她承認我有資格當主人後,
還會給我更多方便也說不定啊!
到時說"開"就自動開機, 說"晚安"就自動關機也有可能ya^^12-04 10:57
枯藤 老樹 乳鴿
會不會是您裝了啥新硬體
讓XP娘受不了昏過去了
看來要 脫光她的衣服 打開機殼檢查一下 身體 硬體了
(糟糕鴿被打爆拖走)

可怕的BSOD ......

12-05 13:53

謝洛克
^__^ 我已試過了,
最後也是無效呢!!
謝謝乳鴒大大關心啊.12-07 16:45
宿唯
電腦耍傲嬌的確很令人困擾啊XD

祝早日康復啊!

12-07 02:43

謝洛克
她的傲嬌力量太強了!
想要format, 世界重組這一招也不奏效!!12-07 16:52
輕飄飄 *風信子
久違了小克~
老實說風信子的電腦...
也耍皮所以ˊ.ˋ風信子最近、
都是用另外一台電腦@@"資料卻都在~
耍脾氣的那台電腦上真的是好麻煩唷!

12-12 22:34

謝洛克
是ya^__^ 電腦真是有趣的東西!!!
總愛在你想用它時就倒下呢!!
hahahaa12-13 17:30
霍元丙
好多英文~.~
國中畢的我看的好吃力

12-14 02:13

謝洛克
只有一句blue screen =藍畫面吧~!!^_^
哪來英文啦.12-14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朋友 X 瘋狂花式溜冰 ... 後一篇:電影EVA, 風雲,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