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50:16│巴幣:4│人氣:137
  晚飯結束的時候,正守和夜行的所有成員因遠方又有任務要去執行,不得不再次離開烏森,所有成員都充滿著依依不捨。

  「正守,你們夜行那邊的任務我來幫你們吧。」繁守說著。

  「爺爺,我們沒問題的,請相信我們吧。」正守說出這句話,主要是希望讓繁守別那麼替他操心,不過這次繁守依然要求要參加夜行的戰鬥,其他成員都走出來希望墨村當家能補助他們的戰力。

  「首領,就讓墨村當家幫忙我們夜行的任務吧,現在的任務越來越困難,身邊如果有個強力的術者幫忙的話,我想多多少少都能減輕我們夜行的負擔吧,再說他雖然也有一把年紀了,但是戰力還是很強啊。」副部長刃鳥對著正守說著。

  「是啊,首領,讓你爺爺加入吧。」其他成員都應聲附合著。

  正守思慮了許久,只好點頭同意了,所有成員都歡呼著,繁守這時候走入自己的房間將結界師工作服裝穿了上去,修史同時也為全部的人準備便當。

  「岳父,您放心去吧,家裡的事就交給我,守護烏森之地我相信良守一定做得到。」修史眼中充滿肯定的眼神跟繁守說道,繁守表面上不太信任良守,但心中還是相信自己的孫子能做得到的。

  「走吧,爺爺,是時候了。」正守跟繁守說著。

  於是繁守加入了夜行,正守也將自己的職位暫時轉交給自己的爺爺。

  所有夜行的人以及第二十一代正統繼承人-繁守離去後,修史便進去屋子裡頭開始洗碗盤,一小時後到了良守工作的時間了。

  「那麼我出門了。」良守邊穿著結界師工作服裝邊說著。

  「來,便當,今天岳父加入你哥的任務去執行了,所以你得變的更堅強才行。」修史將便當遞給良守後,邊告訴良守。

  良守點過頭,接著就走出家門,往烏森的方向前進了。

  在狗屋石頭裡的斑尾醒來之後,快速的飛到良守身邊,繼續對他吐嘈。雪村家方面,時音也是同時間出發,旁邊的白尾跟隨其左右。

  路上良守邊走著,邊想起還沒繼承這份工作時的回憶,斑尾看到他的發呆樣,很自然的飛到良守前面故意去逗他。

  「良守,你在想什麼啊?」斑尾問著他,但是良守繼續陶醉在他的那份回憶裡頭。

  「喂!!你有沒有再聽啊。」

  斑尾大吼,害得良守撞上前方的欄杆,但他又將自己沾滿灰塵的衣服拍一拍又繼續往烏森的方向走著,這次的他漸漸改成用跑的。斑尾第三次對著良守大吼加咬住他的頭,良守還是沒有回應,不過他跑的時候忽然開始講起烏森的事。

  「斑尾,開山祖間時守命令我們保護烏森的主要目的到底是甚麼?妖怪會那麼想要得到烏森之地的主要原因不只是慾望吧,還有甚麼目的?」良守問了斑尾兩個問題,而斑尾開始在旁邊傻笑。

  「哈哈哈,你這小子今天是哪裡吃錯藥啦,難得你問了那麼正經的問題。」

  斑尾邊說邊笑,良守抓住他的嘴巴開始捏起來,斑尾又咬住了他的頭髮,路上的酒鬼看到這一人一空氣的舉動搞不懂他們在做甚麼,他們的這場戰爭持續到烏森之地為止。

  等到了烏森後,良守老是遲到的習慣又犯了,時音已經在大門口等著他。

  「你啊,還是這麼慢。」時音有點不耐煩的說著,良守還是擺出一副幼稚的模樣。

  「真是抱歉啊,我爺爺和我大哥去夜行執行任務了,這段期間守護烏森的只剩我們了,別埋怨了。」良守回了一句。

  「是嗎,這次遲到就先原諒你吧,先去校園巡邏吧。」時音避免像以前發生和良守鬥嘴的事,反倒原諒了他希望能增進合作和友誼。

  接著他們兩人分開來巡視校園。

  「今天的時音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反倒是接納我、肯定我。」良守喃喃自語說著,在旁的斑尾還是繼續的笑著,甚至笑道轉了一圈,幾小時後,烏森整座學園同時結凍和燒起來了。

  「這怎麼回事,斑尾,有怪物的氣息嗎?」良守問著旁邊的斑尾。

  「恩,這次數量可多了,屬性還是冰屬性的,有點棘手。」斑尾將他所聞到的妖怪氣息以及數量都告訴了他,從良守四周都跳出了怪物。

  「現在沒辦法去找時音過來一起滅怪,只好跟他們拼了。」良守說完擺出施術的手勢應戰。

  時音那邊則是出現了火屬性的怪物。

  「哈尼,小心,怪物來了。」白尾說出跟斑尾類似的話。

  只是屬性不同,四周也是跳出怪物。時音跟良守擺出相同的手勢應戰。

  在兩邊屬性的怪物中,出現了良守和時音的複製品,同時擺出他們兩人的手勢。

  分身之戰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2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