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45:24│巴幣:4│人氣:145
  從異界逃亡出來後,異界的入口就整個散開來,不見蹤影,所有人看到他們都平安歸來都衝過去迎接他們。

  在旁的主人公良守,依然拿起他背包裡僅存的咖啡牛奶繼續喝下去,對他來說,那飲品有如他的生命般貴重無比。

  這時兩隻妖犬都飛回主人的身邊,白尾是在時音旁飛來飛去,而斑尾則是繼續在良守旁邊土嘈加嘆氣。

  「你這隻妖犬有甚麼不滿嘛?虧我還跟大哥他們去異界救你跟白尾和其他人。」

  良守邊說邊往斑尾的頭上用力的狂敲,而斑尾不干示弱的反咬他的頭,在這一人一狗的戰鬥中,對於其他人就像是在看表演一樣,由於有他們兩人如此瘋狂的演出,夜行的所有成員看了都發笑,除了兩名二十一代正統繼承人覺得無趣外。

  到了白天,烏森學園依然充斥著許多學生追趕跑跳等聲音,良守回到了幾個禮拜前工作的蛋糕店,在那邊開始他的蛋糕工作。

  「早,老闆,好久不見了。」良守一進門給老闆一個回應。

  「已經不早了,快點去工作吧,幾個禮拜都沒看到你來這裡了,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請了臨時工來代替你的位置。」老闆有點不高興說著另外走進了辦公室。

  工作的過程中,良守以往會做蛋糕的常處不但沒退步,反而比以前做的更好,中午工作完,他到了商店去買了幾十罐的咖啡牛奶帶到公園去喝,恰巧時音從學校剛放學回來路過公園,她看到良守坐在木椅上狂喝著咖啡牛奶,不津走過去坐在他旁邊嘆了口氣。

  「哀,我說你啊,那東西真的有那麼好喝嗎?晚上你工作的時候,還邊工作邊喝勒。」時音問著。

  「這對你們來說或許不好喝,對我來說很好喝啊,妳找我有什麼事嗎?」良守回問她的問題,邊問她另外一個問題,嘴巴還含著咖啡牛奶繼續的狂吸。

  「晚上不知道還會來甚麼妖怪?」時音問了別的問題。

  良守依然擺出一副輕鬆的模樣拍拍時音的肩膀說著:「妳放心吧,不管來什麼怪,都不是問題。」

  說完還是繼續喝著咖啡牛奶,看著良守這副樂在其中喝著咖啡牛奶的模樣,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很無奈,不過聽他這麼一說,時音又放下心中的石頭可以好好準備晚上的戰鬥,對於良守來說,不管在何時何地,手中就算握著天穴,另一手一口氣還能拿住五瓶咖啡牛奶左手上。

  回到家,修史還是熱心的招待影宮和秀來家中吃飯。

  「老爸,你興奮過頭了吧,家中多了兩個人菜就變四倍……」良守一時呆住。

  「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家,我們都應該盡全力的為他服務,以後這個位置還有可能要由你來接下去呢,家中比較會作飯的除了我跟良守你,都沒有比較會做的人選了。」修史說完手中端著大量的菜端到飯廳的桌上給全家人以及客人吃。

  「謝謝伯父,您做的菜非常豐盛。」秀邊答謝的說著。

  「秀,你可別得意忘形了,晚上還有工作要做,快點吃完快點出發吧。」影宮跟秀的表情完全相反,說的話也不同。

  「幹嘛啊,影宮,來我家吃飯不需要擺出那麼嚴肅的表情吧,還有你的臉都紅了,真像個女孩子。」良守打哈欠的說,影宮聽到這句話憤怒的伸出爪子用力往良守那邊刺,良守當然輕鬆躲開了,反而快速進入吃飯狀態,在旁的影宮雖然覺得自己最忌諱的話再次又被說了出來,但還是靜下心來吃著這頓飯。

  「這小子還是那麼的幼稚,好睏,繼續睡繼續睡。」狗屋裡面睡覺的斑尾,心想自己的主人還是跟以前沒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1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