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花季物語》雙生花(2)

作者:暖暖│2015-05-11 16:19:28│巴幣:12│人氣:214
  

  我愛他嗎?

  每當想到這個問題,心便無奈的糾結起來。

  這是不被世俗接受的愛、這是必定錯過的愛。

  就算再愛,也不能接受。

  我們其中一個必定日漸衰敗;一個必定日漸繁茂。

  我們仿若雙生花似地,擺脫不了這令人無奈的命運。

  若母親仍然活著,而他與我毫無血緣關係……

  ───若是這樣該有多好。


◇◇


  黑髮小羅莉兇狠地瞪著我,那眼神仿若冰霜,跟祈晴如出一轍。但他很快就邪邪地笑了起來,原來之前那純真的笑容全都是假的。

  「小葵,你終於來啦~!」他笑嘻嘻地下了床,漸漸的朝我走近。

  不、不會吧!!難道他想要滅口嗎?

  正當我驚慌失措的正想逃跑時,背後突然傳來了一個氣若游絲的聲音。

  「……蛋糕已經烤好了,下樓去慶生吧。」我回過頭去,看到一位面色蒼白的少女,那烏黑的長髮、死寂的眼神,仿彿從未擁有生命似地。

  「好呦~小時雨~我跟哥哥很快就會下樓~!」他充滿朝氣的回應她,等那位少女下樓後,他水藍的眼瞳狠瞪著我,經過我身邊時,在我耳邊悄聲說了一句話。


  「少礙事。」


  說完他便走進另一個房間,沒好氣的關上房門。

  祈晴見他走出去之後,緩緩從床上爬起,將背靠在牆上,身上的白色襯衫已變得破爛不堪,這種事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我從他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怒意,反倒他的眼神卻充滿著歉疚。

  「呃……,你還好吧?」我看見他這副疲憊的樣子,完全不知該說些什麼,支支吾吾的詢問他,搞得氣氛尷尬至極。

  但他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呆滯地望向窗外,不發一語。


◇◇◇


  因為繼續待在房間裡實在是過於尷尬,而我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就先下樓去慶生了。

  一下樓,便看到方才那位少女面無表情的看著蛋糕,明明桌上擺著許多美食,但她似乎毫無興趣,就像個傀儡似地,沒有靈魂、也沒有感情。

  「喔噢!!天哪!!有好多好吃的噢!!」我看到桌上有那麼多平常吃不到的珍饈,不禁興奮起來,食指也難耐得想立刻大快朵頤。

  啊啊!!不行不行……,去人家家裡作客要收斂點才行。

  我迅速的擦了擦口水,還好沒被任何人發現。

  「唉呀~妳就是祝同學常提到的『超好使喚的庶務』嗎?」一位中年婦女緩緩從廚房走出,看到我便眉歡眼笑的說道。

  為何那腹黑男會那麼常提起我啊!?還有什麼叫「超好使喚」的庶務啊啊啊!!?

  「現在的孩子都特別反骨呢,若是能像妳一樣溫順就好了。」她說完便看了一眼坐在客廳那位毫無血色的少女,但她聽到這句話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我突然替這詭異的畫面感到震驚。

  她們是母女……

  「時雨阿姨~我們已經準備好囉~!」我轉頭一看,黑髮小蘿莉穿了一件純白毛衣搭配粉色裙子,裡面還穿著吊帶絲襪。

  天、天哪!!他根本就是祈晴的性轉,若他不說,旁人肯定會誤認他們是兄妹吧。

  而且居然還那麼會打扮,這讓身為女孩子的我情何以堪哪!!

  祈晴反倒穿得很隨興,依然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我想他大概不太注重打扮吧。

  「唉呀~歡迎~等爸爸回到家,派對就開始吧~!」

  說完便討好的走向祈晴,搓著手在他耳邊悄聲說著:「我女兒就拜託你了。」祈晴一聽到這句話,臉忽然就變得有點臭。

  後來總算全員到齊,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吃著蛋糕,但每個人似乎都在心中埋藏著秘密,即使表面上看起來關係很好,但實際上卻並非如此。

  我津津有味的吃著蛋糕,但一路上卻看到祈晴只顧著喝茶,對其他的食物似乎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想這腹黑男大概是家裡太有錢了,導致嘴都歪到天邊去了。

  我邊吃著蛋糕邊這麼想著,時雨媽媽忽地夾隻超大塊的炸雞放進祈晴碗裡,溫柔地說著:「祈晴這麼瘦,要多吃點啊~!」

  只見他僵硬的對著時雨媽媽說聲「謝謝」,後來祈晴趁她不注意時,迅速的把超大塊炸雞硬是塞到我那放著滿滿食物的碗裡,湊近我耳邊,以命令的口吻說道:「快吃。」

  呃啊啊啊!!!你這腹黑男、挑食狂!!!不想吃幹嘛不拒絕啊啊啊啊!!!

  我只好在一分鐘內硬是把炸雞塞進嘴裡,嗚嗚,第一次吃東西吃得這麼痛苦……

  弟弟在一旁看著我這副蠢樣,輕聲笑著,小聲的在嘴裡囁嚅著話語。

  「活該。」

  我一看他的唇語就知道,他是在嘲笑我啊啊啊啊!!!

  光是看到他對我這種態度,我突然感到有點生氣。

  派對結束後,我提著沉重的胃袋和鬱悶的心情緩慢地踏上回家的路程。

  「嗚呃……,第一次吃東西吃到想吐……。」我單手摀著嘴,仿彿一彎下腰剛才吃的食物便會全數歸回自然。

  不、不行!!這樣根本就是暴殄天物,我不能吐出來啊啊啊……!!

  祈晴瞧見我這副模樣,嘴角勾起了愉悅的笑容。

  「很難受對吧?」他左手搭上我的肩膀,喀喀地笑著,我突然有一種相當不妙的預感。

  「其實剛剛我也覺得很不舒服。」他皺緊眉頭,怒氣像是無處發洩似地,我能感受到他現在正想找人出氣。

  我並不明瞭他到底在生什麼氣,當我們正要走向轉角時,他突然往我背上猛地一拍,我忽地感到有什麼東西湧上食道,一彎下腰,我便「嗚噁」一聲的吐在馬路上。

  啊啊……,再見了,剛剛吃的蛋糕、炸雞、薯條、串燒、雞翅、炒青菜、豬肉干、牛肉干還有水果……

  我吐到腿都快軟了,直至眼冒金星,腦裡忽然湧現祈晴和他弟上床這顫慄的畫面,一想至此,便吐得更嚴重了。

  最後我終於把胃裡的東西全部清空,空氣裡不斷傳出嘔吐物的臭味和那腹黑男的笑聲。


◇◇◇


  你愛我嗎?

  每當想到這個問題,心便無奈的糾結起來。

  這是不被世俗接受的愛、這是必定錯過的愛。

  就算再愛,也不能接受。

  我和你終有一日會分道揚鑣,成為最陌生的戀人。

  我們仿若雙生花似地,擺脫不了這令人無奈的命運。

  若你能接受我的愛,而媽媽依然活著……

  ───若是這樣該有多好。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雙生花|錯過的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鏡魚
好看!
覺得這樣的設定還挺特別~~~

05-20 13:06

暖暖
謝謝,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我會一直寫下去的,還請你務必多多捧場。[e19]05-20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季物語》雙生花(1)... 後一篇:《花季物語》雙生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