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花季物語》雙生花(1)

作者:暖暖│2015-05-04 14:26:17│巴幣:8│人氣:218
  

  我對於另一個我是怎麼想的?

  恐懼、憎恨還是愛?

  當初我們在同一個子宮相互依偎著,既是互相競爭同時也是互相依靠。

  我們是如此相似,但遭受的命運卻天壤之別。

  某一天,他突然穿上女裝,開始將頭髮留長,笑著問我這樣好不好看。

  他說他想讓我愛上他。

  對於他的愛,我只好冷漠的迴避。

  因為這是不倫的情感,無論是對於我還是他。


◇◇◇


  放學時間,我打開學生會大門,卻看到薰染學長笑咪咪的坐在副會長的坐位上。

  「葵妹妹今天來的真早,可惜祈晴還沒到呦~!」他笑容滿面的說著,繼續處理他的事務。
  那笑容還是一如既往的假笑。

  我並不清楚他過去究竟發生什麼事,對任何人都如此戒備,就算私底下問了祈晴,他也是含糊其詞的帶過。

  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我走進學生會,立刻關上門,防止暖氣外洩出去。

  聽祈晴說,跟薰染學長相處時絕對不能提起有關於他的事,那是個誰也不能碰觸的秘密。
  
  雖然他老是一副輕挑的態度,但那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秘密所營造出的假像,我想他腹黑的程度更勝於祈晴。

  我坐在薰染學長對面,整理著文件,辦公室裡只剩下紙張翻動的聲音。

  現在辦公室只有我們兩人,氣氛死寂到令人喘不過氣的地步。

  我必須趕快找個話題來聊才行!!隨便什麼話題都行……!!

  我奮力的運轉著腦袋,終於靈光一閃。

  「請問祈晴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我刻意裝成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問道,老實說那腹黑男的生日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三月一日呦。」他用那溫柔的音調說出這句話,我定睛一看,才發現他根本不是在處理公務,只是把雜誌夾在資料夾裡面,不知道在看些什麼東西。

  「他的生日快要到了,所以我正在挑禮物。」
  
  哇啊……,原來他們感情那麼好啊。
  
  他邊看著雜誌,笑意漸漸變得更濃了,緩緩開口說道:「去年我送給他情趣內衣,差點被他打進太平間。」

  「今年我打算送他保險……噗啊!!!」他話還沒說完,頭就被一疊厚厚的資料夾狠狠的砸重。

  「不要再送給我奇怪的東西了!!」祈晴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難道他在我進去辦公室之後就一直在門外偷聽?

  「祈晴,你什麼時候進來的?」我轉頭望向他,他只是警戒的看著外頭,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他一直看著窗外,走至門前將前門鎖起,正要轉身去鎖後門的時候,門忽地「磅」的一聲被大力甩開。

  「哥哥~~~別逃嘛~~~!!」長髮小羅莉一把抱住祈晴,這個姿勢看起來還真像一對情侶在調情。

  「哥哥的生日快到了,什麼時候才要奪走我的初夜?」

  祈晴一聽到他說出這麼大膽的話,雙眼順間睜大,再一把將他推開。

  他滿臉嫌惡的看著他,但這副表情我一看就知道是裝出來的。

  「你們是情侶嗎?」我開口問向祈晴,但他只是神色淡定的對著我說:

  「不,他是我弟。」

  祈晴輕描淡寫的說著,我聽到這句話腦袋瞬時被狠狠轟炸一番。

  辦公室順間傳出我的驚呼聲,但薰染學長似乎早就知道似地呵呵笑著。

  黑髮小羅莉轉頭望向我,像貓似地笑了起來,那純真的笑容忽地跟小樂重疊在一起。

  「妳就是哥哥常常提起的『花季葵』嗎?」他漸漸朝我走近,身上的薄荷香搔弄著我的鼻腔,那柔媚的姿態讓我看得都著迷了。

  我茫然的點點頭,他就握住我的雙手,說道:「我是一年A斑的學生,同時也是今年通過特別考試的『第二人』呦~!」

  我呆滯的望著他,果然變態的弟弟也是個變態。

  但他的模樣真得好可愛,雖然跟祈晴是同一張臉,但整體給人的氣質就是不同。

  祈晴給人的感覺是嚴肅難以親近,但他卻完全相反。

  「葵妹妹,順帶一提,他們是雙胞胎呦~!」薰染學長邪惡的笑了起來,大概是在想著何時才能把兄弟兩人吃乾抹淨吧。

  「小葵,這個週末不妨來我們家的生日派對吧?」祈晴弟弟邊笑著邊把邀請卡遞給我,還很自然的幫我取了綽號。

  「詠晴小弟~我也要去~!」薰染學長跑過去想要抱住他,但他順間躲到祈晴身後,接著兄弟兩人都狠狠瞪著他,薰染學長才收斂了些。

  啊啊……,果然是雙胞胎。


◇◇◇


  到了星期日,我依照邀請卡上面的地址到了祈晴的家,搭上電梯到了13樓,走到大門前,發現他們的門微微敞開著,我偷偷的往門縫偷窺著,便看到玄關的鞋子擺的零亂不堪。

  難道是遭小偷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玄關,看到客廳像是有人翻箱倒櫃似的,物品在地上散亂不堪。

  感覺像是有人打架過的案發現場。

  「嗯…………,不要……。」聲音從房間裡傳出,我偷偷打開房門看到了驚人的畫面。

  我睜大雙眼,看到了祈晴滿臉通紅的被壓在床上,他弟弟坐在他身上,撕開他的襯衫,舔弄著他的上半身。

  「混帳!!嗚……!!」祈晴出手想要推開他,但雙手隨即被他抓住。

  「不要再想『她』了,『她』已經不存在了。」

  說完便把臉湊近祈晴,靠近他的雙唇,猶豫了一陣子,但卻忽然改變了主意,之後他便脫下制服上衣,並且開始脫祈晴的褲子。

  我只是在旁一直看著,不敢出聲阻止他們,但在這時,好死不死卻打了一個極大的噴嚏。

  他們兩人突地都將視線聚集在我身上,一個像是鬆了一口氣,一個兇神惡煞的狠瞪著我。


◇◇◇


  另一個我對於我是怎麼想的?

  恐懼、憎恨還是愛?

  當初我們在同一個子宮相互依偎著,我看著他熟睡的側臉,心中漸漸然起愛慕之情。

  我們是如此相似,但遭受的命運卻天壤之別。

  某一天,我突然穿上女裝,開始將頭髮留長,他只是呆愣的看著我,像是看見了誰的幻影。

  我說我想讓他愛上我。

  對於他的冷漠,我難過得只好在夜晚抱著枕頭偷偷哭泣。

  因為這是不倫的情感,無論是對於我還是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雙生花|錯過的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鏡魚
快吃了哥哥!(祈晴殺人目光

01-30 23:48

暖暖
祈晴:弟弟好可怕啊啊啊啊!!![e28]01-31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季物語》─ 曼珠沙華... 後一篇:《花季物語》雙生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