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antis】Lantis 4/18 DAY1 簡單感想

作者:dance_miss│2015-04-19 05:04:09│巴幣:12│人氣:388
  以下歌單皆參考官方 中間的MC片段會盡量敘述出來,完全記得就提及

但由於量有點大加上可能聽錯意思,如有錯還煩請糾正.....先在此感謝

──鈴村健一
1.あいうえおんがく─(神的記事本ED)
2.シロイカラス
3.あすなろ
4.SHIPS
5.Revolution (feat. 北谷洋)─(假面騎士龍騎插入歌)

中間MC表示這是第二次來台,並分享昨天發生的事和台灣吃的。
(這裡記不太清楚....述說昨天夜晚去散步時,原本想去便利商店,後來經過一家店想進去吃但離打烊只剩5分鐘,便在店門外探頭探腦。最後老闆看到,他問只剩五分沒關係嗎?? 店家說沒關係~~台灣人真是熱情)
之後說吃個SAUSAGE類的東西,吃起來脆脆的然後有飯,我是在想那是否是大腸包小腸辣....

──橋本美雪
6.Glossy:MMM ─(天才麻將少女OP)
7.微熱S.O.S!! ─(IDOLM@STER XENOGLOSSIA OP1)
8.UN-DELAYED ─(少女騎士物語OP)
9.New SPARKS!─(天才麻將少女3期OP)

微熱那首沒跟春香一起唱真得太可惜了,不然本場可能成為傳奇。
在這提一下,有些動畫的OP或ED會顯示在兩側的螢幕上,有些歌我也是看了OP、ED才想起來我在哪聽過。

ーbamboo
10.バカ・ゴー・ホーム─(笨蛋,測驗,召喚獸)
11.恋のミクル伝説
12.有頂天人生─(有頂天家族OP)

之前看出演名單時我還真不知道他誰,連一首歌都沒聽過。看到照片時某些角度還神似許效舜.
在演唱時觀眾的反應很熱烈,原本以為會挺冷的其實沒有。中間歌曲實有走下台跟觀眾們互動,不過只繞過工作區便返回舞台,差一點就能近距離看到QQ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13.Thank You!(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 主題曲)
14.READY!!─(偶像大師OP)
15.GO MY WAY!!
16.Welcome!!

Thank You!只要是有關百萬幾乎是定番,本次本人猜測的歌單只有中Thank You!、Welcome!!.....第二首出OP其實也有點嚇到,似乎 麻倉もも、Machico是第一次唱本首,畢竟她們是百萬組為主。第三曲就很少人猜到了,誰知道會出這首....Welcome!!則是接近ML定番的歌,中兩首好像也沒了不起.....

MC時每人用中文自我介紹,還以為每個人會按照介紹的更換應援色....不過是沒這現象...大多是以藍色居多次之紅色....我能解釋成千早粉特多嗎.....額外似乎也有提到本次出演服裝好像是新的?!(不清楚)
演唱時音響有點大聲,已經到了影響歌手的聲音了.....有幾句聽的不是很清楚= =

說實話,我對於百萬組相較於本家和灰姑娘沒那麼熟,聽過的歌其實也不多,這次可以聽到READY!!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打CALL部分每首大家都喊的出來真的很壯觀也很令人感動。


熱心粉絲們做的CALL本

========================中場休息20分========================

  在上半場氣氛都被偶像大師炒熱,原本在我周圍還有幾個放不太開的,到了偶像大師時就開始釋放自我了?!
  
  來說說我周遭好了,今天的Lantis祭女性粉絲比我想像中還多,大多都衝著OCD來的?! 上半場是男粉主場,下半我才了解女粉的恐怖.....
========================中場休息20分========================

ーOLDCODEX
17.WALK─(黑子籃球ED)
18.Dried Up Youthful Fame─(Free!-Eternal Summer- OP)
19.Seek Your Turn
20.Landscape
21.Rage on─(FREE!!一期OP)

  中間準備時只搬出鼓和畫就一群女粉尖叫了......正是演唱時真是嚇尿我了,周遭剛還要聽不聽的女粉,突然變一個人。整場演唱會下來只要有OCD的"任何"注意是任何演唱,應援尖叫聲都快把屋頂掀了,把男生完全比下去了..一副他們是誰很紅嗎的樣子....

  會去金日的Lantis也是有點想聽OCD,相信每人有接觸的歌是FREE!!!
而我會開始無聊找他們的歌來聽是2013年Anisama演出之後,深入了解原本在日本他們人氣很高,已經是武道館等級了。而在今日聽完他們的歌,更確信鈴木達央的演唱實力相當夠水準,現場比CD好聽。OCD的另一特色就是演唱時YORKE會在旁作畫,這次先畫了WALK→英文字似乎是鈴木達央衣服的字→塗滿白色再用布擦出團名

ー佐咲紗花
22.Zzz─(日常ED)
23.Break your world─(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主題曲)
24.JUST COMMUNICATION
25.Reason why XXX─(美少女死神OP)

唯一有印象的就美少女死神,這歌手我並不熟所以就不多談了。

ー喜多修平
26.Breakin’through─(女神異聞錄3OP)
27.Secret Garden─(乙女的革命ラブレボ!! Portable ED)
28.夢光年 (feat. 影山浩宣)
29.一斉の声─(夏目友人帳OP)
30.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世界一初恋 2期OP)

第三首邀請大前輩來唱,影山浩宣這時出場帶著吉他伴奏,演唱時無其他伴奏只有吉他。演唱完MC時,喜多修平表示非常感謝能給他這個機會和舞台跟影山一起合唱,完成了他人生一大夢想,講完時還一度感動到快落淚。

ーJAM Project
31.Break Out─(SRW OG動畫OP1)
32.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33.聖闘士星矢〜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影山浩宣 solo)
34.Believe in Nexus (遠藤正明 solo)
35.輪舞-Revolution- (奧井雅美solo)
36.PLANET DANCE (福山芳樹solo)
37.ウィーアー! (北谷洋solo)
38.VICTORY─(超級機器人大戰MX)
39.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多米英雄OP)
40.SKILL─(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JAM PROJECT 放最後真是太過分了,上半場結束時就有點累了,果醬放最後根本想榨乾我們,有JAM就沒有不燃的演出。原本認為會有GONG和牙狼結果都沒,倒是有鋼のレジスタンス原想會在第二天沒機會聽到,沒想到我想聽的歌全出了。倒是第一首是鋼彈歌曲出時JAM粉好像有點嚇到的樣子,似乎很久沒出過了。
  SKLL到北谷洋帶CALL時,將101帶入的CALL裡,相當逗趣,整場下來北谷洋根本是搞笑擔綱。
  MC影山有用台語跟大家問候說:「我金歡喜」北谷洋則是說:「呷飽未」。之後表示能久違的再來台表演感覺很棒。

──ALL Artists
Starting STYLE!

為了Lantis祭所做的歌曲~

最後感謝MC時,一開始有小乾一下,之後便請了翻譯同步口譯。
ML提及以後還要繼續支持偶像大師喔~Producer  Producer要翻譯時有小卡最後是翻 要繼續支持我們並一起成長。(算沒翻吧...
到OCD時表示他的夥伴目前正送去醫院急救似乎是因為他的舊疾復發
並留給大家一段留言,表示經過海外巡迴發現自己成長不少,到最後給大家添麻煩真的抱歉。

奧井雅美說台北為海外巡回最終站,雖然會感寂寞但會好好記住每次表演。

最後感謝MC其實充滿歡樂,橋本跟佐咲說他們都是P要站在一起,結果北谷洋湊熱鬧影山吐槽
打哪來的歐吉尚M@STAR。影山說他非常喜歡台灣的臭豆腐,此時北谷洋就指他的頭,翻譯也馬上照實翻譯出來,表示他是臭豆腐腦www

================================================================

原本Lantis祭兩天都會去,票也都買好了。不過由於19號突然有事,而且不管如何都無法排出時間來ORZ
最後是把票轉讓,畢竟很搶手www仔細想了想去了也是看LOVE LIVE!為主也有點浪費錢。
本次場地選在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其實很小就算買到後排的也是很近。
交通、動線規劃很完美一下子就很順利的散場了沒啥擠到
倒是物販賣的CD有點少而且偏貴.......想買張IM@S的卻只有兩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鈴村健一|OLDCODEX|lantis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ヒカル樣
──鈴村健一
1.あいうえおんがく
2.シロイカラス
3.あすなろ
4.SHIPS
5.Revolution (feat. 北谷洋)─(神的記事本ED)

上面的Revolution是假面騎士龍騎的插入歌
神的記事本ED是あすなろ才對

04-27 21:00

dance_miss
感謝~怎會眼殘成這樣 = =04-27 21:19
雪魚
第一天也好有趣啊,早知道當初兩天的票都搶⋯

05-16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1357931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終焉之栞... 後一篇:【教程】Aegisub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