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與自己對戰-艾爾帕卡期中考(下)

作者:羽月│2015-04-06 01:16:58│巴幣:24│人氣:195








密密麻麻如群峰追擊的細小冰錐朝洛瑿璟襲來!
 
洛瑿璟反射性的退後,但卻望了自己為了閃躲前一瞬間的攻擊蹲下了身子,這一退,她直接跌坐在草地上。
 
她一驚,冰錐以至。
 
洛瑿璟只來得急用雙手護住自己的要害,就感覺到凍人的寒冰入體的刺骨疼痛,雙臂雙肩甚至是她的身子……全身上下除了臉部和脖子部份都扎滿了冰錐。
 
簡直被刺得跟刺蝟一樣,長滿冰藍色的刺。
 
痛,好痛。
 
洛瑿璟痛得眼淚都要掉出來了,這根本不是同一個層次的對打了。
 
她才沒那麼強咧!
 
不過影子才不會給她喘息時間,只見其站穩後又一掃,一道強烈的月牙型水刀直往她殺來,毫不留情。
 
洛瑿璟咬牙翻身退後閃避,同時跟著掃出長槍,旋風與暴水互擊,炸出漂亮的霧氣,在這明媚的陽光下產生一片美麗的七彩。
 
「唔……
 
影子完全無瑕去欣賞這份美景,黑影長槍直直刺穿彩霧,洛瑿璟又是一閃,同時也跟著回刺。
 
長槍傳來的感覺是落空了,洛瑿璟突然心生警兆的突然上跳,接著就見剛才如雷霆的直刺像蛇一般轉了個彎掃向她的雙腿。
 
沒跳大概就跟豬肉一樣被劃開了吧……
 
幾乎是從一開始就被自己的影子壓著打,不論是冰錐、旋風還是水刀,甚至是洛瑿璟自己引以為豪的槍術,影子都做得行雲流水且毫無破綻。
 
洛瑿璟突然有些慌,這怎麼可能是她?!
 
她哪有這麼強?!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洛瑿璟腦中閃過這句話,她有些茫然的望著再度舉槍攻來的影子。
 
這根本不是她!
 
洛瑿璟腦中一怒,突然握緊自己的長槍刺出,接著槍桿下壓上挑,突然的刺改為挑,這讓本來要閃開的影子有些錯不及防的被槍柄戳中肚子。
 
洛瑿璟一怒之下什麼都想不起來,她呼地上前用力踏住影子的腳,然後用力的用她的腦袋撞影子的頭。
 
這一撞可真暈真痛,下一秒她就被影子狠狠的踹了一腳在肚子上。
 
洛瑿璟體會了什麼叫做雪上加霜的劇痛。
 
肚子上的冰錐直接被影子的腳踹入體內,刺穿她的身體,該慶幸體熱將其融了,沒有多餘的傷害。
 
不過腥紅的染料還是直接將
 
『簡直就跟當時竹簍碎屑刺破背一樣……
 
洛瑿璟一邊咳一邊想著,完全沒有空理會身上的痛楚,也跟著回身一踢,雙手並用的轉動長槍往影子的頭掃去。
 
影子一同樣轉著槍一格,將洛瑿璟的腳隔開,同時附魔的旋風與流水直接將洛瑿璟的腳刮的體無完膚鮮血狂噴。
 
頭部一歪,身體如同橡皮筋一般柔軟的歪過洛瑿璟的突擊,接著回敬。
 
只見如蛇的長槍近距離的直刺洛瑿璟的臉,她慌忙的側開頭……
 
唰唰唰唰!
 
暴虐的海嘯聲在她耳邊響起,這一側頭又刮掉了她臉上的一塊肉。
 
又破相了……
 
洛瑿璟還沒來得及感慨自己是靠臉吃飯什麼的蠢話,腦中卻突兀的閃過那大海的聲音。
 
海洋呼嘯而過的狂暴與那龐然的巨響狂亂,摧殘掉了洛瑿璟腦中的一根弦。
 
劈哩!
 
懾人的電流突然充斥在洛瑿璟的身邊,純白的美麗精靈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帶著邪魅詭笑的兇惡之靈。
 
妖異的異瞳閃著狂喜與狂怒,深藍中雜白的坡浪髮如同海嘯,尖銳的牙外露著,她在笑,極度瘋狂的笑容。
 
洛瑿璟琥珀色的眼中映照出狂雷,她的突然身子一歪,在影子完全來不及反應時狠狠揍了影子的肚子一拳。
 
影子吃痛的退了一步,就見如閃雷的長槍追擊而至。
 
轟!
 
怒雷將草地砸出了一個洞,好似替此處打了個高爾夫球洞一般。
 
呼唰!
 
海嘯回擊,黑影的長槍完全無事的從大破壞中刺出。
 
閃躲刺擊揮掃。
 
一黑一紅的人影在學院主樓的後院狂暴的戰鬥著,武器交接與閃躲的聲音連續不斷,大海的怒號與怒雷的巨吼聲頻傳。
 
黑影是全盛時期的洛瑿璟,而怒雷焚身的是浴血奮戰的洛瑿璟。
 
拼盡最後一滴血一滴汗,卯足全力的挑戰著最為強大的她。
 
轟!唰!
 
雷雨交加,狂風四起。
 
洛瑿璟是普通人,她的身子早已被誇張的魔力爆裂刮的體無完膚,衣服破碎焦污,雙手早已在不熟悉甚至是無法控制的奔雷下焦黑。
 
什麼時候開始對於痛苦毫無知覺了,洛瑿璟也不知道。
 
她的眼裡只有自己的影子,反之亦然。
 
她渾身顫抖著,興奮莫名。
 
影子的招數越來越往她的死裡戳,每一擊每一劃都致命,很可怕,但她反而越是興奮。
 
狂雷佔據了她的心,洛瑿璟不再溫柔,她的每一擊每一劃,同樣致命,打算直取眼前的自己的性命。
 
一開始的她,腦裡只想著比劃,單純的、簡單的,想試著迎戰最強的自己,從而找到自己的問題。
 
從什麼時候變了?
 
她也不知道。
 
洛瑿璟已經成為了真正的挑戰者,挑戰著最強的自己,為的就是擊敗對方,擊敗面前的王者。
 
儘管這王者也是她自己。
 
轟唰!
 
雷鳴與海嘯的聲響讓她越是興奮,她再打一場你死我活的戰鬥,這一次她為自己而戰!
 
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洛瑿璟總是奮力的好似自己身上的血多得灑不完,眼前開始發黑她也毫無停下的動作,狂亂的掃著,狂暴的攻擊著。
 
不單單只有這柄槍是武器,她的全身上下都是武器,槍掃、拳擊、腳踹、衝撞、肩擊、頭槌。
 
洛瑿璟不知道跟自己的影子對撞了多少次,額頭早已撞的流出血絲,全身上下都液著腥臭的紅漿,但她的臉上掛著的卻是高興至極的微笑。
 
很痛,但她好高興。
 
『嘶~』
 
妖異的精靈同樣很興奮,狂暴的她露出極至妖艷的笑容,她輕盈的在洛瑿璟身邊飄來飄去,不影響主人的戰鬥,同時可隨時給予主人她的一切。
 
突然的影子大退一步,下一瞬間掃出暴風雪一般無數冰錐,狂蜂突擊。
 
洛瑿璟同樣跟著大退一步,掃出無數的狂雷轟鳴而去,怒雷奔騰。
 
轟磅!
 
爆炸般的威力立刻將洛瑿璟與其影子同時炸飛,重重的摔跌在地上,這重擊讓本來就接近重傷的洛瑿璟直接咳出一灘鮮血。
 
此時正是夕陽紅霞關愛整個世界之時。
 
洛瑿璟搖搖欲墜的強撐起身子,狂暴的精靈趕忙飛到她臉邊擔憂的望著她。
 
不過卻意外的得到洛瑿璟的一個安撫之吻。
 
『!』
 
精靈臉一紅,抱住主人的臉頰害羞著。
 
不過此時,影子也同樣掙扎著起身,與之相對的兩隻精靈也跟著菲舞蹈其身邊安撫著。
 
「啊──」
 
洛瑿璟突然大吼一聲,用盡自己最後一絲力氣暴衝而出,長槍直擊同樣在那瞬間衝出的影子。
 
轟唰!
 
如電般的身影與如海般的黑影再度對撞!
 
滋!噗!
 
影子的頭被雷槍貫穿而過,但洛瑿璟的左肩則直接被海嘯捲走了,留下一個空空的凹洞在那,鮮血如同噴泉般湧出,從那洞。
 
碰!
 
一人一黑影同時倒地,黃昏的紅日漸漸下沉。
 
……我贏了……
 
洛瑿璟倒在地上,粗喘著氣,虛弱的看著不知何時出現的夕陽呢喃著,好似在自言自語。
 
『是啊……
 
奇蹟似的,影子回話了,同樣虛弱的肯定。
 
「你說……我找到我的問題了嗎……?期中考的答案……
 
洛瑿璟那雙琥珀色的眼不知何時盈滿了淚水,冰涼的淚緩緩的滑過她的臉龐,她莫名的感動,不知為何。
 
也許是因為她超越了過去的自己?而且還是全盛時期的自己。
 
………
 
影子沒有回話,在紅日沉入世界之底,它也跟著消失了……
 
洛瑿璟半閉著眼,她又失血過多了,她很清楚的感覺到左肩上傳來的劇烈疼痛,濃厚的血腥味提醒著她究竟受了多嚴重的傷。
 
那麼拼命的戰鬥,為了什麼……
 
不單單只是期中考的答案了。
 
剛才的戰鬥,她到底獲得了什麼?她的答案是什麼?
 
她想,也許她知道,只是不願說,想藉著影子的口說出。
 
她的強項不是閃躲,她的弱項也不是魔法。
 
『奮不顧身的拼命。』,才是她的弱勢,同時也是她的強勢,這是她期中考的答案。
 
這是個致命的缺點,同時也是她強大的根源。
 
她永遠都奮不顧身,儘管她非常愛惜自己的小命也是。
 
『這是第二次了……
 
洛瑿璟無力的閉上眼想著,失血過多讓她無力站起身,頂多能夠免強移動四肢,但每動一下就讓她痛的想自殺,感覺這一次比上一次更是拼盡了自己的命、自己的全力。
 
洛瑿璟有些茫然的想著,自己曾幾何時變得如此渴望勝利?
 
也許從她不斷的輸給別人開始吧。
 
她永遠不可能贏得了她想追到的所有同學……
 
與她相遇過的同學們再她的腦海中一閃而過,菲娜、蕾伊、律、艾絲塔、萊特、黑洞、維特、阿達歐、神經病凱蒂、長不大愛自殺牛角妹……
 
還有,椿逆瞳,那個在她還一無是處時,展現出最初最簡單的強大的女同學。
 
雖然從那次之後就沒再見過這位同學了,不過想必……她又更厲害了。
 
洛瑿璟抿抿唇,強迫自己抬手抹掉臉上的淚,同時糊了自己滿面血。
 
很腥,是她的血的味道。
 
搭搭搭搭。
 
神情恍惚間,洛瑿璟聽見了人的腳步聲。
 
『是誰……?』
 
洛瑿璟無力的想著,她的視線已經黑了一半,看不清楚了……
 
這邊很隱密,同學們不太會來此,老師們感覺也不太會,那麼……
 
來者究竟是誰……
 
但這已經不是她該想的事情了,她的考試已經完成了。
 
洛瑿璟的強項與弱項,她該克服的東西,是個無法克服的,她內心的根源。

特別感謝同學:

霜飛羽的菲娜

千夜的蕾依

月下七光的

玉山而的凱蒂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痕之刻的艾絲塔

狐狸面具的萊特

小文的黑洞

四分熟牛排的娜娜

罪的維特

電擊の馬猴燒酒的阿達歐

選擇路線:A

總之,感謝所有與小洛接觸過的同學,讓她有機會成長。
謝謝大家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Et布丁派
頭香之秀秀小洛\owo/

04-06 01:19

羽月
小洛被安慰的露出哭哭的笑容,抹抹鼻子蹭蹭ET~04-06 01:19
Et布丁派
被小洛蹭了///口///(羞

04-06 01:22

羽月
等等!!原來你這麼喜歡她嗎?!
洛瑿璟露出靦腆的笑容在蹭一下。04-06 01:24
Et布丁派
被帥氣的女性蹭蹭都會讓我錯愕然後羞澀//艸//

04-06 01:26

羽月
原來小洛很帥氣阿!!!!(操作恍然大悟,感覺這人是到處悲劇說WW04-06 01:29
布魯托
中間的洛超 M 的 啊!!!!!!!! (被打的越痛越高興><

04-06 09:45

羽月
其實就在描寫棋逢敵手的戰士的狂熱感WW"
而且打傷她的是她自己W04-06 09:47
樂之
亞茵看到小洛的慘樣又是倒吸一口氣!

04-06 14:37

羽月
這應該會讓很多人倒吸一口氣WWWWWW04-06 14:39
樂之
亞茵在我那篇的實力比影子強很多,但是影子利用記憶中的環境把她吃的死死的~

04-06 14:39

羽月
我的話是影子比小洛強,就是能夠使用全部力量的小洛OWO
這樣才有辛苦打贏的爽快感WWWW04-06 14:41
紺碧の詩
這場怎麼打的這麼慘烈www

04-06 15:41

羽月
自己與自己拼盡全力的對打啊~自然會超慘烈w04-06 17:35
霜非雨
又被撿屍了w…(誒

04-06 19:46

羽月
還會有其他機會被別人撿屍的www04-07 09:15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4-20 16:52

羽月
感恩!!!04-20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突如其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