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SC】★ 100. 工作文—動作片【賭俠】 凶屋II 賭(毒X)俠(蝦X)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3-15 12:38:07│巴幣:30│人氣:522
->>>凶屋原班人馬,二得好毒、好瞎、好凶猛!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  (喵芭渴死姬)、里歐(蝦球:作品連結
        
    【討論】


♣♤♥♧♠        ♣♤♥♧♠        ♣♤♥♧♠        ♣♤♥♧♠        ♣♤♥♧♠        ♣♤♥♧♠        ♣♤♥♧♠        ♣♤♥♧♠        ♣♤♥♧♠


    ★再見白目屋!!★


    「啊啊~」
    
    「唔呼……」
    
    「不、不行了……」
    
    「嗯……快……就快要……」
    
    嬌喘?呻吟?
    
    陣陣引人遐思的聲音,從某某深山的白目屋裡傳出,讓路過的爬山客都好不羞羞,也讓凶屋鬧鬼之說塵囂甚上,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月黑風高夜……
    
    「啊啊啊啊啊啊——」
    
    如宣洩般的浪……呃,怒吼聲穿破天際後,便陸續響起兩聲『框啷』擲地聲。
    
    「窩不挖惹啦!!!」
    
    這聽起來很傲嬌的少年嗓音怒罵完後,另一道聽起來就很電波的少年音也接著說:「都挖到地心了,現在才填坑也來不及了。」
    
    「嗚嗚嗚,為捨摸挖了那麼久都還找不到啊?」傲嬌少年哭哭道。
    
    電波少年眉頭一皺呆毛一翹,忽覺案情不單純地沈吟道:「傲嬌拉貝,你沈到岩漿裡去看看有沒有在裡面。」
    
    「膩才傲嬌啦!死里歐娘娘!要泡岩漿膩自己去!」
    
    「你才娘啦!死拉貝娘!我們本來就死的啊!」
    
    「#︿$&@!!!!」
    
    一番爭論鬥嘴越漸激烈,最後兩阿飄一個炸毛一個暴走,忍不住用阿飄力互打了一架,就在他們爆破坑底、炸爛白目屋、被岩漿噴出坑口後,發覺今晚的月亮好黑好不圓,便決定休戰一起來賞月。
    
    「天天看著坑底,都忘了天空有多遼闊。」里歐說著,不禁有些感傷地轉了轉呆毛。
    
    「窩覺得好像好久沒有疵東西惹~」拉貝爾揉了揉似乎在咕嚕叫的肚子。
    
    「聽說尼斯湖水怪最喜歡小腰驚了……」
    
    「不知道有沒有巧克力口味的月餅?」
    
    如此毫無交集卻莫名產生共鳴的對話,持續了五批青蛙跳過的時間後,他們總算聊出一個結論——有緣千里來做飄友,如此大好飄生不好好瘋一回,實在有枉此阿飄生啊~
    
    於是乎,終於挖坑挖到膩的兩阿飄,決定下山闖蕩江湖,而上天也不負苦心飄,在他們出來玩沒多久,就遇到一位人稱賭神的大叔……
    
    「以三吋不爛之舌打敗賭桌上無敵手,橫行賭場,稱霸天下,賭神(舌)是也!」大叔拂了把只有三根的鬍鬚,以喜遇良才的驚喜眼光看著他們,「惱夫看你們資質極佳,飄力十足,實乃千年難得一見的學詐賭奇才!看在惱夫出門倒個垃圾竟不小心倒在你們身上的奇緣上,惱夫決定收你們為徒,將畢身功力全數傳給你們!」
    
    就這般因緣際會,讓他們在賭神(舌)的教導下,學會了用阿飄力充當超能力詐賭的樂趣,又闖蕩江湖數載後,終於也闖出了名號——
    
    拉貝爾,賭俠(瞎),必殺放閃技!凡賭贏時,對手必會摀眼大喊:「被閃瞎啦!」讓對手化憤怒為力量地加入去死團!
    
    里歐,賭聖(剩),必殺爆衣技!凡賭贏時,無論對手穿多少衣服,必瞬間爆開只剩一條內褲,讓對手羞淚裸奔到天涯!
    
    某天,他們聽聞一驚人消息——
    
    凍男鴨娛樂集團將於X月X日,在人蔘海海的郵輪上舉辦一場世紀賭男(度爛)選拔賽,並邀請到天下無敵、戰無不勝的賭神,歡迎各路高手前來挑戰,只要有人能打敗賭神,即獲得「賭神跳蠟筆小新屁屁外星舞嘉年華」三百張套票。
    
    「師父要跳屁屁外星舞耶~」拉貝爾興奮地立即網購一台高像素攝影機,並要求賣家當天送達。
    
    「那就去做掉他,要他用屁股寫『拉貝貝傲嬌又娘娘腔』吧!」里歐也打定主意道。
    
    「里歐才娘娘腔屁屁啦!」
    
    於是,為了能一睹師父跳舞的風采,兩阿飄就歡喜上船玩了。
    

♣♤♥♧♠        ♣♤♥♧♠        ♣♤♥♧♠        ♣♤♥♧♠        ♣♤♥♧♠        ♣♤♥♧♠        ♣♤♥♧♠        ♣♤♥♧♠        ♣♤♥♧♠


    ★「賭神」真面目?!★
    
    
    甫用詐賭來的票上了船,吃貨飄拉貝爾照慣例就要去人家的自助吧疵到飽。
    
    「自助吧!大龍蝦!窩來嚕~~~」
    
    「吃龍蝦也不會長高啦!」聽著他的咕嚕肚叫聲,里歐不禁翻白眼吐槽了,接著又歪頭思索道:「不是說過……要吃鴕鳥還是河馬?」

    「哼哼哼!真男人才不需要靠疵龍蝦長高啦!!!哪像里歐娘娘要靠呆毛拉身高~」不滿地嘟嘴回答後,傲嬌鬼憋了半秒,就忍不住吞口水問:「那鴕鳥肉好疵嗎?」

    「可能比河馬肉好吃?」里歐仔細想了想,其實他自己也是亂掰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可是鴕鳥被疵掉的話,住在沙漠裡的人不就沒交通工具惹?」這是顯然把鴕鳥和駱駝搞混的拉貝爾。

    「那他們可以吃素啊……」這是顯然也跟著搞混物種功用的里歐。
    
    半晌後……
    
    「我怎麼覺得這對話好像在別的時空發生過?」里歐困惑了。(詳後記)
    
    「有嗎?一定是你這個笨娘娘不知跟哪個笨蛋蛋聊到忘記啦~」拉貝爾想也不想地回著嘴,迅速飄進自助吧餐廳,兩眼發光地搜尋美食。

    為此,里歐再次吐槽了,「我們上船的目的,應該不是為了那些笨笨食物吧?」

    「唔……是沒錯啦!可是不疵白不疵嘛~」張望間,拉貝爾忽見餐檯間有道熟悉的金屬反光,「咦?那個是?」
    
    也注意到那道反光,里歐戳戳他的肩膀,「過去看看!」

    只見諾大的取餐區裡,有一飛碟物在吧台間穿梭,一隻異常細長的手從底部伸了出來,取起一堆食物後便縮了回去,接著飛碟就轉啊轉地飛到角落窩著,一路好奇尾隨的兩阿飄,趁此機會湊近一看,竟見機體上似乎刻著閃閃發亮的「賭神」二字?!
    
    「咦?!」拉貝爾驚奇之餘,一臉憤恨地嘟嘴說:「師父捨摸時候買的飛碟?都沒叫我們坐看看,真是太過份惹!」

    「不覺得那飛碟很眼熟?」里歐端倪了片刻,就指著「賭神」二字下方的凹槽,「你看那DVD插槽!!!」
    
    拉貝爾聞言,立刻定睛一看,就見那DVD插槽附近有道微凹的小掌印,看起來相當熟悉,便點頭稱道:「嗯!真的很眼熟!!看那掌紋多帥氣呀~拍下那掌的人一定是非常MAN的男紙漢!」(詳情請見凶屋I)

    「唔,那麼沒格調的飛碟,我只想得到一個人啊……」里歐不禁皺眉尋思道。

    就在這時,飛碟感覺到有人在說它悄悄話,便猛然一回頭,迸發出陰沈冷酷的眼神,儘管外殼看不太出來。
    
    「大膽狂徒,遇我賭神本尊,還不……」似乎才看清眼前的兩阿飄,飛碟頓時大驚了,「咦?你們居然踏出白目屋了?!」

    「啊!」聽到那透過翻譯器出來的聲音,里歐立刻就想起來了,「是闖進白目屋的那個白目外星人!你膽敢冒充師父的名號?!!」

    「捨摸?!是那個動不動就要把挖坑不填者帶去月球的那個外星人嗎?!」拉貝爾頓時怒指飛碟,「你為捨摸要冒充師父啊?難道師父他被你者摸惹嗎?!!」

    「口桀……他被老夫……不對!俺是說老夫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反射性奸笑的飛碟,才說到一半,就意識過來地改口說道,並往上微抬15度角作遠目狀。

    「師父……該不會被你帶到月球了吧?」里歐認真地思考師父是否有什麼坑沒填。

    飛碟一聽就激動了,「才沒有!哼!說到月球就氣!挖坑不填的人太多了,結果月球現在人滿為患,想再挖坑還得直接坑中挖坑,搞得……」
    
    「咳咳!」驚覺自己又不小心說溜嘴了,它連忙輕咳說:「本賭神現在沒空理你們兩個凡夫俗飄,快速速噤聲退去,此次談話不得洩漏半字!」

    只可惜,這兩隻阿飄不僅非一般凡夫俗飄,而還是正港賭神(舌)的金牌高徒——賭俠(瞎)和賭聖(剩)!
    
    拉貝爾完全沒把它的話放在眼裡,「膩又不是真正的賭神,我們幹嘛要聽你的啊?話說回來,泥真的會跳屁屁外星舞嗎?」

    里歐甚至直接掏出了預藏的擴音器,「幫你保密又沒有什麼好處,我現在就要說出來啦。」

    飛碟見狀,立即大驚地阻止,「揪斗媽跌!哼哼,看看這是什麼?」
    
    說著,一本書就從飛碟底下飄出來晃了晃,上頭寫著『幽遊白書終極夢幻大結局』?!

    「怎麼會在你手裡啊?!!我們挖坑挖了那麼久都沒有找到啊!」

    「太可惡惹!拿走也不說一聲,害我們挖坑挖了這麼久!!」
    
    「口桀!」見兩阿飄伸手要搶,飛碟連忙將書收回,打算說出所有奸人的經典台詞,卻似乎撞到了什麼,竟不小心將翻譯器的聲波調成了某著名CV音,說出——
    
    「想要嗎?求我啊。」
    
    聽到那聲BL耽美劇鬼畜帝王總攻的磁性嗓音,兩阿飄小受們頓時有了以下反應——

    「唔……才、才鼻要~」拉貝爾理所當然地臉紅傲嬌了。

    「不、不准用那種聲音講話啦~覺得耳朵都要懷孕了……」里歐也掏著耳朵輕顫了。

    「咦?冤來里歐娘你是用耳朵生寶寶的啊?」
    
    「唔,才不是!!」
    
    「……」飛碟無語地趕緊調整變音器數值,「Test?Test?終於正常了……」
    
    「咳咳!反正你們要是敢洩漏半字,老夫就把書毀了!哼哈哈哈~」
    
    說完,飛碟就如同所有吃完就跑的渣攻一樣,在兩隻差點懷孕的受飄怨視中,轉啊轉地揚長而去了。

    「嗚~窩的幽遊白書大結局……」

    「看來只好打敗他,讓他跳羞恥屁屁舞了!!」
    
    為了從凶屋第一部就在尋找的幽遊白書大結局,為了抒解白白挖坑的不甘憾恨,為了讓廣大民眾誤以為師父真的跳屁屁舞,兩阿飄以賭神師父的三根鬍鬚發誓,決定要向飛碟報仇雪恥!
    
    於是乎,一場世紀大賭鬥,即將展開!
    
    
♣♤♥♧♠        ♣♤♥♧♠        ♣♤♥♧♠        ♣♤♥♧♠        ♣♤♥♧♠        ♣♤♥♧♠        ♣♤♥♧♠        ♣♤♥♧♠        ♣♤♥♧♠

    
    ★賭桌大拼鬥★
    
    
    「咩嘿嘿嘿嘿~~」
    
    經過一天的廝殺,世紀賭男(度爛)選拔賽的最後贏家,發出了狂妄的笑聲睥睨全場。
    
    「全都跪倒在爺的飛碟底下吧!」想到自己將被人用屁屁膜拜的場景,飛碟不禁興奮得機體亂顫。
    
    就在所有輸家準備齊齊脫褲跳屁屁舞時,大廳的門忽然被『砰』一聲推開,兩道身影於耀眼的逆光中飄了進來,慢倍率的近焦與特殊視角鏡頭,讓他們俊俏的五官顯得酷帥深沈,一時間,眾人耳邊都不約而同地響起了上海灘主題曲,伴隨著某吃貨詭異的咕嚕肚叫聲,讓背景音樂顯得更加霸氣側漏!
    
    「那、那不是……?!!」一賭徒揉了揉眼睛,指著走來的其中一位露出震驚貌,「那不是老子下午賭輸的腿嗎?!!」
    
    拿著那根賭來的鴕鳥肉腿,拉貝爾咬了一大口後,口齒不清地說:「登泥瞎(等一下)~」
    
    「要跳屁屁舞的人是你!」里歐一手拔過拉貝爾的鴕鳥肉腿說道。
    
    「啊!膩幹嘛搶窩的腿啦?」
    
    「又是你們兩個?!就不怕老夫把書燒了嗎?」飛碟驚怒道。
    
    「我們也有挑戰的權利吧!」里歐高舉肉腿回道,不讓拉貝爾搶回去。
    
    「而且泥只說不准洩漏半字,又沒說不准挑戰你~」說著,拉貝爾踮起腳想拿回肉腿,卻屢試屢敗,不禁就怒了,「啊!你舉那麼高幹嘛啦?里歐娘要COS自由女神就去拿火把啦!」
    
    「……」
    
    可惡啊!居然挑老夫的語病!
    
    「哼!要賭就來吧!」飛碟揚起猥瑣的笑聲,「反正一定有很多讀者想看你們兩隻受的小屁屁,哼咩嘿嘿嘿~」
    
    本以為這麼一說,這兩白目飄就會知羞恥而退,誰知道……
    
    「唔……硬要說的話,我們的屁屁是比你好看沒錯啦……」里歐有些猶豫地認真思考,一邊將肉腿朝嘴巴送去,看得某吃貨哭哭了。
    
    「嗚~窩的腿肉……」淚眼汪汪地看著肉腿被迅速啃光,拉貝爾顯然已完全忘了出場目的。
    
    面對一隻徹底遺忘自己的存在,另一隻又羞辱了自己的屁屁,飛碟徹底地感到震怒了,「混帳啊!老夫不發飆,你們就當老夫是病歪星喵了嗎?!來人!上骰子!!!」
    
    
    「由於是一對二,賭神先生將有兩顆骰子,兩位參賽者則各一顆骰子,以雙方所擲的骰子總和比大小,大者為贏,採三戰兩勝制,每場輸方將被贏方在臉上塗鴉,輸兩次者則需當眾跳外星屁屁舞。」
    
    聽完主辦單位的規則後,賭桌上的兩飄一碟,便肅起神情,以無聲替有聲地先用眼刀廝殺一番,讓攝影師將眼部的鏡頭切換操作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後,飛碟才發出一聽就是壞角的奸笑聲。
    
    「哼哼哼!讓你們瞧瞧賭神的厲害!」說完,兩根扭扭手便從飛碟底盤伸出,拿起碗弄了個帥氣的花式搖骰後,才打開蓋子,露出兩顆皆是5的骰子,總共是10。
    
    飛碟見狀,滿意地笑了,「嗯哼~換你們兩隻受了,老夫等著在你們臉上塗鴉~咩嘿!」
    
    「唔,你飛碟上的『賭神』等著被畫成『堵腎』吧!!!」里歐臉色微變地拿起碗,以誇張的大動作拼命搖骰子。
    
    「畫『豬腎』畫『豬腎』~~~」再次神聽力的拉貝爾邊重述邊搖骰,肚子的叫聲也越搖越響,「為捨摸要畫『豬腎』啊?難道他最怕疵豬肉嗎?」
    
    「豬跟堵發音差很多啊你!」里歐沒好氣地打開蓋子,一顆6的骰子就現了出來,「換你開了啦!贏了之後,照著我畫就對了!」
    
    「明、明明就是泥自己發音不準!」拉貝爾死不認錯地嘟起嘴,將骰子搖了搖又翻轉一圈後,忽然調皮地賊笑說:「嘿嘿!那窩還要多畫個拔光毛的雞屁屁~~」
    
    「哼,先贏了老夫再說!」
    
    於是,拉貝爾打開蓋子,秀出一顆顯示5的骰子,與里歐加起來為11,贏了第一局。
    
    「喔耶~~~」拉貝爾開心地掏出棒棒糖,決定犒賞自己一番。
    
    「哪泥?!!!」飛碟虎軀一震,驚如被雷擊。
    
    「嘿嘿……」於是,里歐立刻拿出豬肝色的筆,陰笑地飄向飛碟,把「賭神」二字塗掉,寫上大大的「堵腎」。
    
    「嚕呼呼~」咬著棒棒糖的拉貝爾,則用紅色馬克筆在「堵腎」旁,畫了隻被拔光屁屁毛的雞,還特別在光禿部分加了發光線,附上對話框:『窩禿屁屁我自豪!』
    
    「可惡啊!老夫堅挺碩大的殼啊!」飛碟啜泣地說完,機體就發出陰狠的光芒,「看來老夫要動真格的了!哼哼哼,老夫一定會將所受的恥辱全數還給你們!」
    
    豈知,兩阿飄完全沒在聽人家說話……
    
    「啊哈哈哈!禿屁屁的堵腎正好跳屁屁舞~~~」兩人拿出手機狂拍照笑道。
    
    「……」於是飛碟再次啜泣了。
    
    拍照分享完後,里歐似是想到接下來要畫什麼,便催促道:「好了,快點繼續啦!」
    
    「啊對耶~換我們先開!」拉貝爾將蓋子蓋回骰子碗,開始搖啊搖,「這次要畫捨摸勒?嘿嘿~」
    
    「嗯、嗯嗯……」猛烈的搖晃伴隨讓人好羞羞的呻吟後,里歐終於停止了動作。
    
    聞聲,拉貝爾不禁疑惑了,「里歐娘你想便便啊?窩記得廁所好像在……」
    
    「唔!你才便祕十年害你妹妹上不了廁所啦!!!」里歐羞怒地引用了冰X奇X馬桶做人蔘攻擊道。
    
    「窩又迷有妹妹,而且窩每天都拉得敲順的才不會便秘勒!!!!里歐娘才一臉便秘啦~」拉貝爾相當誠實坦率地回道。
    
    「……」兩個阿飄上什麼廁所啦?而且是這是普遍級電影,拜託講話文明點行不行啊?飛碟忍不住在內心吐槽了。
    
    「堵腎你幹嘛?想蹲馬桶喔?」似感覺到那吐槽腦波,里歐怒瞪過去多射一槍。
    
    「欸?禿屁屁也想嗎?那誰趕快去問一下那個叫打你勾的到底蹲好惹沒,不然泥就要憋十年惹,屁屁會敲可黏的縮~」拉貝爾又沒頭沒腦地補了一長槍。
    
    莫名奇妙的連環躺槍下,飛碟終於崩潰了,「啊啊啊!你們兩個到底開不開啊?!!!老夫還等著畫你們吶!而且老夫才不需要蹲馬桶,咱們GY星……」
    
    吼到一半,它才驚覺自己又差點說溜嘴,便趕緊輕咳道:「呃咳咳,沒事,你們快開局啦!」
    
    「別急嘛!我的腦袋裡還在成形那個要畫到你飛碟上的圖案啊……」里歐說著,以非常慢非常慢的速度掀開蓋子。
    
    「唔……外星便便蹲馬桶……」拉貝爾下意識組合幾個關鍵字亂唸一通,同時配合里歐的速度緩緩開蓋。
    
    結果,兩人分別骰出4,總共是8。
    
    「嗄?不上不下的數字呀?」拉貝爾呆楞地偏了頭,而里歐似乎也對這數字很不滿。
    
    「你幹嘛學我啦,笨笨拉貝!!」
    
    「肯、肯定是被笨笨里歐的便秘臉影響的啦!!!」
    
    趁著他們在吵嘴,飛碟壞笑地從底盤伸出兩隻扭扭手,「哼哼哼~看老夫使出真功夫!」
    
    只見它迅速撈起骰子碗蓋上後,就搖啊搖晃啊晃,待一詭異光束悄悄射向骰子後,才打開蓋子,「咩黑嘿嘿嘿~是9啊!」
    
    「嗚……討厭,你、你一定作弊啦!!」里歐含淚哽咽地惡人先告狀。
    
    「居、居然……」拉貝爾手一指,決定發揮賴皮功,「你……一定是膩手比我們長的錯!不公平!!!」
    
    「……」
    
    「事到如今……」看大家不為所動,里歐緊急改變策略,將臉一手遮住,指著拉貝爾說:「只好偷偷說,我把臉移植到他的屁股上了,所以要畫就畫在他的屁股上啦~」
    
    「嗄?」拉貝爾再次認真了,「淵來里歐娘長得像我的屁屁呀?難怪窩每次看到你的臉,都特别有種熟悉又臭臭的感覺~」
    
    「唔!你的臉才長的像他的屁屁啦!!」里歐怒瞪了眼拉貝爾又指向飛碟罵道。
    
    「喔~」於是拉貝爾迅速地偷偷筆記了——『里歐娘一定常偷看GY的屁屁~』
    
    見他們刻意拌嘴拖延時間,飛碟便怒地一吼:「你們兩個再囉唆,就通通都畫屁股!」
    
    「唔……」
    
    「兇捨摸兇嘛~」
    
    於是,兩阿飄只好含淚地乖乖等待未知的命運。
    
    「咩嘿嘿嘿~老夫要將史上最可怕醜陋的東西畫在你們臉上!」說完,一道雷射光便從飛碟機體射出,在兩飄的臉上掃過後,就瞬間塗鴉完畢。
    
    聽著眾觀戰者的抽氣聲,飛碟好不得意地笑了,兩阿飄戰戰兢兢地拿起鏡子一看,頓時也跟著倒吸一口氣——
    
    
    
    「?!!」
    
    「?!!!」
    
    「喔天啊!!你根本是現代藝術家嘛!!超好看的耶!!謝謝你!!」屁桃里歐驚喜又激動地不斷拿鏡子照自己。
    
    「挖賽!泥好膩害喔!者摸會化這種妝啊?連里歐娘都變可愛惹~」屁桃拉貝爾興奮地拿出手機自拍,「難得化這摸帥氣的妝,窩要趕快上傳到愛腐B去給大家按讚啦~~~~」
    
    「對耶!」里歐聞言,也連忙轉身自拍一張,然後跟拉貝爾互相打卡了。
    
    觀眾們也如夢初醒般紛紛點頭,並一同拿出手機幫兩屁桃阿飄打卡按讚推人氣爆新聞。
    
    出乎預料的反應,讓飛碟震驚之餘也哭哭惹,「你們地球人怎麼……」
    
    明明屁桃這種生物在他們GY星球上,可是相當恐怖討厭又噁心的傳說啊!Why地球人的審美觀這麼奇怪啊??
    
    飛碟越想越悲憤,最後氣結反笑地說:「哼哼,趕快下一局吧,老夫等著看你們跳屁屁舞!」
    
    「來啊,老夫等著看你跳屁屁舞~」里歐直接抄襲對方的話說道。
    
    「你、你腫磨可以抄襲老夫的台詞?!」飛碟大怒,要知道!這部戲裡的每一句台詞,都是編劇費盡心思一字字推敲堆砌出來的,就算在別台可能有人用過了,但在這裡它先說出來了就是它的了啊!!
    
    然而,粗神經的拉貝爾,卻絲毫沒感受到對方的憤怒,逕自下意識地嗲聲扭扭說:「吐厭~泥者摸可以抄襲惱夫的台詞?」
    
    於是,里歐也接著再抄一次,「哼哼,死相,你種模可以抄襲老夫的台詞?!」
    
    「你、你們……」
    
    這下,飛碟真是氣得不清了,揚言發誓道:「混帳啊!!老夫這次要放大絕,絕對讓你們兩個臭小子脫褲子跳屁屁舞!!!」
    
    說完,兩隻扭扭手又伸了出來,拿起骰子搖啊搖,整個飛碟機體都散發著危險的紅光,在一番轉過來又翻過去的花式搖骰法後,蓋子一開,竟然是兩顆6?!
    
    「咩黑嘿嘿嘿……總共是12最大數,脫褲子吧你們!」飛碟奸笑地啟動攝影功能準備錄影。
    
    「哼哼哼……看來窩們也要放大絕了!」拉貝爾眼神一變,伸出微微發光的雙手搖骰,相當自信地笑著問里歐:「SP都集滿了吧?」
    
    「當然啊!」里歐也笑著回道,極有深意地注視著飛碟搖骰,「憋了那麼久都是在讓你啦~」
    
    「那麼……」拉貝爾的手越動越快,羞紅的靈光也迅速盈滿全身,令他開始微微喘息,「就……就一起射吧!!」
    
    「啊啊,要、要去了……」隨著搭檔的節奏,里歐也跟著發出輕吟,一臉嬌羞地不小心唸到旁白的話,「手上下擺動的速度越來越快~」
    
    即將暴漲的阿飄靈光,讓兩阿飄不禁嬌喘連連,飆到極限的手速,更使得他們單薄的小身子都不住輕顫,有如受暴風摧殘的兩朵小花兒,於搖擺中如泣如訴地呻吟著,直到……
    
    「啊~要、要出來了……啊啊啊啊~」技能發動時間總算倒數完畢,只見拉貝爾一聲高喊後,全身爆出閃瞎人不償命的金光,將全場都籠罩其中,「去吧!賭俠(瞎)必殺閃光技!!!」
    
    於此同時,里歐也跟著發出高亢的叫聲,「啊啊~也去了!!賭聖(剩)必殺爆衣技!!!」
    
    一道肉眼看不見的強波倏地往飛碟襲去,興奮高昂的心情也隨之跌落,讓里歐有點虛脫地掀開蓋子,「我洩了……」
    
    「啊啊!不要啊!老夫的眼睛!」首當其衝的GY外星人,摀住刺痛的雙眼大喊,飛碟機體隨之被炸碎的瞬間,翻譯器也跟著消失了,「撈呼瘩揮爹(老夫的飛碟啊)啊~」
    
    這時,監視器因阿飄磁波過強造成短暫故障,被閃瞎眼的眾人在好不容易適應強光恢復視力後,注意力又紛紛被忽然現身的人形怪生物吸去,而這一連串的過程中,兩阿飄也已迅速調整好各自的骰子,並若無其事地滑手機打打神摸或發發噗。
    
    正當全場地球人都恥笑那詭異的外星發音,將種族歧視精神發揮到極致時,桌上一顆被衝擊波震出的骰子,也正於空中完美地慢速翻轉,並在恢復正常的攝影機聚焦拍攝下,被播放在大廳的螢幕牆上。
    
    還不知自己的骰子被拋了出去,GY星人抱著赤裸裸的身子扭啊扭,「撲咬幹(不要看)~冷夾呴憨啾(人家好害羞)~」
    
    「討厭,好色……」里歐摀住半張臉偷看地罵道。
    
    「哇!有人愛裸奔羞羞碾~」拉貝爾拿手機拍照上傳愛腐B中。
    
    然而,奇怪的是,竟沒人在意有外星人裸奔,更沒人在意兩阿飄的骰子多少數,此刻在場圍觀的所有人,全都憤怒地瞪著螢幕牆上還在空中翻轉的骰子。
    
    「4、5、6、4、5、6……」某被GY星人騙光錢的臨演賭徒,一語道出了真相,「是456骰!!」
    
    「什麼?!果然是作弊!!」才剛做完弊的里歐,一臉理所當然地接過天外飛來的一瓶啤酒,忿忿地打開來喝了一口。
    
    「離、離、離砍戳邋(你看錯啦)……刮嘎(哇啊)!!!」被揭穿的GY星人,大驚地就要向外逃跑,卻遭眾怒攔截圍毆。
    
    於一片謾罵鬥毆慘叫聲中,拉貝爾語重心長地輕嘆搖頭,彷彿剛才偷換骰子的人不是自己,「唉!這世上像窩們這種『腳踏死弟』用真功夫來賭的好飄,果然是不多惹~」
    
    里歐看了看還在空中神奇翻轉的骰子,便將手中的啤酒扔給拉貝爾,煞氣地跳上去扣下骰子。以為自己也有得喝,拉貝爾開心地接過後,才發現瓶子早已經空了,頓覺自己純真心靈受騙,便化憤怒為力量,把被眾人撲倒的底層受GY星人一把揪出來。
    
    「說!泥為捨摸要冒充我們師傅詐賭騙大家跳屁屁舞?」拉貝爾怒道。
    
    「明明都是在白目屋同歸於盡的好夥伴……相煎何太急啊?」里歐握著骰子哀傷地感慨道。
    
    被揍得滿頭包的GY星人,只得含淚啜泣地說:「握、握死咬菇粽瘩(我是有苦衷的)~」
    
    「……」
    
    外星移民者沒學好地球語的神發音,自然是沒人聽得懂,再加上兩阿飄的神聽力與神歪腦補力,一場世紀雞同鴨講就這麼展開了——
    
    「咬菇粽?香菇肉粽嗎?聽起來好好疵喔~」吃貨飄流口水了。
    
    「又……又握又咬的也太色了吧!!!!」電波飄嬌羞了。
    
    「撲、撲死(不是),握洗搓握咬骨鬆瘩(我是說我有苦衷的)!」
    
    「捨摸?!!你咬到骨質疏鬆惹嗎?那要多補充鈣呀~窩記得可以疵牛奶、優酪乳,還有……」吃貨飄依舊歪到食補類。
    
    「又搓……你這個討厭鬼!!」電波飄依舊誤會到某禁區天邊去。
    
    「握、握撲洗搓臭(我不是說搓),握斬瘩咬哭手嘎(我真的有苦衷啊)~」
    
    「唔……誰叫你結束後都不洗,當然會臭啊!討厭你一直說這些幹嘛?覺得被性騷擾……」電波飄在羞怒中,又帶了點嗔怨。
    
    「不、不必這樣吧?只是要你解釋下而已,有話好好說,不要動不動就又咬又斬嘛!窩們都是文明飄,不咬人形物呀~」吃貨飄難得沒歪到食物類,但也相去不遠。
    
    「握洗搓(我是說)……」一直解釋不清的GY星人,終於忍不住淚崩了,「握去咬按硬雞嘎(我需要翻譯機啊)~」
    
    「者摸又突然要疵雞惹?害我也想疵烤雞、炸雞、魯水雞、貴妃雞……」於是吃貨飄就開始數起各式雞料理。
    
    「不要再說了啦,太不知羞恥了!!」電波飄更是羞紅了臉,不禁玩起了呆毛。
    
    「握……握(我)……撫撫撫(嗚嗚嗚)……」GY星人徹底崩潰了。
    
    「腐?泥想疵豆腐啊?有誰要給他疵豆腐啊?」拉貝爾向眾人張望了番,就突然想起了賭約,「啊!要不你先跳完屁屁舞,窩們再帶你去疵豆腐好不好?」
    
    「對啊!!!快跳啦,等不及了!」一聽到重點來了,里歐立刻拿出攝影機催促道。
    
    「跳!跳!跳!跳!」
    
    面對廣大社會民眾的施壓,GY星人只好哭哭啼啼地站了起來,轉過身正要抬高屁屁時,忽然扭不停的小指一翹,似感應到什麼地往外歪去,他就欣喜若狂地跟著指示跑了出去,「奶漏(來囉)!打顫噠奶漏(他真的來囉)!」
    
    以為它要逃跑,又莫名聽成GY星人要搶奶酪吃,拉貝爾便慌張地連忙追上,「啊啊!不可以!奶酪是窩的!」
    
    「奶……奶不能亂露啊!!!」持續往歪處誤解的里歐,立即摀著臉率人趕去。

    追著GY星人一扭一躍的步伐,眾人集體跑到了甲板上時,竟見到……?!

    
♣♤♥♧♠        ♣♤♥♧♠        ♣♤♥♧♠        ♣♤♥♧♠        ♣♤♥♧♠        ♣♤♥♧♠        ♣♤♥♧♠        ♣♤♥♧♠        ♣♤♥♧♠
    
    
    ★真相大白目★
    
    
    「捂油R(吾友啊)!尼泡騎奶熱(你跑去哪了)?火炒尼炒豪糗(我找你找好久)~」
    
    正當眾人尾隨GY星人追至甲板時,一奇妙的黑髮男子像跳水上芭蕾般,從海面忽然躍起後,在空中用腳趾貼著頭頂,以漂亮的三圈旋轉,完美地降落在甲板上,操著明明長得像地球人卻一點也不地球人的口音大聲說道。
    
    「吸喉(ㄖㄏ)~握、握(我)……搓奶髮漲嘎(說來話長啊)!」GY星人激動萬分地衝上去,與來人相擁淚道。
    
    「炒蠔?哇啊~這人炒生蠔的方式真特別!不知道疵起來者摸樣?」觀賞完對方的奇特表演,拉貝爾不禁睜大眼睛讚嘆道,再聽GY星人所言,便又兩眼發光地問:「奶茶?在哪?窩也要喝~~~」
    
    「憨藝妓,尼腋鍋,窩腋鍋,鋼琴鼻胃散。(翻譯機,你一個,我一個,感情不會散。)」說完,ㄖㄏ的胸口便倏地發亮,兩把造型獨特的麥克風亦隨之現形。
    
    「一鍋捨摸呀?好疵嗎??那個人是廚師呀?胃散?誰疵錯捨摸胃痛惹嗎?」某吃貨飄困惑問道。
    
    如獲救星般的GY星人,立刻開心地接過翻譯器,對眾人試音測試,「Test,test,聽不懂我說話的扭一扭~」
    
    「什麼跟什麼啊?好像很會翻譯一樣。」一頭霧水的里歐,盯著那個麥克風思忖道。
    
    沒注意到翻譯器的拉貝爾,則是看了看四周的人,就又望向GY星人發問了:「你一直扭是不是聽不懂自己在說捨摸啊?」
    
    「……我、我扭我自豪!」自覺被譏諷的GY星人,挺起扭不停的小胸膛怒回道。
    
    「唔,罩杯變化自如耶!」望著那起伏不定的胸,里歐不禁驚奇了。
    
    聽那語氣似乎帶著驚艷之意,GY星人就更自豪驕傲了,「厲害吧?我還會這樣扭那樣扭~」
    
    說著,它就開始示範起各式扭法,令ㄖㄏ內心的崇拜景仰之情如滔滔江水拉不停,立刻就握著GY星人的肩膀,激動地說:「你要教我啊,兄弟!我當初就是看上你這一招超猛超吸精,才跟你當朋友的!!」
    
    於是,GY星人越加感動地扭更歡了,「諾怕門(No problem)!讓我們去開個隱秘的小房間好好教學演練~」
    
    那一廂熱鬧地相見歡,這一廂疑被放置Play的兩主角飄,則在恍神好一番後,才被一陣肚叫聲吵醒。
    
    「窩餓惹……對惹,窩們在這裡幹嘛呀?」拉貝爾眨了眨雙眼呆望里歐,厚顏無恥地坦承自己忘詞了
    
    「好像是要問……問那傢伙幹嘛冒充師父?」里歐也楞了半晌,才把掉落的小抄找回來。
    
    「對耶!」恍然大悟的拉貝爾,立刻直指GY星人,將本片主題硬凹回來,「尼為舍摸要冒充師父跳屁屁舞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最遞耳(dear)的好噴油啊~」GY星人說完,就面向ㄖㄏ單膝跪下,伸出一雙扭扭手掌心朝上,這時一道舞台光忽地『啪』一聲打在他們身上,周圍亦冒起了閃亮小氣泡,朵朵粉嫩花瓣在空中飄啊飄,剎時間,氣氛好不浪漫。
    
    ㄖㄏ見狀,就感動地將手放在那扭扭掌上,「窩願意一輩子跟你在一起,扛蟒雷齒垢(Come on, let's go)~」
    
    如此真情剖白,讓GY星人不禁熱淚盈框地握住ㄖㄏ的腰,與之跳起了探戈來表達內心的激昂,並於頓錯有力的剛勁節奏中,文情並茂地傾訴自己如此費心安排這場騙局的苦衷——
    
    「喔~窩的遞耳好噴油~用舌頭贏騙天下的賭神(舌)!自從我去白目屋執行將挖坑不填者送去月球的任務失敗,從外星人變成外星阿飄後,就失去了泥的蹤影,我才不得不用這個方法把泥引粗乃啊!果然ㄖㄏ泥真的粗現惹!被撕特腐勒(Best friend)啊~你去哪啦?」
    
    「海裡啦~」在滿船甲的旋轉舞步中,ㄖㄏ不喘一氣地說:「窩最近覺得應該要改變自己,所以想改用海龜頭來賭辣,就跑企潛水抓海龜惹,上奶換氣的時候,剛好看見尼啊!!」
    
    「唔……」仔細瞧了瞧ㄖㄏ的一臉衰相,里歐不禁鄙視地出聲了,「可是這傢伙不是師父啊!」
    
    「對啊!窩們師父是只有三根鬍鬚的光頭北北啊~比他帥氣多惹!」拉貝爾也跟著皺眉點頭道。
    
    「哪泥?你們師父?!」GY星人困惑了。
    
    「蝦米師父啦,窩的頭髮超茂盛超美的怎抹了?」ㄖㄏ不滿回道。
    
    「對啊!窩們師父是以三寸不爛之舌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賭神啊,又稱無敵次元黑洞嘴炮!」拉貝爾驕傲地抬起下巴,對自家師父下了精闢的評論,「光說不做只會出張嘴的人最膩害惹!」
    
    「捨抹三寸不爛之舌?」ㄖㄏ更加不解了,「窩是用蛇的頭來賭博耶!」
    
    「欸?蛇的頭?ㄖㄏ不是賭神(舌)嗎?」大驚之下,GY星人腳步一轉,又拉著ㄖㄏ改跳恰恰,將它的扭扭體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對r,窩是『賭蛇』辣,兄弟尼記錯了嗎?」隨GY舞步的扭轉中,ㄖㄏ一手伸進泳褲裡,迅速掏出一黝黑的海龜,「鼻過,窩想改名叫『賭龜』惹!」
    
    「原來是我搞錯同音字了嗎?啊!地球人的語言真是奧妙啊!」GY星人感嘆完後,又驚嘆地看著ㄖㄏ的海龜頭,「賭櫃?!好名字啊!!!遞耳豪噴油~窩支持你!!」
    
    一旁望著這兩怪生物一時興來又跳起了華爾滋,兩阿飄忽然莫名地感到憂鬱了。
    
    「窩突然連屁屁舞都不想看惹,你呢?」拉貝爾放眼皆空地問道。
    
    「我覺得有點想吐……」里歐臉色慘白地看著海龜頭回道。
    
    聞言,拉貝爾想起不知從哪聽來的偏方,便提議問:「聽說坐船想吐的時候,要跑去船頭大喊『我是世界之王』,就能把得到的孕吐趕跑~里歐要去試試嗎?」
    
    「好啊,走吧。」心想不試白不試,里歐應完後,忽然丟下一句話就先偷跑,「那來比賽誰先到船頭吧~耶!你輸了!腿短。」
    
    「啊!」沒料到對方如此,又聽聞那聲對身高的嘲諷,拉貝爾頓時大怒地急起直追,「膩才腿短手短毛短啦!!作弊娘!!」
    
    「唔?你跑起來好像柯基喔~」里歐回頭望了眼,又譏笑地繼續往前跑。
    
    「膩跑起來才像哈巴狗外八啦!!」於是拉貝爾更加怒火中燒了。
    
    「你沒小腿的連外八都做不到啦!!!」
    
    「總比膩天天內急好啦!!!!!」
    
    「你的腿連馬桶的一半高度都不到,上不到廁所不要羨慕啦!!」
    
    如此沒營養的對罵,一路持續到兩飄奔至船頭後,戰況亦進入白熱化。
    
    「啊啊啊啊!逆這個混蛋呆毛八字眉吐便便娘娘腔啊啊啊!!!」已然神智斷裂的拉貝爾,渾身漲起了黑氣,氣急敗壞地大吼完,就伸出聚滿靈光的拳頭,朝里歐奮力揮去,「看窩的爆漿肌肉妲米勾熊鯊龍也怕怕之大叔汪一拳!!!」
    
    「什麼?!才沒在怕你這個腿短傲嬌娘娘腔啦!」里歐見狀,立即不甘示弱地秒爆靈光,迎向來勢洶洶的攻擊,高聲怒喊:「看我的嫩豆腐長腿好腰受之觸手不累豪蚌棒!!」
    
    正所謂「兩攻相遇,必有一受」,因此,兩受相遇,則必然……仍是兩受!
    
    在上一句這麼毫無意義形同廢言的引用下,兩飄受滿懷凶猛怨氣的攻勢,觸發了前所未有的阿飄力共鳴。就在雙方靈光波相觸的瞬間,強大的衝擊以他們為中心往外擴散,激起了人蔘海海的萬丈浪濤!
    
    一時間,天空烏雲密佈,雷電交加,陰風颼颼,整艘郵輪有如一片輕舟小葉,在天搖地動中晃過來晃過去,比玩海盜船還驚險緊張刺激,讓兩飄受在尖叫聲中玩得敲開薰敲歡樂,情緒更加興奮之下,阿飄共鳴力便雙雙飆漲直達天際,終於讓雷公禁不起挑撥地嬌喘一聲後,隨手打下一道巨雷,結果就……
    
    沈・船・惹。
    
    「Oops!」白目傲嬌飄不好意思地撓撓臉,臉皮極厚地問:「應該不是被我們弄壞的吧?」
    
    「肯定不是!」白目電波飄面不改色地指向天空,毫不知恥地說:「絕對是被那天雷打沈的!」
    
    「……」
    
    「那不關窩們的事嚕?」
    
    「嗯,是吧!」
    
    
♣♤♥♧♠        ♣♤♥♧♠        ♣♤♥♧♠        ♣♤♥♧♠        ♣♤♥♧♠        ♣♤♥♧♠        ♣♤♥♧♠        ♣♤♥♧♠        ♣♤♥♧♠

    
    ★瘟腥大結局★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結扣~窩豪拉虎(Love)you。」
    
    「鼻,鼻這樣!鼻要縮再見!還不是這個Time,哩哉謀(你明白了嗎)?」
    
    「窩好Cold。」
    
    「聽我縮,肉絲!你一定能脫險,哩愛挖漏氣(你要活下去)!泥要森一堆孩子,watch他們長大……中略……哩哉謀(你明白了嗎)?」
    
    望著突然蹦出來殺時間的亂入鏡頭,終於有阿飄看不下去,發出正義之聲了。
    
    「世風日下啊!這年頭的導演素質真差,想不到者摸拍,就亂抄鐵打你!」拉貝爾搖頭怒道。
    
    「……」導演汗了。
    
    「就是!這後制團隊是哪來的啊?這麼沒技術含量的剪接,一看就知道是盜片!」里歐鄙夷怒道。
    
    「……」後制團也汗了。
    
    於是乎,鏡頭緊急回到真實船難現場,眾人爭相跳小船求生,跳不到小船的紛紛跳海淹死凍死。
    
    兩阿飄落海後,如同所有災難片的主角命運般,竟意外發現一塊漂浮的木板,正當他們想坐上去時,卻發現板上居然寫著——
    
    『限載一人,過重恐沈!鐵打你  絕筆。』
    
    「……」
    
    「……」
    
    「里歐娘,你都說我腿短惹,表示窩比較輕,我坐吧!」
    
    「拉貝娘,你只是腿短,不等於肥肉短,我最輕我坐!」
    
    「膩才肥啦!膩全身都肥的娘娘腔啦!」
    
    「你最重啦!又重又肥又娘又腿短啦!」
    
    正當他們爭論不休,差點又引爆阿飄力共鳴時,就被一句戳破盲腸的話打斷——
    
    「坐不坐都沒差啊,反正臥們都是阿飄~」喜獲新阿飄ㄖㄏ好噴友的GY星人,拿著翻譯器浮在海面上扭扭說道。
    
    「……」
    
    「……」
    
    這時,ㄖㄏ阿飄忽然伸手往海裡一撈,抓起一隻冒著青煙顯然有毒的大龍蝦,興奮地說:「哈!抓到那隻夾死窩的龍蝦了~大家要一起吃嗎?」
    
    於是乎,三人類飄與一外星飄,就這麼在一片悲鳴哀嚎的海域中,歡樂地享用了這鮮美肥嫩的大毒蝦,為他們日後的堅定友情立下永恆不滅的傳說。
    
    
    《囧劇終》
    
    


    【平行世界的既視感?】
    
    ※開拍前的兩人逗嘴實錄
    
    

♪♪♪    ♪♪♪    ♪♪♪    ♪♪♪    ♪♪♪    ♪♪♪    ♪♪♪    ♪♪♪    ♪♪♪    ♪♪♪    ♪♪♪    ♪♪♪    


後記:

    
    窩到底寫惹神馬?!!!!(噴
    口素豪豪玩~(艸
    感謝ㄖㄏ客串啦~導演表示歡迎再合作AWA(#
    
    小公主的腦思路真的好色好可愛啦~XDDD(#
    貝貝尼真的不改惡搞妲米米名聲的調皮啊!小心首映後又被斷貝三啦~AWA(##


By 喵芭渴死姬 / 03.15.2015


-----------------------------------------------------


紅彩影業
【賭俠】 動作片 電影

得賭神畢生絕技的刀仔在龍五的陪同下重出江湖,代表師父以賭技致力慈善事業,人稱賭俠。遇到欲拜賭神為師號稱賭聖的阿星後,兩人互展計謀絕技,打成平手。
侯賽因為替被賭神擊敗的義父陳金城報仇,在賭船上打著賭神旗號騙盡東南亞闊佬錢財,欲使賭神身敗名裂,並設計挾持了龍五和阿叔等人,以期封住刀仔的口,不把他的真實身份揭穿。為了賭神的聲譽,刀仔和阿星一用賭技絕學一用特異功能,並肩合作與侯賽因在賭桌上展開了智鬥。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里歐|蝦球|日禾|GY星人|賭俠|凶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星野
先搶香!!

03-15 12:44

喵芭渴死姬
恭喜獲得http://emos.plurk.com/ddb32937b33066fc763b844e8f9aeeb3_w48_h48.jpeg 一隻AWA(##03-16 22:09
秋陽
先恭喜第100份工作喔喔喔喔ψ(`∇´)ψ

03-15 12:47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對耶!100惹WWWWWWWW03-16 22:09
星野
這真的超有梗的啦WWWW
ㄖㄏ表示有GY他就跟上XDDD(乾
感謝淼魃有病合作喔喔www
拉貝吃貨依然可愛A_A

03-15 12:52

喵芭渴死姬
GY在ㄖㄏ,GY亡ㄖㄏ....(欸####
謝謝瞎酋邀約啦~這次的梗梗依舊玩得敲開心~~AWA
看兩孩子扮嘴吵架什麼的真的超可愛超好玩啦~XDDDDDDD03-16 22:12
茶葉梗
笑慘wwwwwwwwwwwwwwww

03-15 13:59

喵芭渴死姬
來摸摸茶梗梗的腹肌AWA(#03-16 22:12
Rinoa (閉關中)
原來賭俠可以這樣玩
一邊看一邊笑
尤其是兩人聽到想要嗎,求我那邊XDDD

03-15 14:59

喵芭渴死姬
各種玩法任你選~XDDD(#
求我就給你唷~AWA(欸######03-16 22:16
玨穎雷悠
喉www...好獵奇阿!!!

03-15 19:10

喵芭渴死姬
獵奇好~XDD03-16 22:17
赤醬( *´◒`*)
發生了甚麼事啦XDDDDD各種有梗太好笑啦XDDDDD求我阿哪裡根本爆笑XDD恭喜100份工作~

03-15 21:02

喵芭渴死姬
二鬼出籠絕對會發生各種事啦XDDDDDD
謝謝小赤唷~WWWW03-16 22: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兩隻對話神煩啦XDDDDDDD有病的通告果然超歡樂無誤!!(###

03-15 21:11

喵芭渴死姬
兩隻病病大愛~AWA(夠了你############03-16 22:19
✿姥啾✿
看到屁桃那段我笑噴唷wWWWWWWWWWWWWWW
我也要看屁桃貝貝跟屁桃里歐的合照WWWWWWWWW(我出十萬元###
下面那個絕招發射又是怎麼回事哪?!!!!!!!我怎麼一直想到奇怪的方向去哪!!!!!!!!>W<
整篇又色又好笑又好吃又好餓!!!
我要吃港式早餐~~~[e16]

03-15 23:56

喵芭渴死姬
屁桃貝貝跟屁桃里歐的合照嗎?AWA(只好望蝦球(###
絕招發射就是射.....絕招啊~XDDDDD
不要懷疑泥的腦補想像AWA他們真的是很單純地在射...絕招WWWWWW(###
一次滿足你各種觀感唷~XDDD

PS.波蘿油敲好疵~WWWW03-16 22:23
玨穎雷悠
阿~終於有時間把整篇文看完了!!可惡,我笑到肚子好痛啊啊啊啊阿wwww
不過有些台詞真是容易讓人想歪-/-!!(害羞抹臉(是你自己太邪惡(#

03-16 23:16

喵芭渴死姬
摸摸雷悠的肚子(##
嘿嘿,台詞嘛....其實他們都很認真地在做正經事的!(握拳(屁###03-17 0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