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SilverCarnival】★ 14. 工作通告-驚悚片【凶屋】凶屋是如何養成的?+配音預告片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1-23 22:50:03│巴幣:113│人氣:779
—SC史上最不合理、最囧奇、最想召喚草泥馬的凶屋!!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Ellten蝦球


合作夥伴里歐Ellten蝦球:作品連結
       
       
   
    
    
    
       
   預告片(配音版)】 ★瘟腥提醒:請務必帶耳機 (艸

   
    拉貝爾:我只是吃太多冰,嗓子啞掉了而已!里歐的才娘!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列表】
    
    導演&編劇:喵芭渴死姬&蝦球
    攝影、海報、配樂、預告片剪接:蝦球
    正片剪接:喵芭渴死姬

    
    【演員列表】
    
    男主角1:拉貝爾
    男主角2:里歐
    友情客串:GY星人

    
    【感謝名單】
    
    飛碟道具製作:罷課司機的地下研究所
    飛碟配音特效:拔個死機的宅宅工作室
    

    
♪♪♪    ♪♪♪    ♪♪♪    ♪♪♪    ♪♪♪  影片開始  ♪♪♪    ♪♪♪    ♪♪♪    ♪♪♪    ♪♪♪

    
    月黑風高夜的深山裡,一名紫色長髮少年拿著快沒電的手電筒,搖搖晃晃地沿著小徑前行,沾了些泥水的臉有著倦意,直到一棟木屋印入眼簾,他才精神為之一振地快步衝過去。
    
    「呼!總算找到休息處了!」拉貝爾跑到木屋前稍喘了口氣,「討厭死了,要不是弄丟地圖,也不會迷路到現在都下不了山。」
    
    立於森林夜幕中的老舊木屋,遠遠看去就像隻張牙舞爪的怪物,但這對飢寒交加的拉貝爾來說,已經不是他所能關注的焦點了,更何況,以他的天兵腦袋,根本就想不到那麼多。
    
    在屋前看了看,斑駁的屋身散發著腐朽的味道,隨著腳步震動而發出聲音,彷彿是一推就倒,所有的窗戶都被緊密蓋住,一點燈光都沒透出來,令人看不出這屋子是否有人居住,在左右上下張望了一番後,拉貝爾終於憑著微弱的燈光,看到門旁刻著不顯眼的三個字—白目屋。
    
    白目屋?寫錯字了吧?肯定是啦!啊啊~賣好吃蛋糕的白木屋啊!!!
    
    想到這,肚子又更餓了,於是拉貝爾趕緊上前敲門,良久,卻沒人回應。
    
    「喂!有沒有人啊?」
    
    放聲大喊後,拉貝爾只聽到自己的回聲在山中不斷繚繞,但屋內依舊是毫無動靜,於是他存著一絲僥倖的心態,握住門把轉動,發現門竟然沒有上鎖。
    
    嗯?這是啥米情況?
    
    拉貝爾運用他多年打電動的經驗,做出以下判斷—
    
    一、這屋子沒人住,所以直接走進去,大方地佔為己有是一定要的!
    
    二、這屋子有人住,不過主人很白目地忘了鎖門,既然如此,不厚臉皮地進去闖空門,就太對不起屋主的白目了!
    
    三、管他有人住還是有鬼住,身為本片的男主角不走進去,劇情就發展不下去了!
    
    基於以上三點做出了結論後,拉貝爾就厚顏無恥、順其自然、不負使命地推門走進木屋裡,從此改變了他與他以及它或是牠也可能是祂的命運......
    
    
    陰暗的屋子裡,一條看不清通往何處的廊道,拉貝爾緩緩走入玄關後,身後的門竟『咿呀』一聲地自動關上,手中的電筒也正式停工了,他疑惑地要朝後看......等等!一片烏漆抹黑是要看什麼鬼?
    
    按照正常非天兵的人類思維,在這種詭異氣氛下,應該是立刻轉頭把門拉開,甚至有可能就乾脆不進屋了,但驚悚片是不能這樣拍的!於是乎,面對一進小黑屋就被關上門的窘境,拉貝爾再次運用他多年看動漫的經驗,做出以下判斷—
    
    一、門自動關上,可能只是被風吹而已,如果這樣就被嚇到就太丟臉,太不配當本片的男主角了!
    
    二、門自動關上,可能只是屋主吃飽沒事做把大門改造成自動門,如果這樣就認真的話,那就輸了!
    
    三、門自動關上,其實它不自己關,也會被人關的,那麼何不主動點?實在是一扇好門!
    
    於是乎,拉貝爾憑藉著「電燈開關大多在入口附近」的想法,往附近的牆上一摸,果然就找到了開關,他輕輕彈指一動,光明就降臨了,雖然僅是明顯瓦數不夠強的昏黃暗光。
    
    「這是?!」
    
    環視四周,只見走道兩面牆上都掛滿了一名白飄飄陰沈男的自畫像,右下角還很自戀地署名了「超帥的里歐~揪咪」,頓時把拉貝爾給雷得裡嫩外焦。
    
    「掛遺像也不用這樣吧?」拉貝爾黑線地在這些畫像前研究一番,忽然靈光一閃,「難道背後有什麼機關?!」
    
    腦神經一旦搭錯線就再也回不去的拉貝爾,左右張望一番後,就從角落拿起一個鏟子,對著畫像背後的牆壁挖了起來。
    
    沒多久,鏟子似乎碰到了什麼,發出『噹!』一聲後,後方的一幅里歐自畫像便起了微妙的變化。
    
    「嗯?」
    
    忽感到一陣陰風吹來,彷彿有人站在背後朝耳邊吹氣,又濕又熱......呃,不,是帶著涼颼颼的寒意,讓拉貝爾忍不住打了個寒顫,頸背上頓時起了一片雞皮疙瘩,他停下動作回頭一看,發現背後畫像上的里歐是嘟嘴吹氣的表情,他用手在畫像上的嘴巴前晃了一下,竟有股濕濕熱熱的......不對,是冷涼的氣流,看來,剛才那道風是從這裡吹出來的。
    
    漏風嗎?這屋主該不會窮到連屋子都無法翻修吧?看在今晚留宿的份上,就大發慈悲地幫忙補一下洞好了。
    
    於是,拉貝爾在背包裡翻找一陣後,拿出一根紅蘿蔔,塞進畫像上嘟起的嘴巴裡,然而,事情還沒有結束,那根紅蘿蔔才一戳進去沒多久,就立刻當著他的面被噴了出來。
    
    阿勒?這漏風是有這麼嚴重喔?
    
    拉貝爾見狀,只好又再多塞了一根紅蘿蔔,並用力地將蘿蔔直推到底,就在這時,天花板上忽然伸下一根又大又粗的觸手,在他的肩膀上戳了一下。
    
    「有章魚?」拉貝爾回頭一看,立刻拿出剪刀,口水滴滴地說:「正好肚子餓了!」
    
    話才說完,觸手立刻以光速往屋子深處奔逃,一副就是被對方嚇到的樣子,而絕對不是為了引誘拉貝爾進去。
    
    通常這種情況下,就算電動不打動漫不看,也會知道「窮兵勿追,小心有詐」的道理,可惜,天兵少年偏偏在這時運用了他十六年的吃貨經驗,做出以下判斷—
    
    「啊!食物別跑!」眼見好好吃的生鮮章魚就這麼跑走,拉貝爾立刻兩眼含淚地急起直追。
    
    就在快要追上章魚的時候,前方的地板忽然出現了一個大坑,拉貝爾頓時大驚,立刻屈膝單腳跳起,靈敏地向前空翻一圈躍過坑洞,完美地躲開摔坑的命運,「呼~好險!」
    
    可惡!居然被閃過了!
    
    一道身影在暗處咬了下手指,接著開始挖第二個坑。
    
    「咦?什麼聲音?」正當拉貝爾打算繼續尋找章魚時,就聽到一陣挖地聲,不禁疑惑地出聲詢問。
    
    太大聲了嗎?為了掩蓋住挖坑的聲音,只好放起交響樂了!
    
    「啊勒?難道裡面有人嗎?」聽到震耳欲聾的命運交響曲突然傳來,拉貝爾心想,該不會是屋主吧?便忍不住好奇地往音源處走去。
    
    走了好一會,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拉貝爾仔細地嗅了嗅,竟然是烤章魚的味道,於是就更加開心地朝著香味跑去,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一條香噴噴熱騰騰的烤章魚觸手正掛在空中。
    
    「好香啊!」
    
    看到食物就兩眼發光,連地上一塊大坑都沒看到,拉貝爾豪不猶豫地直盯著章魚腳就衝過去,結果前腳才踏到坑前,就發現烤章魚被掛得太高,以他170公分的身高,怎樣都勾不到,只好倒退一段距離後,再助跑衝刺,接著一跳,終於抓住他心心念念的烤觸手。
    
    「耶!」
    
    由於空中跳躍弧度的關係,將使得拉貝爾能再次避過坑洞完美落地,只可惜,他正陷入得到烤章魚的瘋狂欣喜中,而忽略了一旁射來的暗箭,將觸手從中切斷。
    
    「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失去支撐物之下,拉貝爾終於在防備不及的情況下,摔・坑・了!
    
    「是哪個混蛋挖了坑又不填的?!」拉貝爾揉著摔疼的屁屁大罵後,在心中補充一句,才沒有故意要順便吐槽各位創作者,他確認手中的一截章魚還在後,便乾脆先吃了起來。
    
    「我啦!」罪魁禍首得意洋洋地回應一聲,才發現自己犯了什麼錯,「啊!不小心出聲了!」
    
    「隨?素隨?!」嘴裡咬著章魚的拉貝爾口齒不清地問道,他右腳一跺,丹田一縮,提氣一躍,立刻飛出坑洞,瞪向來人,「咦?你不是那些遺照上的里歐小白嗎?」
    
    里歐的額頭倏地冒了條青筋,接著發現拉貝爾正拿著章魚觸手嚼得津津有味,便涼涼地說:「那已經用來拐過幾十個人了,你還吃得下去啊?」
    
    「只是拿來拐人,又不是被幾十人吃過,幹嘛不能吃?」吃貨拉貝爾自有他的一套飲食哲學。
    
    里歐聞言,立刻指著章魚觸角的某塊水亮光澤處,「你沒看到這根章魚腳,都已經被舔得這麼濕了嗎?」
    
    拉貝爾順著對方的指示看去後,便對里歐擠了個白眼,「你騙人!我剛才舔的時候明明是乾的!」
    
    什麼?!乾的?里歐立刻拿起一個噴水器朝拉貝爾射去,壞笑地說:「現在不就好濕了嗎?你再舔舔看。」
    
    「啊!討厭!你幹嘛沒事亂射啦?」被噴得一身水的拉貝爾,不滿地嘟起嘴瞪向里歐,氣得臉頰上也浮起一片紅暈,「我都被你弄濕了!」
    
    「看你都這麼濕了,不繼續探索內部可是不行的喔!」里歐見狀,嘴角勾起邪惡的微笑。
    
    「壞死了你!哼!反正你要給我負責到底就是了~」拉貝爾一聽,臉上的潮紅又加深了,他氣憤地瞄了一眼里歐,嘴巴用力咬了口章魚,心中不住碎碎念。
    
    廢話!衣服都濕透了,當然要好好把這屋子給逛個遍,然後把這傢伙的衣服全部搶過來穿才行啊!
    
    此話一出,里歐隨即冷下臉看著拉貝爾,嗤笑一聲,「負責這種事,像我這種混蛋可是從來不會做的啊,誰叫你不看清楚就被我拐到了呢?」
    
    「什麼?!你這個禽獸!」拉貝爾不敢相信地瞪著里歐,這混蛋居然連借件衣服都不肯嗎?太可惡了!於是便拔腿往外跑去,一邊開口大罵,激動之下,連話都結巴了起來,「我、我、我要去找媒體爆你料!」
    
    里歐無所謂地聳聳肩,笑得好不得意,「沒關係,前面還有一個大坑。」
    
    「啊!!混帳!坑可以這樣挖了又挖,挖了又挖嗎?!」果不其然,拉貝爾又摔坑了,並再一次讓所有創作者躺槍了。
    
    這時,一艘飛碟突然破窗而入,來勢洶洶,「這裡有挖了坑不填的壞傢伙嗎?」
    
    嚇!飛碟?!太好了!拉貝爾立刻再次運起祖傳內功跳了出來,指著里歐說:「有!就是他!專騙人跌坑又不填的傢伙!」
    
    飛碟轉向里歐,射出一道光芒將對方籠罩住,「那麼我就把這小子帶去月球吧,那裡的坑多到填不完。」
    
    「欸?也、也不用這樣吧?」拉貝爾一聽大驚,立刻把里歐抓出光圈外,「你把他帶走了,誰來填他挖的坑啊?跌的人看不到坑填完會哭的!」
    
    「你自己不看清楚亂跌坑,怪誰啦?」飛碟沒好氣地回道。
    
    「怪作者!呃,不是,怪他!!!」驚覺說溜嘴,拉貝爾趕緊改口指向里歐。
    
    飛碟聞言,便對里歐說教,「舊坑填滿前,不准挖新坑啊!」
    
    「沒錯!聽到了沒?愛挖坑的混蛋!!」拉貝爾點頭贊同。
    
    「我也沒辦法啊,我的個性就是每挖完一個坑就想棄嘛!」里歐聳肩想了一會,又說:「不然我去娶一個會幫我畫封面......不,我說,填坑的老婆好了啦!」
    
    「也行啦!有填完的坑就是好坑!」拉貝爾想了一下,覺得可行,「至少外出取材......我是說,覓食時,還有人幫畫......呃,填一下!」
    
    「那我先休刊一個月......不,我說,棄坑於不顧一個月,去找老婆了,掰!」里歐說完,立刻朝大門奔去。
    
    「靠!不准走!」拉貝爾見狀,立刻憤怒地激動大吼道:「你這個始亂終棄的混蛋!!居然坑了我就想不負責任地逃跑,門都沒有!!!」
    
    就在這時,忽然一陣陰風大作,燈光閃爍幾下後,所有對外出口的門窗皆瞬間消失,變成一堵堵將人關禁在屋內的嚴實牆壁。
    
    「超能力......我有新坑的靈感了!」看著出口瞬間消失,里歐楞了不到三秒,立刻又拿起鏟子對地狂挖,沒多久,就挖出了一本書。
    
    「不要再挖啦!先把舊坑填了!!」見里歐不顧勸導,又挖了一坑,拉貝爾立刻氣急敗壞地衝過去,抓住里歐炸毛大叫,眼睛餘光卻不小心往對方手上的書一瞥,「欸?幽遊白書?怎麼會被埋在這裡?」
    
    心滿意足地挖好了坑,里歐不管拉貝爾的炸毛,他起身看向原本有大門的牆壁,這才驚覺有問題,「對了,我要怎麼出去?」
    
    「我怎麼知道呀?這是你家耶!你幹嘛沒事把門變不見?」拉貝爾翻了個白眼,接著好奇地不斷偷看里歐手中的幽遊白書。
    
    「才不是我,我除了挖坑以外,什麼都不會做啊!」里歐不耐煩地轉過身,朝反方向走去,「總之先到房間,躺著看幽遊白書去。」
    
    「不是你,那是誰啊?難道是剛才的外星人?」拉貝爾聞言,便覺得奇怪地抓了下頭,跟在里歐身後問道。
    
    飛碟立刻為自己澄清,「老夫只會擄人和畫麥田圈,不會使用超能力。」
    
    「那怪了!」拉貝爾揉了下正鳴叫不停的肚子,決定也放棄思考這個問題,「算了,肚子餓了,先邊吃烤章魚邊看幽遊白書吧~」
    
    「誰說要跟你一起看了啦!」里歐聞言,頓時大怒,在拉貝爾面前用力甩上臥室門。
    
    見狀,拉貝爾也怒了!他抬腳一踢,大力踹開臥室門衝進去,「就偏要一起看!!!」
    
    里歐立刻把自己連人帶書窩進被子裡,「這樣你就看不到了啦!」
    
    已被徹底激怒的拉貝爾,跟著鑽進被子裡搶書看,「才不管你!」
    
    「不准把食物帶到床上啊啊!」里歐立刻跳起來,指著拉貝爾手裡的烤章魚腳大叫。
    
    「那你就下來看嘛~」拉貝爾只得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咬著章魚腳,試圖勸誘敵方投降,「難道你不想一邊吃美味的烤章魚,一邊看幽遊白書?」
    
    見對方吃得很歡,里歐忽然也感到有些餓,他懷疑地看著拉貝爾,「你會給我吃?」
    
    「你給我看,我就給你吃~」拉貝爾巴眨著一雙綠色大眼,笑得很燦爛。
    
    「誰知道你會不會守承諾啦?就像我挖了坑都不填一樣!」里歐持續小心眼地懷疑對方的誠信度。
    
    「誰像你這麼沒品啦?到底要不要?不要拉倒!口亨!」拉貝爾聞言大怒,索性轉過頭,拼命吃章魚腳吃得很大聲。
    
    「你這傢伙啊啊~~」受不了這種嗅覺與聽覺的折磨,里歐立刻投降下床。
    
    拉貝爾遞出一條章魚腳,卻不放開,「一手交腳,一手交書。」
    
    「我翻給你看啦,你先拿來!」里歐不死心地想討價還價。
    
    「不要,你給我書,我再給你腳。」拉貝爾嘟起嘴,不滿地瞪著里歐,「你這個愛棄坑的傢伙,誰知道你會不會耍詐?」
    
    再次被戳痛點,里歐大怒,將手中的書摔向拉貝爾,「作者也有人權......不,我是說,挖坑的人也有權利挖累就休息啦!!好啦,拿去啦!」
    
    「嘿嘿!」拉貝爾接到書後,扔一條章魚腳過去給里歐,就歡樂地邊吃邊看了。
    
    這時,一路跟進房間又被冷落到現在的飛碟,終於憤恨地開口抱怨了,「喂!你們這兩個挖了我這個坑就丟著不管的傢伙!」
    
    拉貝爾一聽,不禁愣住了,「那......那你想怎麼樣?」
    
    「我也要看幽遊白書!」飛碟嬌嗔道。
    
    嗄?外星人也看幽遊白書啊?真不愧是老字號的作品,居然有名到宇宙去了!
    
    「這你就要問他了。」拉貝爾指向里歐,表明澄清在這段兩人關係中,自己真正扮演的角色,「我只負責跌坑的。」
    
    飛碟聞言,立刻大怒轉向里歐,「就是你這傢伙創造了我又棄之不顧嗎?!」
    
    「是你自己飛來的吧?」里歐忽感莫名其妙。
    
    「天外飛來一筆很重要的,要珍惜啊!!」飛碟痛心疾首地向各位創作者......呃,不,是挖坑者呼籲。
    
    拉貝爾聽了,不禁跟著皺眉點頭,「這個我同意!作者......不對,挖坑者要珍惜主動受......不,我是說,主動的來客!」
    
    「通常神來一筆的作品很容易大賣啊!不,我是說,讓我當主角的作品很容易大賣!不,我是說......」一直不小心透露心聲的飛碟,立刻惱羞成怒地對里歐傲嬌了,「反正我飛來了,你就要理我啦!」
    
    見狀,拉貝爾只好無奈地拍拍里歐肩膀,「就給他一頁四格畫鏡頭......不,彩圖封面......不,我是說,一本幽遊白書吧!」
    
    「這次單行本封面我已經畫了奇犽,而且頁數不夠畫附錄啦!」里歐怒斥完才發現自己又說溜嘴了,便趕緊糾正,「不,我是說,幽遊白書只有一本,你們輪流看吧!」
    
    啥米?只有一本?!拉貝爾大驚,立刻抓著里歐質問,「怎麼可能才一本?明明應該有19本的啊!說!你把他們埋到哪裡去了?!」
    
    「我忘記放在哪個坑了啦!」無奈之下,里歐只好從床底下再拿出兩把鏟子,「鏟子給你們一人一把,一起挖!」
    
    接過鏟子,拉貝爾熱血沸騰地握起拳頭,為所有幽遊白書的粉絲們發下豪語,「好吧!為了幽遊白書,我們努力生文......不,我是說,挖坑吧!」
    
    「你們等等!其實我剛剛就想說了,只是一直沒戲分。」飛碟叫住準備要挖坑的兩人,「我的感應器好像偵測到這裡有靈異電波。」
    
    「什麼靈異電波?」拉貝爾立刻放下鏟子,興奮地看向飛碟。
    
    畢竟這片子演了那麼久,都只是在吐槽惡搞而已,還被剪接成色情預告片,這兩位導演和編劇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現在,終於要見鬼了嗎?!太好了!驚悚點快來吧!
    
    然而,飛碟卻只是慢條斯理地說:「這裡面有個傢伙......非人哉!」
    
    「啊!我知道了!」拉貝爾馬上大驚地指向里歐,「他果然不是人!哪有人長得這麼蒼白陰沈的?」
    
    一道十字青筋頓時從里歐的額頭上冒出。
    
    「不,他是純種人類,我偵測到的白目電波是屬於純種人類的沒錯。」飛碟搖了搖他肥大的碟體。
    
    「那就是你啦!你本來就不是人類~」拉貝爾心中好不失望,ET片已經不稀奇了啊!
    
    「外星人也是人啊!你這什麼歧視理論?!」飛碟大怒道。
    
    拉貝爾更怒了,「你就一盤碟形體在那邊轉啊轉,連個人形都沒有秀出來,誰知道你是外星人還是外星機器人啊?!變形金剛沒看過喔?難道他們也是人類嗎?!」
    
    「......」飛碟無語反駁了,最後只好哼哼唧唧地說:「我出來就是了,哼哼......」
    
    話才說完,房裡驟然響起X檔案的主題曲,接著一陣強烈亮光自飛碟體四射而出,將整個房間照得比狗男女或是狗男男又或是狗女女公然秀恩愛還要閃,這時,機艙門緩緩降下,一道狀似人影的不明生物體就立在兩人面前扭啊扭。
    
    「逆趕!窩九屎.....」GY星人友情客串的露臉版飛碟操作者,扭著兩條細長的手臂,似乎是在對兩位地球人打招呼。

    兩人的臉上迅速掛滿了黑線,拉貝爾抖了抖嘴角,無奈地指著飛碟,「你還是回碟裡講話吧!」
    
    於是,GY星人含淚退場,X檔案的歌曲在機艙門關上後瞬間停止,閃瞎人不償命的亮光也隨之消失。
    
    「咳咳!總之,既然白目是人,那不是人的就是你了!」飛碟企圖用它看不出手在哪的碟體指著某處或人或物。
    
    可惜,還沈浸在方才黑線中的拉貝爾完全沒聽到這句話,他揉了揉差點被閃瞎的眼睛,嘆了一口氣,「好吧,既然你也是人類,那難道這屋子還有第四個生物?」
    
    「原本有,可是被你吃掉了。」飛碟搖了搖碟體。
    
    吃掉?章魚先生嗎?拉貝爾捏著一條還沒吃完的章魚腳,左右張望,「那是章魚的冤魂在跟著我們?」
    
    「章魚的冤魂已經投胎去了,剛剛有一道聖光,你沒看到嗎?」飛碟見拉貝爾搖搖頭,不禁頓了一下,接著說:「啊!等等,我剛收到一卷匿名錄影帶。」
    
    匿名錄影帶?又是天外飛來的嗎?
    
    無言地撇了下嘴角,拉貝爾拿起章魚腳繼續嚼,「什麼錄影帶?要看謎片自己回家撸去,別跟我搶幽遊白書看了~」
    
    「好像是登山者遇難的錄影帶。」飛碟答道。
    
    登山遇難?里歐頓時有興趣了,「他不看,我們自己看吧!」
    
    聞言,飛碟按下播放鍵,一道影像便從飛碟的頭頂投射在房間的牆上,但沒多久就呈現一片扭曲。
    
    「好啦好啦!要放就快點放啦!」聽到是遇難片,拉貝爾又忍不住好奇了,似乎有種聲音在說服他去看一下。
    
    「別催啊!我的光碟機又挑片了啦!」飛碟焦慮地說道。
    
    「到我的視聽室去吧,我家的有改機啦!」里歐立刻起身,就要帶路。
    
    「真麻煩,直接敲一敲就好了啦!」迫不及待想看影片,拉貝爾直接捶了一下飛碟,一道幾不可查的透明藍光從他的拳頭迅速射進碟體裡,牆上的影像就忽然恢復正常,「看!果然是賤受......不,我是說,機子不打不聽話。」
    
    「喔喔~開始了!」里歐又坐了回來,滿心期待地盯著螢幕,手裡還抱了一桶不知從哪裡拿來的爆米花,拉貝爾見狀,也趕緊偷抓一把來吃。
    
    
    影片裡,時間似乎是在白天,一個紫色長髮的少年走在山路上,手裡拿著地圖,似乎在試圖找到下山的方向。
    
    少年的臉上充滿濃重的倦意,他越走眼皮越重,沒多久,就邊走邊打起瞌睡來,就連手中的地圖滑落了也沒發現,而走路不長眼的下場就是走歪了路線,結果,就一腳踩空摔進了山溝裡。
    
    從沒見過有人可以睡得比豬還死,少年即使是在下墜的途中,也都沒睜開眼,照樣睡得十分香甜,於是,他就這麼被當場摔死,腦袋幾乎破裂。
    
    本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了,誰知道,一道紫色身影竟又緩緩地從屍體裡坐了起來,少年睡眼惺忪地摸了摸自己的腦殘頭,滿是一頭霧水的表情,然後就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影片到此播放結束,全場靜默了五秒,僅有喀滋喀滋的咬爆米花聲。
    
    「欸欸欸?!」拉貝爾驚奇地發表自己的感言,同時又抓了一把爆米花塞進嘴裡,「這人長得很眼熟耶!」
    
    里歐也點點頭,嚼著嘴裡的爆米花,「好像在哪裡看過,我想不起來了。」
    
    歪頭想了半天,拉貝爾還是想不通到底長得像誰,便索性換了個話題,「喂,這爆米花好好吃,哪裡買的?」
    
    「......」飛碟無言了。
    
    「上次去幫火影忍者畫插圖......不,我是說,幫鄰居阿伯耕田的時候,他送我的。」里歐想也不想地順著話題,也不打算繼續浪費腦細胞在剛才的問題上。
    
    「喔喔! 這好吃,記得再去幫人畫圖......我是說,耕田啊,可以多拿些回來。」拉貝爾點點頭,才說完話,就忽然皺眉陷入沈思中,幾秒後,頓時臉色大變,似是發現了什麼。
    
    「?!」飛碟期待地看著拉貝爾。
    
    「等一下!」拉貝爾跳起來大叫,瞪大眼睛指著里歐,「你有空幫人畫......耕田,沒空填坑?!太沒道理了!」
    
    「......」飛碟徹底無言了。
    
    「唉呦!填坑比較麻煩,而且畫鳴人......我說,耕田很好玩!」里歐厚臉皮道。
    
    「真是太不負責任了,害我跌了那麼多坑!」拉貝爾氣憤地瞪著里歐,為了廣大的粉......呃,跌坑者著想,他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不行,你一天不填完坑,我就一天不走!」
    
    里歐一聽,頓時勃然大怒,「我死都不填,也不告訴你食物放哪裡,看你怎麼活下去?!」
    
    「哼!那我就盯著你,然你連去拿食物都不行,看誰先撐不住!」拉貝爾不死心地怒道。
    
    「你以為我會挖坑,就不會挖暗道嗎?」里歐立刻站起身,衝到自己備好的暗道處,往下跳坑。
    
    「還不簡單?You jump I jump!」於是,拉貝爾也跟著跳坑了。
    
    見對方竟然追上了,里歐不服氣地說:「地道有很多條,你會跟丟的!」
    
    聞言,拉貝爾立刻就衝過去抱住里歐,傲嬌嗔道:「我就死巴著你,怎麼樣?!」
    
    「我也要進去啦!」飛碟見大家都跳坑了,它沒道理不跟跳,所以也跳了進去,卻忽略自己的龐大碟體不適合在窄道中行進,於是才跳完,就立刻卡在坑道裡動彈不得。
    
    里歐見狀,立刻要往前行進,卻倏然停步,原先就病厭厭的慘白臉色變得更加死白,「啊!完了!這條是死路,我已經填起來了。」
    
    瞎米?該填的不填,不需要填的,你偏偏要填完?!
    
    現在兩人一碟處在前有死路、後無出路的窘境下,拉貝爾不禁呆住了,「那怎麼辦?」
    
    「我想,現在只能靠你這個非人哉了!」卡在坑道導致大家都出不去的飛碟,悠悠提出頗具建設性地方案。
    
    一聽有望,拉貝爾立刻左右張望,「哪個非人哉?在哪?」
    
    陰暗狹小的通道裡的氧氣本就不多,在逐漸缺氧的情況下,里歐的脾氣變得更沒耐性了,見拉貝爾還在犯腦殘病,不禁大怒,病嬌嗔道:「你啦!!!!」
    
    被罵不是人的拉貝爾,也跟著大怒,傲嬌嗔道:「你才不是人啦!」
    
    飛碟只好趕緊打圓場,「他絕對是純種白目人類啦,我的雷達沒有失誤過!」
    
    從方才就被這問題弄得霧殺殺,到現在都還沒得出個答案,讓拉貝爾感到異常不耐煩,於是,他忍不住火大地抓狂大吼:「那到底是誰啦啦啦啦啦?」
    
    吼聲一出,阿飄能力再次大爆走,一道強大震波以拉貝爾為中心點,向外擴散爆衝,引發強烈地震,一時間天搖地動,地道就這麼崩了,紛紛落下的土石將他們全部埋住了。
    
    「你看看你......」里歐顫抖地指著拉貝爾,吐出一口血後,緩緩倒下。
    
    「這、這是怎麼回事?」震驚地看著這場災難發生,拉貝爾目瞪口呆了三秒,趕緊扶起重傷倒地的里歐拼命搖,「喂!別死啊你!我還等著看你填坑啊!」
    
    「啊哈哈,你看看你......」飛碟無言地看了一眼拉貝爾後,就馬上熄火關機裝死。
    
    見狀,拉貝爾立刻怒踹飛碟,「外星人不是都高科技嗎?給我想辦法啊你!混蛋!」
    
    「餓啊——」哪知裝死還會引來一招阿飄無影腳,飛碟發出一聲慘叫後,就真的領便當去了。
    
    「你......別管我了,快去......用這把鏟子......挖坑出去吧......」里歐奄奄一息地抬起手,把最寶貴的鏟子交給拉貝爾,挖坑大業不能停,必須要傳承下去,而現在是唯一的機會了!
    
    接過這如此具重大意義的鏟子,拉貝爾心中一動,便扛著里歐努力地挖,「不!要挖一起挖!」
    
    「你不是嫌我......挖了太多......坑了嗎?」沒想到對方會是這樣的反應,里歐又咳了一口血,氣若游絲地看向拉貝爾。
    
    「那是在傲嬌,你不懂!」拉貝爾哽咽地吸了口氣,含淚的雙眼已看不清視線,他忍不住眨了下眼,淚水就這麼滴了下來,「其實,人家好喜歡看你挖坑啊~可是你每次挖完坑都不填,所以才會生氣啊......」
    
    看著那串晶瑩的淚珠滑落,里歐不禁感到又驚又喜,「咦咦?原來你是我的忠實讀者......不,原來你超喜歡摔坑的嗎?」
    
    聞言,拉貝爾的兩頰瞬間被一片淡紅暈染,忍不住嬌羞了,「看到你的第一個坑時,我跳過了卻又有種遺憾,畢竟那個坑挖得多精美啊?所以,我雖然有能力跳過第二個坑,但還是忍不住摔了。」
    
    「摔坑之後,我才發現這坑好有等填的價值啊,所以就開始注意起你的坑了。」拉貝爾低下頭,小聲地說:「雖然每次都摔得很疼,但反正摔著摔著也就習慣了......」
    
    「原來,真的有人喜歡我的坑啊!」聽完拉貝爾的自白,里歐不禁感慨道:「難怪我沒被腰斬......不,我是說,難怪我沒被隔壁老王強迫填坑。」
    
    「所以......」坦露心事後,拉貝爾不禁又羞紅了臉,他將另一個鏟子遞給里歐,靦靦地笑著說:「一起來挖吧!」
    
    終於不用再一個人孤單地挖坑了嗎?看著新入伙的同伴,里歐感動地含淚接過鏟子,「好!!」
    
    於是乎,一白目人類和一天兵阿飄,就這麼開始了他們永無止盡的挖坑生涯,嚎驚悚啊啊啊!!!!!    
    
    
    《劇・終?!》
    
    
♪♪♪    ♪♪♪    ♪♪♪    ♪♪♪    ♪♪♪  探班陪演的親友團幕後交流  ♪♪♪    ♪♪♪    ♪♪♪    ♪♪♪    ♪♪♪    
    
    
    「到底驚悚在哪?」
    
    「驚悚在飛碟掛掉吧?」
    
    「拉貝爾還是沒發現自己是阿飄嗎?」
    
    「他死時摔壞頭,腦殘了嘛!」
    
    「一隻阿飄一直不知道自己是阿飄,也算驚悚吧?」
    
    「......」


♪♪♪    ♪♪♪    ♪♪♪    ♪♪♪    ♪♪♪  片尾曲結束過後的隱藏結局  ♪♪♪    ♪♪♪    ♪♪♪    ♪♪♪    ♪♪♪    


    在地道裡待的時間太長,嚴重缺氧的情況下,加上被土石砸的內傷久未醫治,最後,里歐仍舊「呃啊!」一聲掛掉了。
    
    但由於里歐生前對於挖坑的執著太強,而拉貝爾對於等里歐填坑的怨念又過重,在這種雙重念力的加持下,一隻新鮮剛出爐的里歐阿飄就這麼誕生了!
    
    於是乎,一隻白目阿飄和一隻天兵阿飄,就這麼常駐在白目屋裡,雙雙踏上了永無止盡的挖坑和等填坑鬼生,從此,他們就過著性福快撸(欸?好像打錯字了?)的日子了,嚎瘟腥啊啊啊啊!!!!
    
    
    
    《真・的・劇・終・了》


♪♪♪    ♪♪♪    ♪♪♪    ♪♪♪    ♪♪♪    ♪♪♪    ♪♪♪    ♪♪♪    ♪♪♪    ♪♪♪    


後記:


    好久沒玩這種純白目惡搞文了,嚎懷念啊啊啊~~~

    配音什麼的,我放棄調成少年音了,於是就讓拉貝爾繼續蘿莉吧......囧rz
    
    跟蝦球對串敲好玩的啦!!!梗梗不斷來!
    雖然每次對一對,就會朝某個奇怪的方向直奔而去......(遠目
    
    本來還有個場外花絮,不過算算這部電影的字數,我想還是算了......囧rz
    感興趣的人,歡迎直接去看討論串,或是關注拉貝爾和里歐的角噗吧!
    那邊的對話才叫(消音)......
    
    
by 喵芭渴死姬 / 01.23.2014


-----------------------------------------------------


【凶屋】驚悚片

    主角在登山時無意間進入了一棟年久失修的屋子,原本以為是一個很好的棲息之所,沒想到一連串詭異事件的開端,不斷看到的人影以及走不出去的屋子,真相到底是?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9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ilverCarnival|拉貝爾|冨樫義博|罷課司機|拔個死機|幽遊白書|Ellten|里歐|凶屋

留言共 2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配音潮有fu啦wwwwwww((笑到不能動(###

01-23 22:56

喵芭渴死姬
配音超囧的....我都不敢給我老公聽~XDDDDDD01-23 23:10
5sa/夏夏
配音版啊哈哈哈哈XDDDD 太猛啦~~

01-23 22:57

喵芭渴死姬
因為這個配音,我都不敢把文放上達人專欄了...囧rz01-23 23:19
赤漣旎
等等好害羞啦wwwww(忘了戴耳機#########

01-23 22:59

喵芭渴死姬
噗....沒別人聽到就好!XDDDDD01-23 23:20
地圖
我剛剛到底看了些什麼wwwwwwwwwww(欸

01-23 23:00

喵芭渴死姬
那就忘了吧...夢一場~(遠目01-23 23:20
星野
笑死ㄌwwwwwwwwww
里歐:拉貝爾超色,拉貝爾超娘,我只是喝太多高粱嗓子爛掉而已~~

01-23 23:09

喵芭渴死姬
我真心認為看完預告片後,抱著某種期待看正文的人,一定會翻桌....XDDDDD

拉貝爾:你才笑得超色!你才超級娘!我只是吃冰吃壞嗓子而已!!!!!01-23 23:26
夜星★YoruHoshi
我努力把小說給看完惹wwwww
這根本各種惡搞啊啊啊XDDDDDDDD

01-23 23:10

喵芭渴死姬
感謝你看完這篇慘不忍睹正文....(掩面
這一部真的是純惡搞啊...(遠目
拉貝爾的形象一去不復返....WWWW01-23 23:29
木天蓼☀
各種... (無法形容)

01-23 23:21

喵芭渴死姬
(拍拍
想召喚草泥馬嗎?
來吧!就別壓抑你內心的慾望了!(神經病####01-23 23:30
檸果hatasu
配音版讚讚XDDD
糟糕我從頭笑到尾啦WWWWWWWW
真的梗梗來啊~~~
看到我都覺得要挖坑了(我不要啊!!!
這真的沒有驚悚
這是科幻色情(X)片吧wwww
兩人過著快嚕(x)的生活真是太好了www

01-23 23:29

喵芭渴死姬
笑得開心就好~XDDDDD
所以一起來挖坑吧~~口桀口桀口桀~
超級不驚悚的科幻色情靈異片啦!WWWWWWW01-23 23:37
茶葉梗
一整個超有病的阿wwwwwwwwwwww
都不知道該從哪吐槽才好了(笑慘
感覺GY從頭到尾都是丑角出場被趕的XDDD
到底這房子有多少鏟子可以拿
就算沒東西也可以挖到有東西的好嗎XDDD

01-24 00:44

喵芭渴死姬
導演和編劇超級有病啦!(你不就是其中一個?###
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遠目
GY真的是天外飛來的一筆啊!!!臨時才叫他上來客串一句話...WWWWW

到底這房子有多少鏟子要問里歐了..
房子是他造的~XDDDDDD

有啊!挖到幽遊白書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看完幽遊白書.....WWWWWW01-24 00:55
FiKA@錯過病
什麼劇情啦這XDDDDDDDDDDD
配音版好好笑wwwwwwwwww我好喜歡後面那笑聲www
拉貝爾台詞恥度好高喵芭窩好佩服尼呀!

01-24 00:58

喵芭渴死姬
劇情超有病啦!WWWWWW
配音版一整個超羞,害我只好把這篇撤出達人專欄...WWW
謝謝FiKa喜歡我的笑聲~XDDD
等下,我平常絕對不是這樣笑的!(##

拉貝爾的台詞......(遠目
不要佩服我的恥度啊...(艸01-24 01:05
毒×林檎
兩個小受……(蓋章

試論「兩受相遇是否必有一攻」?!

01-24 01:02

喵芭渴死姬
里歐和拉貝爾這兩隻小受,揪竟最後會是誰攻誰受,請讓我們拭目以待....XDD

等下!這絕對不是續集宣告啊!!!(續集也沒人想看了啦!###01-24 01:08
玨穎雷悠
我..我...一路笑..笑到尾啊...哈哈哈哈哈!(笑死

01-24 08:13

喵芭渴死姬
(拍拍)快召喚一下草泥馬幫你順順氣啊~XDDDDD01-24 08:22
白樺木
可惡家人在旁邊耳機又不見不敢聽啊!! 只好先看文 (#

01-24 09:26

喵芭渴死姬
先看完再看預告會有更好玩的事發生唷~(才沒有###01-24 09:28
白樺木
看完影片後完全不敢喝水 ,怕會把手機噴濕(掩面笑抽

01-24 09:43

喵芭渴死姬
噗~~~這樣手機會罵你:"討厭!幹嘛沒事亂射啦?我都被你弄濕了,你這個禽獸!"01-24 10:24
微雨
「啊!討厭!你幹嘛沒事亂射啦?」
看到這句話就嘴角失守到最後了wwwwww
根本各種吐槽點呀XDDDDD

01-24 11:09

喵芭渴死姬
好濕好熱啊~WWWWWW
本篇根本是純吐槽文...XDDDD01-24 11:27
毒×林檎
只好先買10張里歐攻wwwwww
(因為他有鏟子

拉被被都已經吃章魚了,我實在不覺得是攻了wwwwwwwww

01-24 16:56

喵芭渴死姬
其實,我也買里歐攻耶...他鏟子超多超會戳的(爆

拉貝爾......
吃章魚都能吃成那樣,底層受無誤了..(掩面01-24 23:03
狠心先生
好酷喔!連海報都有!這公會還真多人才

01-24 18:58

喵芭渴死姬
對啊!SC裡面真的很多強人喔!01-24 23:03
1G
啊啊好濕~~啊這不是重點~~XDD
封面圖好好看喔!好像真的電影預告讚喔~XD拉貝爾應該比較適合當美食節目主持人把XDDD
呻吟聲(?)萌死了啦~~~>////<

01-24 23:57

喵芭渴死姬
噗~又濕又熱喔~

對啊!海報超強的!蝦球真的超厲害的啦!!!!

拉貝爾是很想當美食節目主持人,不過全叔怕被抱怨吃垮製作單位,所以不敢亂接~XDDDD

呻吟聲...唉呀...好羞喔~
謝謝喜歡..艸01-25 00:47
凊愔泠 ♪ Lin
如果只看對話wwww
GY星人你來串場的嘛w
挖坑什麼的諷刺意味超深不解釋ww

01-25 11:18

喵芭渴死姬
GY就是串場的啊~誰讓他中文不好XDDDDD
本篇就是吐槽文...連本人自己都一起吐進去WWWWW01-25 12:51
堅果
剛好我在聽歌呢[e35]

一開始在拉貝爾進入「白目屋」的時候在聽屍體派對片頭曲,接下看到「性福快撸(?)」這段時是在聽GUMI的「好想見到你」,超符合的啦[e38]

02-03 21:44

喵芭渴死姬
噗!!!真剛好!!!XDDDD02-03 23:04
史達Suda
跟里歐工作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拉XDDD

這配音實在 噴笑啦XDDDDDD

笑完後面居然還有一段XD (繼續笑

02-10 22:33

喵芭渴死姬
超多怪事發生的啦!XDDDDDDDDD
配音什麼的...好嬌羞...(艸

拉貝爾:都是里歐有病的錯啦!!!02-10 22:52

某兩人的聲音真是超萌羅莉啊~(被狠狠的揍

02-08 16:56

喵芭渴死姬
貝貝表示一定是演對手戲的不夠MAN的關係啦=3=(#02-11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