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友】角色設定公開:靜

作者:雅仲│2015-03-13 19:45:31│巴幣:16│人氣:224
★極光文創★ 大型聯合創作活動:
【我的十二位女友】個人創作角色資料公開



年齡:22

身高:171cm

體重:55kg

職業:酒吧調酒師


外表特徵:

     削瘦纖長
     短髮,左側半邊剃淨,右側瀏海留長,厚重得垂到下頦。
     白淨陰柔的面龐時常令人誤以為他是身材較為高䠷的女性。


性格與特性:

看上去稍顯冷漠,實則有許多浪漫天真的想法。自卑,有時辦事上會顯得不切實際。


特殊習慣:

因為無法以言語表達的事物實在太多了,因而時常與人產生誤會,進而有所擦撞;這種時候總會不停抽菸或是抱著他的貓,但貓總是不領情的逕自跑走抑或抓傷他。


Soliloquize:

  「人們扮演英雄,那是因為我們都是懦夫;扮演聖人,那是因為我們生性邪惡;扮演殺人魔,那是因為我們想殺人想得要命;愛玩角色扮演,那是因為我們天生就是騙子。」——沙特(J.P Sartre)


 露肩已經不是女人的權利了,要是你喜歡的話,我什麼都可以做到。這是真的。
 我的名字叫作靜,是一個喜歡上直男的可悲同志。


 一名男人,徐緩將假髮伏貼在短俏的毛髮上,他佇立在全身鏡面前,身下是一襲素面洋裝。面無表情的旋身、上下打量自己。

 「很完美。」他蒼白的嘴唇微啟,喃喃說道。


 單只為了得到『愛人』的話,即便要他假扮成女人的模樣他也願意。
 就是這樣的喜歡。

 能夠走在他身旁;
 能夠令他輕喚自己姓名;
 能夠與他親暱地肢體碰觸;
 能夠和他接吻,都是易容變裝下的結果。都是他努力得來的成果。
 
 他並不貪心,只求擁有短暫的片刻。期間努力達成對方理想中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02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戴
偽娘ㄇ

03-13 22:46

雅仲
對哇!(*´▽`*)03-13 23:43
氣泡小嵐
不論是想法還是手段
他實在是太令人遺憾了Orz

03-13 23:38

雅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期望呢。・゚・(つд`゚)・゚・03-13 23:4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看完我突然想到一個叫櫻桃少女的漫畫
女主角其實也是偽娘,他說穿女裝本來只是興趣
不過遇到男主角後他又多一個理由,那就是為了男主角而打扮,想聽他稱讚,想吸引他

最後女主角(偽娘)向男主角問:「你考慮清楚了嗎?我可是男的喔,你真的能夠接受這樣的我嗎?」
男主角回:「其實我早在還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時就喜歡上你了。」

超感動的

我覺得無論是偽娘還是同志在愛情上面都會比普通人還要艱辛
而這也成就了他們愛情的偉大[e12]

03-14 10:44

雅仲
是啊,所以應當平等對待他們(´,,•ω•,,)♡03-14 17:50
無糖綠茶
看標題...后宮之王(?

03-15 13:20

雅仲
\(・ω・\)是的,這是叫人人稱羨的後宮(/・ω・)/03-15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明けない夜... 後一篇:[達人專欄] 08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