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版務碎碎念 Part 2

作者:買買狗│2015-03-13 12:09:49│巴幣:1,012│人氣:654
今天閒來無事來寫一下吧.

關於"G團"這個東西, 一直以來在巴哈上都有模糊界線.
或許是規則寫得不清楚, 所以在這邊給想要知道相關訊息的人一個比較清楚的解釋.

當純敘述G團之文章或留言.
首先, 如果只是單純說: "昨天我打G團" 或是 "我們公會是以G團為主" 這些單純的敘述都是沒關係的. 因為他並沒有說到 "G團好" 或是 "G團不好" 都無所謂, 因為這樣不會挑起紛爭, 所以這無所謂.

鼓勵/反對新手去打G團.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去選擇要怎麼樣玩這個遊戲. 但是當有新手提問, 如何提升裝等, 若是有人回答: "去打G團當老闆最快" 這種激起支持與反對G團的言論, 就會被視為違反版規.

影射性的支持/反對G團
就算你沒打關鍵字, 但如果寫的內容很明顯是跟G團有關, 並且發表支持或是反對的言論, 一樣會被當作違反版規而刪除.

文字獄?
自從版規實施後, 並沒有文字獄這種問題. 很明顯的, 現在版上有很多單純敘述G團的文章我也沒有刪除, 因為他並沒有激起討論. 單純敘述是OK的, 所以不用太執著於 X團, 迷團, 這種可笑的說法. 只要你相信你只是單純把G團拿來敘述 (例如我昨天打隨團, 打公會團...等等), 那一切都沒關係.



以上.


2015/3/13

盜賊小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reegirl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版務碎碎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