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版務碎碎念

作者:買買狗│2015-02-17 16:41:34│巴幣:24│人氣:502
上任版務也有兩個月了, 過程有支持, 也有批評.
不管結果為何, 我秉持著 "維護版面秩序以及正面討論風氣" 為原則來管理本版.

基於最近有些版友在針對我管理版面的方法上有意見,
那我也就不躲躲藏藏了, 直接說明白比較好.

但是有基於這種文章與魔獸版上的討論方針不符, 因此只能發表在小屋.


第一. 禁止G團的討論

這個一開始是我建議版主實施, 並且由我負責推動的新版規. 理由不外乎就是防止G團與買G這種基與蛋的無異議討論占滿魔獸版.

版上有人支持G團, 有人反對. 所以放任讓大家討論G團, 結局就是大家都是名嘴, 各說各有理, 然後還有某些人會來湊熱鬧, 激起不當言論, 導致各種謾罵與政治相關議題不段扯入魔獸版上.

所以我認為, 有關G團的任何討論, 全部都要刪除, 沒有例外.



至於有些人覺得這是文字獄, 是限制言論自由, 是白色恐怖.
我只能說, 對於一群發言不用負責, 整天就想在網路上刷存在感的人來說, 這種限制, 嘟嘟好而已.

沒辦法嘛, 給你們方便你們給我當隨便.

在魔獸版上不討論職業打法或是攻略,
只是在那邊發表自己的價值觀對於版上來說有實際用處?

別給我 "宣導" 這種腦殘的說法, 真的在巴哈上說反外掛或反G團有用, 台服現在還會有外掛問題嗎?  

我甚至可以說, 剛加入的新手, 搞不好就是被你們這群愛討論G團跟外掛的人影響, 到最後自己去打聽方法來變成G主或是機器人.

至於那些想要把G團還有買G洗白的人, 我也只能說, 你們別做夢了, 只要我是版務, 你們想都別想.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下地獄去吧.


第二 . 討論風氣

我不斷的想要推動大家發表文章, 也確實在先前引起一陣發文波. 有許多好的心得文都被加入我所創造的職業索引裡面, 讓新手來連文都不用爬, 直接點我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全職業的攻略文章了.

另外, 我也時常翻譯暴雪的藍帖內容, 並放在置頂以提供大家觀看, 讓巴友可以享受第一手的消息.

結果也被人說是置頂自己的文章, 我也是醉了.
好像我濫用版主職權一樣, 我連我的刺殺賊文章都不敢加精華了, 把兩篇適合新手的文章放在最上面被說成是 "把自己的文章都置頂",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單純來鬧事的吧? 呵呵


第三 . 刪文標準

我個人很不喜歡刪文, 不管你信不信.
如果有違反版規之行為, 我通常都會先在留言告知, 讓作者可以改正不當內容.

只有在作者沒有做出回應, 或是執意不改內容的情況下, 我才會依照版規來刪除文章.
照理講, 違反版規的文章在發現的當下就要直接刪掉了.

誰跟你這麼好, 還好好提醒你要修改內容以免被刪?

自己發表的言論不符合規定, 或是發文不看版規的人, 文被刪掉理所當然.
你們不負責任的發表文章, 藐視版規, 那我也就按照規定的刪除你們的違規文章, 秉公處理.


就這麼簡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1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動森裡的小農婦
清者自清, 老是為了這種事不開心多不值~
乖乖唷~ 鳥鳥婆愛你(啾)[e12]

02-17 16:55

ㄚ胖
直接暗影閃現然後請他們吃暗影之舞(prpr

02-17 17:29

風痕.殘離
板務的經歷有甘也有苦,秉持著你的初衷,只要是正確的,所有問題自會為你而解。加油

02-25 20:53

死神之王罪惡羊
請放心我的術士一招惡魔箭 馬上清潔溜溜

02-25 20:57

凸眼貓
說得太好!加油!一定支持你!但是怎麼好像看到春X的名言「我真是醉~了」,本來很嚴肅在看突然笑場!

03-02 14:32

刺色
我只想說 我被水桶兩次 從來版務就沒有留言提醒 都直接刪文水桶 我連修改解釋機會都沒
而且都是他們先鬧我的 我才回嗆
照板規 鬧事的 不論誰先誰後 兩個都要水桶 你們版務卻只針對我
再說 我也去你小屋問過你 你也直接刪我留言沒回應
版務若要做到你們所謂的秉公處理 應該不能偏袒某人才對吧?

04-22 21:05

買買狗
Color, 事到如今, 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 我實在很不想浪費時間跟你耗, 但是基於禮貌上我還是回應你. 第一, 你的行為在版上遭到眾人唾棄是不爭的事實. 的確, 有某部分的人會針對你, 但那也是因為你發文或是留言都會意有所指的強調巴哈都是酸, 某些人如何如何的. 你這樣的行為本身就是討人罵, 我大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你的發言一直被人檢舉, 就算不是我處理, 其他版務也會處理. 第二, 我先前已經與你私信溝通過, 對於他人的挑釁不要加以回復. 你不但不聽勸告, 還在留言中不斷的點名人. 只能說, 你有今天的下場也是你自找的. 最後, 我們的確是秉公處理. 我們把被多次檢舉的人 (你) 送水桶, 一切都是秉公處理, 沒有偏袒任何人.04-22 22:09
刺色
反正我猜我打的這篇 等等應該也是會被刪除才是 以後就算解除水桶 我也不會再發文了

04-22 21:06

刺色
怎麼看都是你們一昧的偏袒 只選你們覺得對的來說

你怎麼不說爹爹 洛曦 這兩個 我只要一發文 就會主動跑來說我發廢文

或是拿以前的文章來說我怎樣怎樣 洛曦還罵我說我水桶哥

最主要的是 我一開始跟別人互動都良好 也沒說巴哈甚麼酸的

我會說巴哈酸民那是跟他們吵了以後才中途說的

你可以去調資料 都是他們先跑來嗆我的居多

再說 難道多人檢舉就代表一個人有問題? 你自己也說了 [的確, 有某部分的人會針對你]

那不就代表至少兩方人都有問題

你們有處置過他們了嗎?

說真的 沒有

我今天不是要為了我行為辯解 我的行為被水桶 我認了

只是要說

你們若要公平 就要兩方都處置 這樣才叫秉公處理

不然下次大家就有默契 號召一些人拼命檢舉某個人 那是不是那個人就要被水桶了?

你說我不斷點名人 你可以去看看他們在我之前發的文章的留言

他們不也這樣 動不動就要扯到我 還拼命翻舊文酸我

這都不用處罰嗎?

再跟你說 我並沒有被眾人唾棄 那是你的偏見

你花時間去看看薩滿的某篇文章吧 在講激流的

我有回覆 那篇我相信你看不到我像你說得被眾人唾棄 當然 其實我也有回應過其他篇

真的不是像你說的那樣

10個人 7個人討厭我 你不能因為這樣就否認3個人的認定我

說我被眾人唾棄 這是侮辱你知道嗎?


最後我只想說 你如果真的想要秉公處理 那就要照板規

像你剛所說的 你也承認他們挑釁 這個在板規是不允許的

你就要做出懲罰 就像你們給我兩次水桶那樣

這樣才能夠說你們秉公處理

04-23 01:19

刺色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623009&tnum=15&subbsn=18

我的留言在3樓 請你自己花時間去看看吧

最後請你花點時間 去追蹤看看那些挑釁我的人 我曾在某些文章也看到他們在挑釁別人

我知道版務難做

但也請你想想

你放任他們挑釁別人 這樣子對板上真的好嗎?

我的話就說到這 我不會再回應你了

04-23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reegirl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雪娛樂 @ 2014 ... 後一篇:版務碎碎念 Part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