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吞噬眾人的利維坦,是我們縱容的。

作者:迫水未來│2015-03-06 22:58:51│巴幣:2│人氣:201




我也討厭愛國同心會,但不代表警察就可以隨便逮捕人。

今天逮捕的理由是什麼?
聚眾鬧事?在101前面一群人一起鬼吼鬼叫宣傳自己的政治理念,這是他們的集會結社自由!如果這叫聚眾鬧事,那憲法的集會結社自由豈不是寫假的。而且若是聚眾不解散,也應該先拿出牌子警告以及勒令解散,你們警察有嗎?還有啊,集遊法申請制乃違憲,當然我知道你們又會鬼扯什麼違憲但尚未失效。
沒帶證件所以要帶回?人民可沒有隨身帶證件給警察檢查的義務!而且警察現在都有隨身數位系統,只要知道身分證字號就可以連線查到資料。
辱罵警察?疑似說警察是貓狗是否有達到辱罵其實有疑問,又辱罵警察就可以逮捕?說到侮辱公署和公務員罵得比這次兇的可大有人在!

愛國同心會之前打人時不逮捕,之前以仇恨性言論攻擊和自己政治理念的民眾時不處理,跑去日僑學校和韓僑學校以仇恨性言論進行種族歧視時視若無睹。今天這種程度的「鬧事」(好個戒嚴時代的用語!),今天新官上任所以來給大家看看你偉大信義分局長吳敬田大人的官威和權威有多大是嗎?公權力不可侵犯!是啊,不但不可侵犯還可以隨便侵犯別人!


話說回來今天愛國同心會會那麼討人厭原因是什麼?是他們的行為,還是政治主張?
如果今天他們拿的是台灣旗去毆打和侮辱拿五星旗的人,或是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去痛毆或羞辱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我想恐怕不會有那麼多人厭惡他們,甚至還為他們叫好。

說到底,各位「善良市民」會那麼討厭愛國同心會,最重要的原因還不是因為他們主張終極統一和大中華思想,而且還在我們台灣的地標101大樓前大肆宣傳這些令人厭惡的政治主張,真難看。

是啊,他們跑去外國人學校前面以進行以仇恨性言論明目張膽地攻擊時沒人在意,他們打法輪功、阻擾他們集會結社時你們只在意在國家門面前好不好看。認為應該逮捕他們、消滅他們是因為他們的政治主張和面子,而非他們的攻擊他人的行為與歧視。自己去愛國同心會的官方網站看看,就會知道他們做了多少惡劣的事情。


是。我很討厭愛國同心會,他們做過許多惡劣的行為,根本是暴力的極端國族主義者;我也完全無法贊成他們的政治主張,充滿大中華的傲慢思想與對於把自由獻給專制我可無法苟同。
但如果他們今天只是在宣揚自己的「中國台灣應該統一」的政治理念,那你身為國家怎麼可以如此干預?別以為現在全國大多數都討厭愛國同心會就可以無視基本權!
如果只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就認為他們沒有基本權,或是在那邊鬼扯什麼防衛性民主不得宣傳統一或專制(戒嚴時代的遺毒就是幾年前被宣告違憲的禁止宣傳共產主義和分裂國土,還有不是還有一堆人說台灣應該施行威權政治嗎?還有還有,德國的防衛性民主可是被動式的而非主動!國內也有很多討論),那就是多數暴力!今天你們允許警察這樣對待愛國同心會,明天他們也會這樣對待你們。別忘了324那天警察是怎麼對付抗議者的,隨意逮捕愛國同心會的是警察,拍拍肩拍到人頭破血流的也是警察,今天你們興高采烈地給予國家這種可以因為政治主張而侵犯人基本權的權力,將來有一天你也們會被國家以這種權力反噬。

縱容信義分局的行為,迎來的不是什麼民主的台灣,而是利維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國同心會|違憲|憲法|人權|自由|民主|獨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銅像在円谷英二... 後一篇:比歧視更可怕的是合理化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