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萊茵哈特不會是楊威利

作者:迫水未來│2015-03-05 13:14:28│巴幣:0│人氣:264


看到不少人說「早就有公告自己不遵守還抗議」、「民主國家定下法規就得遵守」(可是這是行政府自己訂的行政命令可不是受法律規範的人授權在立法機關的人自己訂的法律呀)、「規矩就是這樣沒有人有特權」云云。

以後如果我僥倖遠上市長或總統,我就頒布命令說以後全國人民必須每天都吃咖哩飯,我還會先提前半年公告喔,到時不吃被「人民保母」警察強灌可別怪我喔,「民主國家的法律就是要遵守」嘛,我可是你們選出來的喔,我就是民意,我的命令就是民之所向、就是正義,而且我可沒說沒人可以不用吃,我自己也會吃啊~。不想吃的話可以離開台灣啊,又沒人逼你留下。嗯?緩衝期?我有公告啊,而且咖哩飯很好吃啊,總比你們吃那些垃圾食物健康。

有些人一天到晚罵中共獨裁,但比起立憲國家的自由民主制你們似乎更喜歡共產黨的民主集中制,選出一個領導人之後就給他無上權力,而且為這個民選獨裁者的辯護也很五毛一樣不遺餘力。

有些人太陽花學運時說這是公民不服從或是阻卻違法等反擊政府和其支持者的「你們違法耶」論,但是現在似乎又在盲信「法律就是法律」。



看吧,我早就說過政治偶像有多危險了。

我就直說了,柯文哲絕對不是楊威利,只有可能是萊茵哈特,不,或許只不過是基連薩比。而且,別以為他只會對財團開刀(結果還不是雷聲大雨點小!右派就是右派,實在難以期待他對於這個壓迫結構會有什麼更進一步的改變),他會用更強的力道對付一般市民,而且他才不會太在乎目的正不正當手段正不正義,期之所欲才重要。只怕那些不管如何都要支持柯文哲的人,當你們發現你們的救世主和財團一起刀叉人肉時就來不及了。
既然你們那麼喜歡來因哈特(雖然現實中應該是不可能出現),那還是不要自稱自己是什麼「民主的台灣」,這種「民主」和那些說自己很民主的獨裁國家有什麼不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