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nival】★與妳的彩虹WITH伊雨

作者:小文│2015-02-28 15:48:42│巴幣:2│人氣:79

【與妳的彩虹】抒情歌      工作要求 需要男女合作

甜蜜的初戀,就像天上的彩虹般浪漫多彩,與你(妳)許下諾言,見證我們永恆的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明明在南部卻還是這麼冷.....」雷斯抖抖的說著,雙手塞在口袋裡根本不敢拿出來。




這次跟伊雨合作『與妳的彩虹』,歌曲錄完後,MV導演計畫拍攝兩部MV然後剪輯在一起,前半段在北部的一所高中拍,主提是描述兩個人從一開始的風馬牛不相及,再到女方發現男方喜歡的竟然是她,於是兩人開始交往。



後半段則是描寫兩人已交往多時,在某一日,兩人突然決定跑到屏東的墾丁完,兩人手牽手在海灘邊時跑時跳、嬉笑打鬧的場景,最後累壞的兩人躺在沙灘上看著天上繁星,許下要永遠在一起的約定。



劇情雖然很浪漫,可是拍攝的時間是在一年最冷的2……及使是國瀞之男,冷列的寒風仍就吹的雷斯瑟瑟發抖。



「哈!你會怕冷啊!」伊雨夜手指著雷斯,笑著說。


......難道伊雨不怕嗎?」雷斯邊抖抖抖邊苦著臉問道,


雷斯穿得像登山刻一樣厚重的外套,相較之下一雨就只是多穿一件薄薄的毛衣外套而已。


「還好!」笑著回答問題,完全看不出有哪裡發抖的雞像,是真的不覺得冷。


「好好喔....風一吹就就有點受不了了....哈啾!」一打噴嚏,雷斯全身大大地抖了一下。


「還好吧?」伊雨聽到打噴嚏的聲音,不免擔心一下。


「阿沒事沒事」拿了衛生紙擦了一下鼻子,工作人員在抵達時,預先體貼地發了很多暖暖包,雷斯也有收下幾包


「要拿個幾包嗎?」拿了

「不用了。」

「不過雖然冷,還好是晴天呢!」雷斯收起暖暖包,看向萬里無雲的天空。


「嗯。有出太陽就不錯了。」


「對阿~~~~?」雷斯注意道妳旁邊有甚麼在動,仔細一看居然是一隻螃蟹「伊噢,妳旁邊有個螃蟹ㄟ!


「螃蟹?」往旁邊看,真的看到一隻大螃蟹,那隻螃蟹撞到伊雨的腳,好像不滿似的一直拿鰲對妳的腳戳戳


......好痛。」伊雨貝螃蟹的攻擊痛到,眉頭皺了下來擺出有點困擾的表情。

「阿,妳好像剛好擋住牠的巢了。」雷斯蹲下來仔細瞧,發現妳腳邊隱約有個洞穴

「咦?」聽到你的話,便趕緊離開一大步

「抱歉啦小螃蟹~」雷斯蹲下來,拍下螃蟹鑽進洞裡的動作順便道個歉,螃蟹對著你們搖搖他的螯,好似在抗議一下後就溜進去了。


「螃蟹很好吃。」突然不用大腦思考,伊雨夜說出與這毫無相關的話。


「蛤?」突然有點不理解伊雨怎麼突然說這話,


「對阿....是蠻好吃的。」這時候,一個宮作人員跑過來,通知他們MV救樣馬上拍攝了,要趕快回去。雷斯點點頭,回頭把這事告訴伊雨,伊雨從剛剛講完螃蟹很好吃之後就一直呆望著遠方,該不會在想螃蟹要怎麼吃才好吃吧?


「差不多要回去拍攝了伊雨!」怕突然講太大聲嚇到她,雷斯走到伊雨耳邊輕聲提醒道。


「阿……恩恩」伊雨轉過身對雷斯點點頭


「等等請多多指教了。」伊雨很有禮貌的舉動,雷斯回以淺笑。


「好的~等等也請伊雨多多指教囉!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