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豆漿與油條WITH瑟希莉亞

作者:小文│2015-02-27 15:33:33│巴幣:0│人氣:109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如同豆漿與油條之間那麼簡單!」
「可是他們還有燒餅啊!」
「我受不了了! 我要分手!」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女方終於決定
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
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第一幕
又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但……….


一棟華麗的大樓內傳來大聲的怒吼聲,甚至連隔壁鄰居都忍不住放下手邊的事物,前來關心狀況。


「你給我滾出去!」

「我要分手!」


「不准你在踏進這個家!」一名女子連珠炮般的似在怒罵他的男友,在走廊上聽得一清二楚,不過好像只是女方單方面狂罵,不管女方罵的多狠多大聲,一直都沒聽到男方的回應。


「最近幾個月,那家的情侶似乎常常吵架呢。」

「是阿……看來這次鬧很兇呢……」

「搞不好隔天又復合也說不定……」三姑六婆們在離門不遠處圍成一團討論著。
女友罵的這麼兇,男方總該回個幾句吧?


「唉上路太雷了吧!!030是三小啊!」男方回是回了,但卻是在忙著用耳麥嗆英雄聯盟上的爛隊友,

「唉上路太雷了吧!!030是三小啊!」男方忙著用耳麥跟別人嗆爛隊友,駝著背、眼睛貼到幾乎要碰到螢幕、頭髮比鳥巢還亂、只顧著狂暗QWER和DF鍵而已,根本沒在理女友。


「喂!耳聾啦!我在跟你說話!」看著男方似乎沒打算搭理自己的意思,女子這下可被惹腦了,直接抓著你的肩猛搖,臉上的表情已經到了猙獰的地步。

「你夠了!我叫你滾!」

「幹嘛啦我再打積分诶吵屁喔!是不會等一下嗎!」

「而且滾啥啦!!而且為什麼是我滾不是妳滾啊!」

「……」女子靜默了一陣子,接著換上與剛剛不同的臉,原本猙獰的臉換成了撲克臉,先閉上眼嘆了一口氣,判定這男友真的沒救了後,雙手抱胸用力吸了一大口氣





「給-------------我-------------滾!!!!!!!!!!!!!!!!!!!!!!!!!!!!!!」






第二幕
當自己跟電腦還有私人物品全被一口氣丟到門外時,男子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懊悔之餘,想到挽回女友的方式是………….送早餐?



一名男子站在他的家…………..或者說前一個家,現在是女友獨占的家門前,提著一個塑膠袋按了門鈴等著,看起來心情很緊張,不是左顧右盼、抓抓胸口。



「誰?」門輕輕的打了開來,一頭銀白長髮從門前露了出來。


「是我......」男子低著頭有氣無力地回答


「早阿...」


「回來幹嘛?不是叫你滾了嗎?還是行李沒拿,我幫你丟出去。」女子看似還在氣頭上,白了你一眼作勢要把門關起來。


「行李早被妳丟完了啦!」男子把一袋東西拿到女生的面前

「我來送早餐的啦....記得妳以前早餐最愛吃豆漿和油條。」

「之前的那些事,很抱歉。」說完低著頭不敢跟妳眼神對上



「我已經戒掉LOL了,所以……我可以回來住嗎?」拜託原諒我吧……..男子心裡這樣哀求著。


「呦?無家可歸所以回來低頭了?哼,只不過是份早餐罷了,我、不、屑。」說完後狠狠把門甩上,放外頭的男人孤身一人。


「阿............」果然被打槍了,男子嘆了一口氣,像喪家犬,不......真的像喪家犬一樣落魄的走回去,臨走前自由自語:


「哀…..自作自受哪……」

而屋內的女子靠在門上,臉上的表情複雜,過沒多久又甩甩頭,走回屋內。

「是他自己先跟我過不來的……嗯。」

之後,男子每天早上仍不斷的送早餐,但得到的往往只有冷嘲熱諷和拒絕。

「哀.....今天也被拒絕了呢。」看來是沒有挽回的方法了呢....眼睛已經變成死魚眼的男子盯著門說道。

「不過這也是自己自作自受啦。」,把早餐放在門前,接著一如往常的落魄地走回去

到底要持續多久呢?
連續一個月失敗後,男子的友人每天看著每天借居自己家的朋友每次都失敗,於是決定幫他一把。

「欸,又失敗了?」

「是阿,又失敗了~~~~~~」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

「你真的很沒用欸,诶诶我有個同學在醫院當外科醫生,跟我很熟,我剛好有個點子,要不要測試看看?」跟你說了自己想的計畫後,打算明天實行。

第三幕









男方出了嚴重的車禍,全深谷哲,命在旦夕,此時男子拼命擠出「想再見她一面」,而女友真的會來嗎?



「啊!!」醫院的病房門被敞開,門前的女子有些衣衫不整,滿眼的慌亂,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男友,一旁的男子友人卻只是搖搖頭。



男友全身被繃帶包的緊緊著,只剩鼻子、耳朵和嘴吧露在外面。女子衝到他旁邊椅在病床的欄杆上,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


「你沒事吧?!對不起是我不該把你趕出去的......如果沒把你趕出去就不會……」在病床旁哭著。


「阿.....不要哭啦,是我自己活該,為了趕路送早餐才....」還沒說完卻被咳嗽打斷。


「對不起……」看著你這模樣,心裡一陣酸感,「……我、我想我……還是很愛你的……雖然你老是惹我生氣,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趴!



女子話甫剛落,突然傳來拉砲的聲音,然後兩人的一堆親朋好友全部跳出來。
「恭喜復合~~~~」


「咦?」女子還沒搞清楚狀況,回頭看男子的繃帶已經全部脫掉了。


男子一個環抱抱住女子,接著嘴唇快速地鴨上女子因為太過驚訝而張開的大嘴吧。


「 嗚嗚…….嗚。」親完後,女子的臉紅得要命。男子只是笑笑的說:


「謝謝妳囉,我愛你!」

「你………..你你你你…..你這大笨蛋!!」一拳轟過去

END




拍完後結果雷斯因為肋骨斷了幾根真的在醫院住上了好幾個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人設...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