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Feb. ★ 活動點滴01 ► 斷線風箏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02-25 00:13:52│巴幣:18│人氣:223

  Feb. ★ 活動點滴    兒時記趣  



兒時記趣  

每個明星都有小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請盡量是加入SC之前的故事喔!

   活動獎勵


x1
剪不斷、理還亂的底片。
想把它拉長到最初一張底片時會發現根本沒有結束,但放棄想把它捲起來收好卻會發現捲起來無比的快。

x1
神秘貼紙







  高大的書櫃上面排滿了艱澀的書籍,燙金邊的封面有的落了些許的漆,被玻璃櫃給鎖了起來。

  總是被絨布窗簾給掩起來的書房內一片的陰暗,這是還是一個小小孩童的逢世眼中,屬於大人的地帶,爸爸的書房。

  每次只要逢世與哥哥做錯了事,就會被叫來這間書房裡面責罵。

  這次,也毫不例外。

  待在家裡太沉悶了,也不能跑出去玩,正好哥哥完成了課業從房間裡出來,逢世立刻跑出拉了拉哥哥的袖子,求著哥哥陪她玩。

  「哥哥來玩!」逢世搖晃著小手。

  「好啊。」寵愛妹妹的哥哥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他們就在家裡玩起了騎馬打仗的遊戲。揮舞著小小的木棍,逢世向後退去,一不小心撞到了身後的木几,上頭擺放著的陶瓷花瓶匡啷一聲摔成了一地的碎片。

  「小世!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少年趕緊過去摸了摸女孩的頭與背部。

  「沒有。」逢世搖了搖頭。

  啪!忽然一聲很清晰地從書房的方向傳來。像是筆被用力拍在桌上的聲音。

  逢世驚慌失措地躲在了哥哥的後面,只露出了戴著的帽子上頭一對小小的兔子耳朵。

  「哥哥……」小手扯著哥哥的衣襬,逢世害怕地望著書房。

  「沒關係,小世,哥哥在。」少年拍了拍妹妹的頭。

  果不其然,裡頭傳來了充滿威嚴帶著怒氣的聲音。

  「逢奕、逢世,進來!」

  逢奕牽著逢世的手踏進了書房裡。

  裡頭,父親一人坐在書桌的後頭,面帶怒容,望著兩個孩子。

  「逢奕,我說過很多次了,家裡不可以玩耍。你是哥哥,你應該要做為妹妹的榜樣,而不是帶頭作亂。」男人不停地責備。

  逢奕雖然低著頭,好似在聽父親訓話,但實際上卻是在發呆等待時間過去。

  明明是我打破花瓶的……逢世怯怯地抬頭看了看父親一眼,捉著哥哥衣襬的小手握得更緊了些。

  感受到衣角被拉動,逢奕稍微側過頭去看妹妹的表情,揚起了笑容,無聲地用脣語安撫道:「沒事、沒事。等等就結束了。」

  見逢奕似乎蠻不在乎,男人一臉怒其不爭,還是揮了揮手將兩人給撢了出去。

  兩個孩子牽著手快步跑離了書房,氣質溫婉的女子正好迎面走來,錯過身讓兩人跑過,不忘叮嚀他們,「小心別跌倒了。」

  「知道了!」逢奕抽空答了一聲。

  兩人溜到了後花園去玩去了。

  女子端著一杯茶走了進來,放在了男人的左手邊。

  「真是,小奕跟小世都還是孩子呀。」女子嗔怪。

  「逢奕也不小了。都十六歲了,要是算在古代老早就已經可以算是半個成人了。」男人哼了一聲。

  「那也是古代啊。現在的小奕才剛上高中而已呢。」女子笑笑地吻了男人的唇角。

  「芸芸,妳也不是不知道,我對他的期望有多高。」男人握起了剛剛拍在桌上的筆。

  「我知道,我怎麼不知道呢。」女子伸手覆上了男人的掌心。

  這頭的書房裡面淡淡的溫情在空氣裡飄散,那邊的後花園歡笑聲響徹。

  「小世,我帶妳去哥哥的秘密基地。」少年牽著女童的手,穿過了後花園細心呵護的花叢。

  「哥哥的祕密基地?」小逢世好奇地反問。

  「是啊,來。」少年引領著,停在了一處茂密繁盛的花叢前,伸手撥開樹枝,「小心哦。」他拉著妹妹的手穿梭而過。

  眼前豁然開朗,是一間小小的已經被棄用的小溫室。雖然被閒置,但被少年給擦拭的一層不染,玻璃反摺著陽光,熠熠生輝。

  「這就是哥哥的祕密基地。」少年張開了手,指著大間溫室。

  「哥哥的祕密基地看起來好棒哦!」逢世驚呼,興奮地跑過去,推開了溫室的大門。

  入目的是一整間被整裡的井然有序的溫室,已經不用的器具被堆放在角落,然而更顯眼的是一幅幅的畫被高高的掛在了牆上,色彩豐富而鮮豔,木桌子上擺滿了水彩等等的顏料,畫架上還有一幅畫到一半的畫。

  逢世走近了些,停在那幅畫前。

  半成品的畫作還有一半是空白的,已經著上的顏色看出了天空的蔚藍與漂浮的雲朵,底下有一個男孩牽著一個女孩,遠處的鉛筆打稿是相互依偎的男女,風箏在天上飄,沒有線。

  「這個是哥哥跟我嗎?」逢世伸手指了指兩個孩子。

  「是哦。」逢奕身手輕輕摸了摸逢世的頭。

  「那這兩個是爸爸跟媽媽嗎?」逢世又指向了邊角沒有完成的那兩人。

  「是啊。」

  「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嗎?」她指向了那枚雪白色的風箏。

  「是的,小世喜歡風箏嗎?」逢奕再次摸了摸妹妹的頭。

  「喜歡,可是為什麼風箏沒有線呢?這樣子不就會飛走了嗎?是因為斷掉了嗎?」逢世不停地追問。

  「不是哦。」逢奕搖了搖頭。

  「小世,如果風箏被線給拉住,那這樣子風箏就沒辦法飛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對不對?」他蹲了下來,直視著妹妹的眼睛。

  一雙深邃的綠眼睛溫柔地望進了逢世的褐眸裡。

  女童苦苦地思索了一下,好像有點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

  「可是如果風箏不被線拉著,那風箏就不見了。那樣要怎麼辦?」她困惑地問。

  「可是,小世,如果風箏自己想要飛去很遠很遠的地方,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讓風箏飛走呢?」逢奕耐心地引領妹妹的思路。

  「風箏想要飛去很遠的地方……?」逢世不解地反問。

  「是啊,就像逢世會想去遊樂園玩一樣,風箏也會有它想要去的地方。」逢奕伸手梳理梳理妹妹的一頭米色長髮。

  「那就要讓風箏飛去它想去的地方,不然就太可憐了。」想通的逢世認真地回應。

  「是吧。小世真聰明。」他將兔耳帽重新拉好。

  「哥哥以後也會有想去的地方嗎?」逢世仰起了頭,看著哥哥。也許是小孩子敏銳的直覺發現了些許的蛛絲馬跡,她總覺得,哥哥說的風箏好像在說自己。

  「會啊。小世以後也會有想去的地方。」

  逢奕起身,張開了雙手,敞開胸懷,好似擁抱整間畫室。

  「哥哥想去的地方,是能夠盡情畫畫的地方。」

  陽光穿透玻璃,落在哥哥的身上,一雙深綠的眸子閃爍著翡翠綠的光,嘴角露出了明朗的笑容,那麼的燦爛。

  這是還年幼的小小逢世眼中,哥哥充滿無比自信的模樣。



  後記:

  哥哥大人逢奕的首次登場!
  是個寵愛妹妹的哥哥
  兄姐的年齡差越多越會疼愛小的弟妹,我是這麼相信的~
  逢世從小就喜歡兔耳帽♥
  超萌的小小兔子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逢世|Feb.|活動點滴|活動|逢奕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緋暮
感覺爸爸好兇喔 不過爸爸跟媽媽說話那段感覺到了各種對孩子的愛
覺得不要太限制孩子的發展比較好 畢竟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 世界也才因此有趣!
小逢世現在找到想去的地方了嗎 w? 未來有著無限可能呢!

謝謝參與活動啦 創作辛苦了喔~ 請收下獎勵!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a2be212c9a4e9589762f71d1b02bc1e8.PNG?w=300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5/bb08949c23c2a200d56d40fd55aa8aaa.PNG?w=300x1

然後這是塗鴉! 希望會喜歡喔~
http://i.imgur.com/lm6vdvG.jpg

03-08 12:57

艾茵‧埃特納
嚴父慈母~雖然嚴厲但都是愛孩子的~
有的父母為了孩子好,會希望孩子按照自己所推薦的路走
不過還是要走自己喜歡的方向囉
有哦,已經找到了~就在SC囉~

謝謝,辛苦了!
Q版超可愛的,超喜歡~03-08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