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Jul. ★ 活動點滴05 ►心的手紙,寄送希望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07-18 05:09:28│巴幣:30│人氣:182

  Jul. ★ 活動點滴    感謝的勇氣  



感謝的勇氣  

在這漫漫的明星路上,陪伴你,支持你的人是誰呢?
那個人是否曾經陪你走過最暗的深夜?
心中滿溢的感謝因尷尬而說不出口嗎?
請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對他們表示一下吧!
很多時候,錯過的機會是找不回來的,在還來得及之前,就好好用行動表示吧。

   活動獎勵


x1
勇氣的冰心。








  逢世手裡拿著麵包,腳步緩慢地從走廊上穿過,卻驀地停下了腳步,站定在了走道的拐角。

  公司的牆上,這一陣子以來牆壁上都貼滿了一張簡單的海報。簡直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充滿了整個銀色嘉年華。深藍色的夜空配上繁星點點與一彎下弦月。寫著一目瞭然的主題「感謝的勇氣」,一句話就能夠清楚地傳達活動的涵義。

  那張海報掛著至今已經過了大半個月。再等下去七月肯定就要結束了。眼看著都過了半月了,逢世盯著海報偏頭想了想,既然有這個活動主題的機會,也正好可以趁機感謝想要感謝的人。

  她與瑛天的團體國際通告正好進行到了一半。這次的合作廠商是愛馬仕,代言正要新上市的茶具組。於是除了有戲劇的部分之外,還有平面拍攝的部分,兩個是截然不同的主題概念。一個是古董行的戲劇,一個是娃娃屋。但都是以茶具為主軸。卻也是蠻累人的工作,時間拖得蠻長的。

  愛馬仕對於他們的通告有諸多的要求,不滿意的地方都要求要重新拍攝。

  廠商要求多了點、希望精細到每一個細節都分毫不差、符合理想也是很正常的。出錢的最大嘛。

  不過逢世卻覺得蠻不好意思的,因為很多次NG重來的原因就是她的部分做得不夠好,所以連帶著表現優異的瑛天也被她給拖累。

  雖然他總是安慰她說既然是合作的夥伴就該互相體諒,以後總會表現更好的,畢竟演技是經驗累積學習而來的。

  然而演技這種東西不是一蹴可及的,所以她也只能加倍努力,讓自己入戲,成為劇中的那一人,然後才可以回報瑛天對她的安慰與期待。

  他們是一個團體,所以不該是瑛天停下腳步等她,而是她要加快腳步跟上去。互相扶持才能成為長久的團體。

  她是這麼自我勉勵的。當然這些沒必要抓著人講。努力才是真的。逢世轉身離開在一樓大廳的數張擺放的椅子上挑了個空無一人的位置坐了下來,把麵包的包裝紙拆開,埋頭咬了起來。

  通告中間的休息空檔是很短暫的,較長的午餐時間已經過了,也的確有給各個工作人員都發了便當。只是逢世還是十七歲發育長身體的年紀,所以飯量難免大了些,不過女孩子吃太多怕會惹得人笑,所以她頂多趁著休息時間出來啃個麵包給自己墊墊。

  她咬著,卻注意到了不遠處有兩個人面對面站著。其中一人將手上拿著的一個特地包裝好的小盒子與上頭貼著的一張卡片一起遞給了對方。這樣的情節在公司內已經上演了無數次。

  看來七月是個適合感恩的季節。她那因為吃飽了而發散出去的心思不知道怎麼地得到了這樣的結論。那麼也該是她做點表示的時候了。

  這兩三天她的表現有比較好一些。所以也難得地得到了導演的一句稱讚,瑛天自然給了她大大的招牌笑臉。她也覺得很高興。這代表她被肯定了一點,那一定就會離合格的搭檔更進一步。

  她給自己訂下了嚴格的標準。現在才剛剛完成一點點而已。

  逢世扔掉了手裡的塑膠袋,走向了便利商店,不多時就端著兩杯冰咖啡出來。她特意向店員要了簽字筆,在塑膠杯的杯蓋與杯身上頭寫了短短的幾個字。千言萬語已化作最為真摯簡短的感謝。

  感激不需要用大禮贈送,那樣只會讓人感受到壓力而已。又並非是甚麼真的非常大的事情,像是救了一命、死裡逃生。以他們的關係送大禮顯得生份,所以只需要簡單的一杯飲料就足以聊表心意。

  她捧著咖啡上了樓,搭乘電梯不多時就上了樓。一進入攝影棚,就看見了瑛天坐在角落的座椅上,看起來很是高興地在跟工作人員聊天。

  逢世走了過去,對著途中經過的工作人員都報以友好的笑容,站在了瑛天的面前,將手中寫了字的那杯遞過了去,「給你。冰咖啡。夏天喝剛好。」

  「謝謝啦!」瑛天笑嘻嘻地接了過去,定睛一看就看見了字跡。

  上頭只有短短的一行字,Thanks you!一起加油!末尾還附上了一個圓潤的笑臉圖案,瑛天開心地笑了起來,「小逢世謝啦!」

  「不客氣。」她回以大大的笑容,然後朝著對她招手的莎芙走去,小聲地討論晚點下工之後的行程。

  大概是心情很好的關係,少了些緊張,拍攝的進度反而比之前更好也更快了些。幸好是沒有得意地反而亂了自己的陣腳。

  因為提前完成了好大的一部份,所以古董行的戲劇與娃娃屋的平面拍攝都趕在期限之前提前完成。做過最後的確認,沒有任何問題之後,就是正式地將這消息公諸於世,忙碌的藝人也終於有了一點自己的休息時間。

  逢世休假的第一天雖然下了一整夜的雨,當天亮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她沒有在床上睡到天昏地暗,而是特意地起了個大早,拜託莎芙送她到了郵局。

  站在郵局的信筒之前,逢世來回翻看了手中的明信片,仔細地確認上頭寫得內容是否有出錯。那上面寫著的收信人名字是逢奕。她的哥哥。然而收信的地址卻是夢想。

  這是一個絕對無法送達收件人手裡的明信片。然而逢世每一個月都還會持續寄送一張明信片。

  她沒有哥哥的地址、也沒有哥哥的現況。唯一擁有的只有哥哥的名字與哥哥曾經存在過她的回憶裡。

  寄出的明信片總是會被郵差蓋上了戳章再退回來,所以她總會記得寫下寄件人的地址,然後等待著那張薄薄的卡片旅行之後被退回來。

  再將那些卡片通通收進她的收納盒裡。那裏面已經擺了厚厚一疊的明信片。等待著某一天,可以把那些送達給應該收到的那個人。

  她感謝哥哥勇於追逐他的夢想,從而教會她也勇敢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哥哥,我寄了明信片給你。你一定有收到的吧。」

  她把明信片投進了郵筒裡,拍了拍手,腳步輕快地走向了等在馬路邊上正看著她的莎芙。

  「我們回去吧。」

  黑色的商務車發動之後行過了倒映蔚藍天空的水窪揚長而去。



  後記:

  對於逢世來說目前最為感激的兩個人
  一個就是瑛天,是事業上的夥伴,也是她看作目標的對象
  另外一個就是逢奕,是逢奕教導了逢世認識這個世界
  因此就把篇幅特地拿來寫給了他們兩個人~
  謝謝蘋果果出借瑛天出場>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瑛天|Jul|逢世|活動|活動點滴|逢奕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索拉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6/b1cb56c3e7114a6f2f0fbed86d68906f.PNG?w=300
獎勵發放~請記得更新至履歷表唷~!

07-29 13:14

艾茵‧埃特納
謝謝~辛苦了~07-29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恰逢日光... 後一篇:【現代詩】關於甘之如飴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