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的世界】怨念的復仇者-瑟莉雅‧圖特‧茵泰費格

作者:鴉羽│2015-02-22 23:54:50│巴幣:8│人氣:504



  (圖片來源:梅露可物語
【姓名】
瑟莉雅‧圖特‧茵泰費格

【性別】

【種族】
人類

【年齡】
12

【身高】
143 ± 3 Cm

【體重】
39  ± 2 Kg

【個性】
他人依存
人格崩壞
善惡扭曲
【身世】

「你們口中的地獄,對我來說僅是日常罷了...」

  做為茵茲爵茲家的么女,瑟莉雅的出生並沒有受到祝福。她只不過是為了某個軍事實驗計畫,而準備的道具罷了。
  

  在懂事前,便被送進研究所,每天接受著無止盡的痛苦實驗。身邊的同伴、甚至是瑟莉雅自己,都隨時有可能死於慘無人道的實驗之中。在這種如人間地獄般的生活之下,對於瑟莉雅僅有的救贖便是與自己友好、同室的一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小女孩”12號”與不時偷溜進研究所,講外面世界的事情、帶外面的東西給她們,自己最自豪的姐姐索尼姆而已。
  

  瑟莉雅一直相信,總有一天能夠挺過這種堅苦的日子,和12號一起離開這裡到外面的世界。因為抱有希望的關係,即便是肉體每天都受到苦難,精神依然勉強維持在臨界邊緣。
  
  不過,情況並沒有好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索尼姆再也沒有來到這裡。瑟莉雅雖然掛心著自己姐姐的安危,但是正好12號的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可能是實驗份量加重的關係,周圍大量的夥伴都接連死去。太多絕望的事情,不斷的摧殘著瑟莉雅的精神。
  
  令人在意的是,幾乎是同一時期,研究所的實驗人員數名,皆連遇上意外事故而重傷。並且研究所開始流傳著關於”腥紅幽靈”的傳聞。
  
  作為引爆事件的是一個契機。12號似乎是恐懼自己死亡,在實驗的過程反抗了研究人員,而遭到毫不留情的射殺。當瑟莉雅接受完實驗,疲憊的回到房間時,聽到了這個噩耗。做為心靈的最後一道防線終於崩潰,積壓在內心的負面情緒化為混沌的精神力迸發出來。
 
  當晚,研究室掀起一片腥風血雨,腥紅色的異物在一夜之間殺光了所有的研究人員,將雪白色的牆壁染上了與自己身上相同的顏色,而不在現場的研究人員也同樣慘死在外,用的皆是他們以前對瑟莉雅做過的各種殘酷的方式。
  
  從殘破的建築物、沾滿鮮血的斷岩殘壁中瑟莉雅走出了研究所,啟程尋找著她僅剩的希望…

【能力值】
體質:A+
敏捷:D
力量:E
智力:B+
意志:B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 由於實驗的中斷,讓瑟莉雅得以保持人類之身,但是精神方面卻已殘缺不全。

特質名稱:無懼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抵抗恐懼,甚至掌握恐懼。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無視恐懼效果,且受傷不受行動減值。
特質條件:意志最少B級,提升後的力敏無法超越A+。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補充解釋:此特質所指的行動減值,僅包含因為痛覺及恐懼方面的影響,其他因素造成的減值依然有效果
額外敘述 :對於瑟莉雅來說,疼痛與恐懼就像是日常的生活內容,因此並沒有什麼事情會讓她感到害怕,畢竟你不會害怕自己餐盤裡的馬鈴薯。
 
特質名稱:並存意識(一心二用)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在同時處理事情時都能得心應手。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在短時間內進行多個動作時,成功率中幅度上升。
特質條件:角色善於同時間做許多事情。
額外敘述:瑟莉雅體內存在著數個獨立的人格,並且可以同時進行思考,所以可以處理許多複雜的事情而不混亂。

特質名稱: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提升、成效小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精神分裂的症狀中,有一種病例是,突然學會自己不曾學過的事情。對於瑟莉雅來說也有這種症狀,她可以更加順利的運用一些魔法的原理操控著她所領悟的能力,來對傷害她的人進行報復。
【持有恩賜】來自彼岸的復仇

恩賜卡顏色:底色為紫色,中央有朵鮮紅的彼岸花
能力:

【復仇者】 長期受到傷害,讓瑟莉雅的精神出現了對現實世界干涉的力量,尤其是痛苦這種強烈情敘,會更加增幅她的力量,借此具現化出只以復仇為目的精神體進行攻擊。
每當瑟莉雅受到一次來自他人的傷害,則會自動在傷害者身邊召喚一體[怨念體],並且在傷害者對應部位烙印上<詛咒>的負面狀態。
依照傷害量的不同所召換的[怨念體]強度與存在時間也有所相異,實際參考下方數據。
若在存在時間內將[怨念體]擊殺,則解除對應對象的<詛咒>效果。但假如[怨念體]因超過時限而消散,則向對應對象的<詛咒>部位造成等量的詛咒傷害。

例:當A對瑟莉雅的左手造成一次輕傷,則在A身邊召喚[怨念體(小)1]。2回合過後,該[怨念體(小)1]依然存在,則其觸發<詛咒1>的效果並自行消散,因此A的左手受到一次輕傷。

由過度強烈的負面精神與傷痛,具現化而成的[怨念體]
在瑟莉雅沒有特別下指令控制的情況下,所有[怨念體]皆會按照「避免自身消滅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對傷害者進行攻擊」的原則自行判斷進行動作。

<痛覺強化>
[怨念體]皆擁有的共通能力,以施虐、讓對方感到痛苦的願望而來。
其攻擊即便只是造成擦傷也會讓人感到如斷臂般的劇痛,難以忍受。

[怨念體(小)]
受到輕度傷害時產生,持續2回合。
素質:體質E、敏捷B、力量D+、智力E
外貌:貌似身穿染血破爛病人服的小孩,手上拿著一把匕首。

[怨念體(中)]
受到中度傷害時產生,持續3回合。
素質:體質D、敏捷C+、力量C+、智力E
外貌:貌似全身纏繞腥紅色繃帶的瘦削男性,手上拿著一把砍刀。

[怨念體(大)]
受到重度傷害時產生,持續4回合。
素質:體質C、敏捷C、力量B+、智力E
外貌:貌似全身沒長皮膚、肌肉纖維裸露的巨漢,右手異常壯碩並拿著一把大鋸刀,而左手則畸形的長著如刀片般的指甲。


【荊棘冠對於實驗體的同伴不斷受折磨感到痛苦,並且對沒有辦法阻止他們的死去感到愧疚。錯綜複雜的負面情緒產生了強大的精神能量,甚至能對既成的事實產生覆寫現象。
在被瑟莉雅認知為同伴的目標(可複數)受到傷害後(瑟莉雅需目擊傷害造成的過程),下回合內可以選擇發動,將上回合其所受到的傷害全數轉移至瑟莉雅自己的身上。
發動後冷卻6回合,但冷卻中每滿足一次發動條件(目擊傷害),則減少1回合。


【IS-013】 刻劃在瑟莉雅身上,「不死戰士」實驗中所使用的第13號再生咒術,由於與人體的適性相當的不佳,會使不適者化為無盡增殖的肉塊而被列為禁術。
無關瑟莉雅本人的意識,每回合自動進行傷口的再生。
做為缺點,再生時會產生無比的劇痛,但這對瑟莉雅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編號】(此為劇情能力)在內心否認著其他實驗體慘死的,所造成的多重人格分裂症狀,會擁有該實驗體的一切性格。偶爾瑟莉雅也會無意識的切換人格進行交談似的自言自語。
【額外恩賜】
(暫無)

【裝備道具】
道具名稱:銳利的水果刀
道具類型:武器-短刀
道具等級:初始
道具能力:無。
裝備介紹:不知道從哪摸來的武器,原本的用途似乎是用來切水果。

【行動記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兩個妹妹都是如此兇殘啊!是說背景呢?XDDDDD

02-23 01:02

鴉羽
今天沒寫出能夠讓自己滿意的敘述,所以醞釀至明後天再繼續寫。02-23 01:41
鴉羽
背景已經寫好,請砲灰操刀點出與你設定有出入的地方,還有你覺得不和邏輯的地方吧。
如你所見,是大半夜寫出來的,因此當時腦袋也不是特別清楚。02-24 11:42
夏日涼風
等等,感覺人格的屬性重複了啦XDDDDD

02-23 01:13

鴉羽
至於人格,嘛,身為抖M同萌,問題不大,恩(誤02-23 01:40
夏日涼風
而且你要跟著大姐姐的姓才對,我的姓氏是因為被教堂收養才改的

02-23 01:14

鴉羽
沒注意到這點XD02-23 01:39
春蕾
可惡,我可以摻一腳弄茵泰費格四姐妹嗎?(被巴)

02-23 13:34

鴉羽
是要在箱庭開茵泰費格家族嗎?XD02-23 13:49
佐世保の砲灰☆
1.腥紅幽靈指的是?
2.我想知道瑟莉雅的編號耶!如果是13號的話……也就是說瑟莉雅的人性是12跟索尼姆賦予的,相對上較兇殘的人格反而是自己產生的嗎?
3.如果索尼姆再也沒去實驗室,並不是因為不實驗室人員阻攔或是受到管制的話,時間點應該事在索尼姆發瘋之後的事情,這樣一來三姊妹發瘋的時間點應該會是:沃格爾>索尼姆>瑟莉雅。
4.如果3成立的話,索尼姆對瑟莉雅的印象勢必是停留在瑟莉雅未發瘋之前,如果相遇時或是跟沃格爾對話時,需要注意到時間點的問題。
5.妹妹們的身世前面都有寫一段話,我的該寫什麼好呢?XDDDDD

02-24 12:12

鴉羽
1.腥紅幽靈是指"怨念體",隱射瑟莉雅的能力,已有覺醒的前兆。02-24 22:51
鴉羽
2.瑟莉雅確實是13號,但是當時是以"瑟莉雅"與"13號"兩個人格進行區分,13號這個人格象徵著瑟莉雅在實驗室所受到的痛苦本身,因此便是個單純的負面情緒聚合體。02-24 22:56
鴉羽
而"12號"則如同"其他編號"般,是由瑟莉雅心中對於逝去夥伴的演繹,所形成的人格。在事件後,名為"瑟莉雅"的主人格已經變的殘缺不全,因此便從其他分裂出來的人格抽取部分進行填補。02-24 23:07
鴉羽
因為瑟莉雅對於12號的印象較為強烈,才會造成大部分的人格皆是由12號構成。02-24 23:10
鴉羽
3.按照我的設定來看,確實是這樣沒錯。02-24 23:12
鴉羽
4.因此,瑟莉雅和索尼姆都會覺得對方似乎有哪裡變的不對勁,但是畢竟雙方的精神都已經不正常,也不會在意那麼多吧。02-24 23:12
鴉羽
5.(拍拍,豎拇指02-24 23:13
(£新夜£)
能力姑且沒啥....逆馬,這去年的玩意兒?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時間
總之比起審核,這種能力更需要實戰的意見才比較好評估

01-05 01:12

鴉羽
了解,總之先實際戰鬥過再看看是否要調整吧。01-05 0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WISDO...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憤怒的帶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