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短篇 - 我與金剛四姐妹的回娘家之旅5

作者:桐月ぽい│2015-02-22 19:44:56│巴幣:8│人氣:344
  「……妳們會出現在這裡雖然是在我的預料之內,不過這詭異的氣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將蓋在臉上的毛巾放到額頭後,我一臉無奈地靠在溫泉的石頭旁。
  雖然身體浸泡在金剛家的羅馬浴場(外頭明明看起來是羅馬浴場,但裡面卻是日是澡堂的裝潢……)裡,但身體的疲勞卻沒有減少一絲一毫。
  到目前為止的狀況基本上都還在能夠掌握的範圍內,但事情卻沒有我想的那麼單純。
  ──不,應該說如果跟金剛她們扯上關係的話,那事情就不可能以單純的方式展開。
  穿著象徵純潔的白色連身泳衣,霧島雙手握著麥克風,像是在播報摔角比賽的熱血主播般激昂地開口:
  「第一屆金剛家決勝泳衣對決即將開始,我是負責講評的霧島!Check……12,好的──既然麥克風沒有問題,那麼我就繼續介紹此比賽的評審。首先,在我旁邊的是人稱『只使用高速戰艦的高速戰艦廚』的結城君──」
  「唉……先不理到底這個稱號是哪來的,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我按著微微發痛的額頭呻吟著,明明就只是想一起泡個溫泉,為什麼榛名會誤以為是什麼「決勝泳衣」之類的荒謬想法啊……
  簡短介紹我的稱號之後,霧島伸出左手,不知道是在對誰介紹穿著運動款式泳衣的比叡:
  「好的,接著在我左手邊的人則是『以咖哩殺人於無形之中』的比叡姐姐!」
  「哦!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活動,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精進咖哩殺人法,直到把姐姐從結城的魔掌中拯救回來的那一天為止!」
  「這種事情不用精進沒關係的!」
  「那麼比賽馬上開始,我們請一號參賽者上台!」
 
  語畢,被霧氣弄得模糊不清地玻璃拉門映出一抹人影,同時玻璃門也被人緩緩地打開──
  「哦哦哦哦!我們的一號參賽者是金剛家的長女,宣稱會以『Burning Love』來征服結城的金剛姐姐大人!」
  以深藍色為底,白紅構成的米字樣為襯,穿著象徵日不落帝國國徽的金剛就這麼站在我們的面前。
  也許是因為留英造成的價值觀不同,金剛並不像其他同性扭扭捏捏地遮蓋裸露的身體,反而是大方磊落地展現她那引以為傲的身材。
  「所以說霧島妳幹嘛用播報格鬥類的主播才會用的熱血語氣啊?!」
  「比叡評審,對於一號參賽者的泳衣妳有什麼看法嗎?」
  「這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咿──?」
  這時我們才發現在血泊上載浮載沉的比叡。
  ──看樣子是看見自己家姐姐大人穿泳衣的樣子太興奮所以失血過多嗎?嗯、嗯……
  「完全無法理解!」
  一邊這麼斷言,比叡朝著金剛比起拇指稱讚:
  「姐姐大人的泳衣,賽高……!」
  雖然是伴隨著泡泡的模糊聲,但勉勉強強還是能聽出她到底在說些什麼鬼話。然而,金剛卻完全不理會已經陣亡的比叡開口說道:
  「吶~桐醬桐醬,我身上穿的這件泳衣好看嗎?看起來Sexy嗎?有稍微引起你的性慾嗎?」
  對於這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沒睡好的問題,我冷淡地開口回應:
  「不不,完全不行啊這東西。別說性慾了,連看都成了問題了。」
  ──哼哼,如果是這麼說的話,那麼金剛也應該會知難而退吧?我得快點結束這場鬧劇才行。
  勾起一抹詭計達成的弧度,我滿心期待金剛接下來會如何回應我。
  但是事情總是不會如我所願,今天我徹底領悟到這個道理。
  「那是當然是因為桐醬稱讚人家啊!」
  「……啥?」
  我仔細想了一次剛剛的用詞語法後,發現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那麼,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這傢伙才會以為我在稱讚她啊……?
  「那個……金剛小姐?」
  「嗯、嗯?」
  「請問我剛剛哪一句話聽起來像是在稱讚妳了啊?」
  「這個嘛……」
  墊起腳尖、雙手交叉在後,金剛的臉上漾起十分幸福的面容。她帶著雀躍活潑的樣子開口說道:
  「桐醬剛剛不是說了嗎?雖然這件泳衣不行,但是以金剛PerfectBody可以掩蓋這個不足之處啊!」
  「……妳到底是怎麼腦補才能把那句話翻譯成這樣的啊?」
  「唉呀~桐醬妳就別在害羞了嘛!我知道你很想早點看看衣料底下的東西,吶?」
  「一點都不想。」
  「我想看!姐姐大人我想看啊!咻噗──」
  ──先不管再次興奮而出血過多的比叡了,你知道笨蛋兩個字怎麼寫嗎?
  現在已經無法用驚訝來形容我對這傢伙的看法了,既然對方是高等生物,那麼我就隨便把她放置就好。
  「咦……?」
  似乎是受到打擊,金剛維持著同一張臉蛋大約三十秒的時間。
  但這傢伙的恢復能力也很快,金剛維持灰色的石化狀態也就只有那三十秒,等時間一過了馬上又露出跟剛才一樣的笑容開口說道:
  「桐醬真是的~居然害羞了好可愛呀!」
  「……一直以來辛苦你了呢,結城君。」
  「哪裡哪裡……妳也辛苦了,霧島。」
  眼神空洞的我與霧島四面相交,啊……沒想到這個時候的我們居然有一樣的眼神呢?
  「那麼霧島,請第二位參賽者進來吧?」
  「是呢,我們請第二位參賽者上台吧。啊、啊……二號參賽者是金剛家的三妹,長居『最想娶回家當老婆排行榜上的前五名』的小天使─榛名。」
  也許是看見自家姐姐的癡態,霧島方才那種熱血播報員的樣子完全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完全沒精神的發言。
  用日常生活的行程來形容的話,大概就像一群大學生相約熱血夜唱一整晚,然後到早上的時候通通一副快死的樣子吧?
  聽到霧島的傳喚後,玻璃門的另一頭傳來了稍顯羞澀的聲音:
  「你、你們好……那個……榛名進來囉?」
  「好的,請進。」
  「我、我是榛名……還請你們多、多多指教……」
  「「!」」
  當我跟霧島看清楚榛名身上穿的泳裝時,都不自覺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怎、怎麼了嗎?榛名穿這件泳裝看起來很奇怪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
  「……到底是誰告訴妳穿校園泳裝看起來會正常了啊?」
  沒錯,榛名現在穿在身上的並不是什麼比基尼,也不是更加無下限的情趣泳衣,而是更加令人無法直視的高級裝備,人稱傳說中的「死庫水」。
  不過當事人好像還是沒意識到這是多麼荒謬的事情,被我與霧島接連吐槽後,榛名露出困或的表情開口說道:
  「咿──咿?可、可是母、母親大人說這樣穿的話……」
  ──居然是伯母搞的鬼嗎!
  不用用雙眼確認,我就能非常清楚我與霧島現在臉上的表情到底有多麼的精彩。
  「這家庭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是說……這件泳衣好像有點緊呢,嘿咻……」
  「咻噗!」
  「咿……桐、桐君?為什麼流那麼多鼻血呢?請振作一點呀──」
  「沒想到榛名居然有這麼powerful的魅力!?」
  ──這……這殺傷力太強大了。
  就在剛才,榛名用一臉無害的模樣將陷入股間的死庫水拉了出來。先不論這是否是刻意營造出來的,光是這樣子就能扼殺一堆該死的處男了。
  那泛紅羞澀的臉頰、被霧氣微微浸濕的頭髮與校園泳衣,與榛名那比例恰到好處的身材加上這本劇本之後,榛名就在一瞬間躍升成了女主角。
  ──也許這是只有榛名才能辦到的完美情境,難不成伯母是看上這點所以才叫榛名穿著小一號的死庫水嗎?
  「此人……非等閒之輩!嗚啊……」
  不知道究竟是泡昏了頭還是血氣上來的緣故,總之一股強烈的暈眩感讓我無法抗拒,當場直接進入了昏迷模式。
  在意識完全模糊之前,我看見伯母正在玻璃門後用著一抹惡作劇得逞地笑容看著我。嘴裡張張闔闔的樣子好像是在說:「啊啦~桐君,你還太嫩了呢~」
  「……完全無法反駁。」
  帶著苦笑,我的意識就這麼被抽離肉體,進入不算太長的休眠模式了。
 
 
  「嗯……這又是哪裡了?」
  「桐君你醒了嗎?身體還有沒有哪裡感覺不舒服呢?」
  「嗯、嗯……沒事了。怎麼感覺最近我老是昏倒啊?還有……這是哪裡?」
  「咿……?這裡嗎?這裡是榛名的房間哦。」
  「啊……這樣啊,是榛名的房間啊……」
  知道身處的環境之後,身為軍人常駐的高警戒模式也就這麼放鬆了下來。
  這時我才發現,榛名是用低著頭的方式跟我對談的,而從頭部傳來有彈性又柔軟的觸感告訴了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是、膝、枕、哦、哦、哦!
  「怎麼了嗎?榛名臉上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沒、沒事……」
  「桐君?」
  為了避免尷尬,我將頭側像了另外一邊,但榛名卻不知道為什麼將身體壓了上來──
  「榛、榛榛榛榛榛名,妳靠靠靠靠靠太近了啦哦哦哦哦哦哦!」
  「怎麼了呢?桐君的臉好紅……是不是發燒了?」
  「才沒有!總之先讓我起來──」
  稍作針扎之後,我與榛名以非常短的距離四目相交。榛名能感受的到我急促的呼吸,而我貌似也能聽見榛名那微微加速的噗通心跳。
  「「………」」
  ──好、好可愛……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
  榛名那圓滾滾的大眼睛,此刻只倒映著我的臉龐,而臉夾染上的紅暈也說明了她感到害羞的這回事。
  怎麼辦……怎麼感覺好像非常不妙,身體好像要靠著本能來運作了……
 
 
----------------------------------
 
 
  究竟桐醬會怎麼樣呢?有待下回分曉_(:з」∠)_……
 
 
  2015/2/22 7:42pm By桐月poi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音律
本能運作~~不好嗎(喂!!

02-22 20:22

桐月ぽい
我整個人都poi了起來poi_(:з」∠)_02-22 20:40
NekoMiku
再繼續poipoi的話 就用51cm連裝砲把你給poi掉喔

02-22 22:48

桐月ぽい
poipoi_(:з」∠)_02-22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5(甲) 通關】... 後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我與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