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隊收藏短篇 - 我與金剛四姐妹的回娘家之旅6(大量閃光注意)

作者:桐月ぽい│2015-02-28 11:28:43│巴幣:6│人氣:253
  「桐君………」
  順著榛名染上紅潮的臉蛋看去,現在的她顯得格外動人。除此之外,我還能感受到她劇烈的呼吸與心跳。
  那是一種危險的氣息,每當無意間嗅到榛名呼出來的空氣時,腦袋就感到一陣昏沉又舒服的感覺。
  ──不妙啊……在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必須……我必須想點辦法才行!
  「…………」
  明明腦袋很清楚現在非常不妙,但身體卻不聽我的指揮。
  眼看在這麼下去就會被榛名逆推成功時,外頭傳來了充滿活力又耳熟的嗓音:
  「Hey!晚餐準備好囉~大家可以來享用Dinner了!」
  「「!」」
  維持著一樣的姿勢,我與榛名互相乾瞪著眼。也許是想化解這尷尬的場面,她支吾地開口:
  「那、那個………」
  「痾……我……妳……」
  一時之間,我們無法以正常的口氣說話。畢竟剛才經歷過了差點被奪取貞操的過程,一想到這裡,我就無法正視榛名的臉龐。
  「嗚………」
  「哈、哈哈……」
  榛名露出一臉沮喪的表情,我連忙乾笑幾聲,但卻還是無法化解尷尬。
  過了幾分鐘,榛名像是終於放棄般嘟起臉頰,一臉不知道是生氣還是無奈地起身開口說道:
  「……去吃晚餐吧。」
  「噢、嗯……」
  知道終於得救的我緩緩起身,這時我的眼角突然瞄到一個東西。
  「這是……照片?」
  我下意識地朝那方向伸手,試圖將它拿起來觀看時,榛名慌慌張張地快速抽走,並且把相框緊緊抱在懷裡。
  「痾……那個,榛名……?」
  「不可以!」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看總行了吧,冷靜點。」
  「咦……?啊,不、不是這樣的……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只是我一緊張就……」
  一下子反常地大吼,一下子又顯得落寞。今天的榛名到底是怎麼了啊?怎麼跟我印象中那乖巧的小天使榛名完全不一樣?
  看樣子沒什麼問題,不過很少看到榛名露出這麼失落的表情過,雖然我也不是非得知道那張照片到底是什麼,但還是姑且問問吧?
  抱著這種模稜兩可的心態,我閉上一隻眼睛裝模作樣地問道:
  「那麼,我可以看一下那張照片嗎?」
  「嗯、嗯!請、請用……」
  接過榛名手中的相框後,我終於看見這張照片的真面目了。
  那是一張非常平常的照片。拍攝地點應該是鎮守府靠海的一小處樹蔭,而上頭的人正是我跟榛名。
  ──沒想到一年前拍的相片榛名居然保存得如此完善啊……
  「為什麼桐君要笑呢?」
  「啊……沒什麼,只是剛好想起當初就任時的事情。」
  「咦?是什麼事情呢?」
  「這個啊……還記得當初我們兩個見面的事情嗎?」
  「嗯、嗯……聽說桐君知道工廠回報結果是高速戰艦時高興的不得了,甚至在工廠裡足足等了四個小時,沒想到……」
  「沒想到出來的人居然是榛名而不是金剛,老實說當初還蠻錯愕的呢,哈哈……」
  「結果是榛名還真對不起哦……」
  「不不不不,現在想來還好當初先來的人是榛名呢。」
  「咦……?」
  榛名錯愕地看著我,似乎是不能明白我話中的意思。
  雖然覺得有點難為情,但我覺得不該把這些話一直放在心裡。
  「當初我還是新米提督的時候,因為榛名貼心的指導我,所以我的鎮守府才會愈來愈強。如果當初來的不是榛名而是金剛,也許我到現在還只是個笨蛋提督吧?說起來我一直沒好好謝謝妳呢……」
  「沒、沒有這回事,榛名我──」
  我輕輕搖了搖頭,示意榛名理當接受這份感情。我握起她的雙手,以非常誠摯的樣子開口:
  「謝謝妳,榛名。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妳……」
  說到這裡,我的嘴角不自覺勾起一抹淡淡地微笑。
  淡淡地、令我有點討厭的笑容。
  「桐君……」
  「好啦,該吃晚餐了。如果等等咖哩冷掉就不好了。」
  「はい!」
 
 
  「我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來著?」
  指著眼前擺放的餐點,我臉色鐵青地問著一旁的金剛。
  對於我理所當然的提問,金剛只是抬起胸膛、一臉得意地開口說道:
  「讓我為桐醬一一介紹。首先,擔任前菜的餐點是金剛最拿手的咖哩煎蛋!接著,擔任主餐的料理當然是原汁原味的金剛咖哩。最後,為了怕桐醬口乾舌燥我還貼心的準備了咖哩牛肉湯。啊,當然甜點是咖哩蛋糕的說!」
  「的說──個頭啊!我當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我是要問妳為什麼通通都是咖哩!」
  ──的確,這一桌的飯菜看起來實在是很美味,但如果它通通是用咖哩做成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嗚哇哇哇哇……桐醬,很痛、很痛的說!」
  我滿臉不悅地捏著金剛的臉頰,以表示我現在心中的憤怒。
  「而且為什麼甜點是咖哩蛋糕啊?那真的能吃嗎?」
  「那、那是因為……」
  金剛少見地露出如此弱勢的表情。除此之外,那充滿朝氣的聲音也因為心虛的緣故而愈來愈小聲。
  「嘛,雖然我也不是不知道妳只會做咖哩啦,但是這也……」
  再次把目光轉向桌上的料理,我下意識地吞下一口口水。
  「桐醬你不喜歡咖哩嗎?」
  金剛一邊玩弄兩隻食指一邊以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以她這副可憐的樣子,活像是一隻知道自己做錯事情的小狗。
  我無奈地嘆了一口長氣,看到金剛這個樣子我也無法繼續生氣下去了。扶著有點沉悶的頭腦,我上前默默拉開椅子坐好。
  「嗯……還愣在那裡幹嘛?再不吃掉的話都快涼掉了耶?」
  「唉呀唉呀……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才不是呢。」
  「唉呀唉呀,傲嬌了傲嬌了~桐君真是有意思呢~」
  「就說才不是咧!」
  伯母不懷好意地笑著。傲嬌什麼的我才不會承認呢,笨蛋!
  「是呢,也不能辜負金剛姐姐做出一桌好菜的心意呢。」
  「嗯,榛名最喜歡吃咖哩了!」
  「嗯……啊!咖哩!是姐姐大人做的咖哩啊啊啊啊啊啊──!」
  「…………」
  儘管失落了一下子,但金剛立刻拍拍臉頰振作了起來,全程都看在眼裡的我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嗯……看樣子應該沒問題了呢。
  雖然平時一副傻里傻氣的樣子,但其實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就算是自己不拿手的項目也會為了某人而去努力完成它,這就是我所認識的金剛。
  在我旁邊坐下後,金剛壓低音量對著我開口:
  「桐醬……下次,下次金剛一定會做出咖哩以外的料理,所、所以……」
  ,看樣子是對自己只會做咖哩這件事感到非常不甘心。
  為了平撫老婆大人的情緒,我只好使出萬用的摸摸頭安撫法了。我一邊摸著金剛柔順的頭髮,一邊壓低音量開口說道:
  「是、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記得別努力過頭就好,我可不想再看到家裡的廚房又被燒掉。」
  「才不會呢,金剛才不是笨蛋的說!」
  「是、是。」
 
 
  當所有人都吃飽後,就剩我跟金剛留下來清洗用具。當盤子洗到一半時,我像是想到什麼般突然開口說道:
  「吶……我說金剛。」
  「嗯,怎麼了嗎?」
  「咖哩很好吃哦。」
  「…………」
  金剛擦拭盤子的動作停了頓一下,似乎是對我說的這句話有了反應。
  一片嫣紅染上了她的臉龐,使她現在顯得格外有女人味。金剛輕啟嘴唇,如呢喃般細語著:
  「桐醬這個大笨蛋……」
  「啊,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沒有!金剛什麼都沒有說!」
  「這樣啊……」
  將清洗完的盤子遞給金剛,我露出微笑說道:
  「下次有機會在做給我吃吧──不過我只要金剛咖哩就好。」
  「嗯!」
  金剛用力的點了點頭,臉上漾起名為幸福的微笑。
  看著她笑得那麼燦爛,我感覺是咖哩還是什麼樣的料理都無所謂了。只要是金剛做的料理,似乎再怎麼難吃我都能說著「好好吃」然後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接著再對她說「下次再做給我吃吧?」
  ──呵呵,不過真的別再弄出一桌的咖哩了,金剛老婆大人。
 
 
----------------------------------
 
  閃瞎讀者不償命之桐醬系列,大概下一次更新就會完結。讓我想想後面還要補什麼坑\()/
  對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2015/2/28 11:27am By桐月poi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說桐月 新篇鎮守府學院去哪了?

02-28 12:04

桐月ぽい
咦?那是什麼 桐醬不知道耶(´・ω・`)02-28 12:06
櫻日和
好閃好閃~(閃閃的當然好啊!

02-28 13:24

桐月ぽい
我怕讀者被閃瞎(´・ω・`)02-28 23:52
NekoMiku
對啊 新篇去哪了(敲碗

02-28 19:17

桐月ぽい
先等這篇完再說吧(´・ω・`)02-28 23:52
櫻日和
很喜歡看閃文,而且脫下墨鏡看更有趣XD(啊!瞎掉了~

02-28 23:56

桐月ぽい
(´・ω・`)..03-02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我與金... 後一篇:艦隊收藏短篇 - 我與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