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阿黛莉-三-決心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9 12:48:45 | 巴幣 0 | 人氣 117

一年過去了,我在德拉克.諺的幫助之下成長,並得到許多能力上的強化。
「阿黛莉,我想讓你明年陪我孫子進去聖天倫,好嗎?」我被德拉克爺爺叫來請託事情,他希望我能陪著他的孫子,進去聖天倫學院。「德拉克爺爺,可是你是校長如果是想保護. . .」德拉克爺爺突然出聲打斷了我的話。「你誤會了,阿黛莉。跟我來吧!」德拉克爺爺指引著我,向緘默墓穴走去。

「德拉克爺爺,這裡是墓穴吧?怎麼會叫我來這。」我邊走邊問著在前頭的德拉克爺爺,他沒有回頭遽續走著。「阿黛莉,爺爺我問你一下。你對狩魔之皇、死神之王、神天聖騎、邪劍魔帝、最終法師。這些英雄人物的了解多少?」爺爺如此問道,反而讓我無法回答。「我只對邪劍魔帝有很深刻的了解,其他的我就. .. .。」爺爺回頭過來對我微笑,並在路的一旁停下。

「阿黛莉,你的父親,相當愛你。五千年前,十二英雄均被下了一道咒詛。至於邪劍魔帝的是生命的流逝,隨著時間人們是越發強大,但邪劍魔帝卻是越發虛弱。在虛魔化的死神之王幫助下,邪劍魔帝的詛咒只到上一代結束。」德拉克爺爺此時盯著某座石碑看。我也看了過去,也發現上面刻著魔劍士之文。「爺爺這是?魔文印。」德拉克爺爺笑了出來,對於我的回答相當滿意。

「你的父親將邪劍魔帝的武器『索倫魔心』放置石碑之中,現在我相信你的實力足夠拿出劍刃了。但要謹記,此武器具有強大魔力,而且還動用了某個特別的材料,除了十二英雄以外,別給他人拿到。」德拉克爺爺語重心長的講著,我也聽著一絲不敢鬆懈。「爺爺請你答應我,回去以後跟我講你的目的。」我看向德拉克爺爺,而爺爺也點頭答應。

我向前走去,以手觸碰石碑。石碑的紋路開始轉動、發光,如同歡迎著主人的回歸一般。而石碑裡的劍刃,也發出鳴聲。「邪劍魔帝的後裔阿,拿起我. . .渴求著鮮血,渴求著魔力。」我看向劍刃,突然知道為何英雄的武器種是比較特別了。我將另外一之手舉起,伸入劍刃的握柄將其取出。隨後爺爺在我拿起劍刃時,往出口走去而我也跟了上去。

回到宅邸裡,爺爺先挑了一張座椅坐下。我也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阿黛莉,世界將很快的陷入渾沌之中。我需要想辦法將十二英雄奏齊,人類的五位英雄必須先到齊才能前往其它地方。」我點點頭,很快的又想到這跟入學有何干係?「我知道你的疑惑,我是神天聖騎的後裔,具有一本代代相傳的寶書『預言神書』。他讓我得知聖天倫是五位英雄齊聚的地方,但是需要有人引導他們覺醒。再說我不確定他們會站在我們的一方。」聽到這我也釐清原因了。我也下定決心,接受這份請託。「好的,爺爺我會幫忙的。」

--門外--
「討厭,爺爺都不會替我想一下。我是他孫子,怎麼就淨給我一些麻煩事阿。」門外偷聽的小男孩,便是浤拉格.諺。「可是,說不定會有帥哥可以誘拐. . . . .。」

「爺爺門外的是. . . .。」我對著德拉克爺爺問道。「沒錯,是我那不成材的孫子。他好像還在對十二英雄有所謂的非份思想,看來等等要把他的訓練給提升一下難度了。」德拉克爺爺的全身散發出可怕的怒氣與殺氣,這下我想諺應該會叫苦連天吧!

我下定決心,要守護世界。我在之後的一年裡更加努力的訓練自己,並且和諺一同完成一些任務,我們也培養出絕佳默契了。終於到了進入聖天倫學院裡的時候,德拉克爺爺特意把我們編排在死神之王所待的班級。

「諺,我想我們找到死神之王了。你看前面那個有點矮的小男生。」我對著前方一個正在看班級表的男生指著。「真的耶,而且他比照片上還可愛,超像女生的。」我突然之間發覺,這人身上散發強力的可愛氣質,誘惑能力極高。所幸這只對男性有用. . . .「諺!我們先去班上吧。」話完就拖著諺前往班上了。
----------------------------------阿黛莉篇---結束----
索倫魔心介紹
單手劍
由古老的魔君之王-索倫森所打造,並在與邪劍魔帝的對戰之中。被轉而刺入索倫森的身軀裡而毀損。本來邪劍魔帝,想將他丟棄一旁卻又發現劍刃裡蘊含著的力量,而未丟棄。並在死神之王、最終法師,兩位英雄的幫助下,重新煉製。死神之王的境域裡,有許多稀有素材,當中的死亡冰金被拿來融入劍身,又在最終法師的魔力下結合。並加入最後一樣死神之王點名的材料索倫森的心。成功打造出一把絕世之武「索倫魔心」。

具有自主意志,並且聽令於邪劍魔帝和其後裔。喜愛在夜晚時刻,化為一位紅髮女子。出外採買衣物,最初的邪劍魔帝還因此荷包大失血。(最後還是把衣物當成自己買的給強行占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