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六綻 止鏡

作者:虚ろな光│2015-02-18 12:05:19│巴幣:20│人氣:283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六綻 止鏡。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女主角之一,於第一集默示二登場。巨乳,有一根會動的呆毛,過背的長直髮是銀藍帶點灰色,肌膚極為雪白,美麗的雙眼皮線條下擁有如海洋般的深藍色眼珠,非常與髮眼之色匹配,可謂夢幻般的存在。

雖然眼形有一絲銳利,但全被呆版而無表情的樣子蓋過,似乎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感情。為南盟新城之醫院長,在醫療方面有很高的知識,可對待病人的方法卻很粗魯,不懂溫柔。

平時看起來像個在發呆的嬰兒,加上微微張開的小嘴顯得極為可愛,據鳶的說法,就是"呆版型的冰山美人"。裝扮是白藍色的連身短裙,頭戴十字徽章的小髮箍,下半身則是白色吊襪以及拖鞋,據稱這是其最喜歡的裝扮。

似乎還不會打扮自己,而可算暴露的打扮配上如模特兒的身材,可說是破壞性的美麗。但許多時後,她的表情與不著頭緒的個性會讓人無法捉摸。
睡覺時會把自己完全密封在睡袋裡,曾經因為睡過頭,讓前往房間叫她的鳶差點把她當成抱枕。

說話時總是以"止鏡"代替"我",音量偏小而無抑揚頓挫,也可說是較無感情。必要時出手非常果斷,從談話裡認知,似乎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在醫療大樓倒塌後加入櫻咲舞以的集團(順便加入)並隨其往中美洲,哥吉拉二世(帝相)出現後,認為祂就是包含所有不合理力量的代名詞。
自稱為擁有天啟細胞之人,但並非隸屬其部門,對自己的過去絕口不提,與無月查爾克似乎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對鳶似乎有好感,動機目前不明,但看到鳶與其它女性親近時會感到不悅,除了對鳶的言行舉止表現關注,也在意他對自己的目光。

進入阿薩界境後,受織田紬綾的教導而懂得裝扮自己,衣著換成了略帶歐風的純白色洋裝,並戴著單邊有愛心羽翼的髮箍,在與鳶第一次的約會更借這身裝扮徹徹底底釋放了壓倒性的魅力,甚至一度讓舞以醋勁大發而暴走。

真實身分為七夜神雪初時,是七夜神伊織的三妹,與二姐七夜神詩香和么妹七夜神新月非常親密。但因過往某個事件被帶往帝爾聯盟改造,失去了全部的記憶,不過身為雪初時的戰鬥技巧仍然存在。

 
本名:七夜神 雪初時。

年紀:23歲(不老不死,外貌年紀為十九歲)

身高:168.4cm(鳶個人目測為167上下)

兵器:聖芒˙瑕色孤芳(為一口白色的拆合式長槍)

喜歡的:卡通人物、甜點、睡覺(如不被影響,一天可睡20小時)

討厭的:有黏液的動物。

武學:十六夜連天無雪。

奧義:諸神禁式。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從臉上   滑落的   並不是愛情

是屬於   風雨裡   一人的孤寂

泛紅的眼裡   悄然的期許   明天或許會雨停

但陰霾   卻不會就此雨後天晴

夜色遮蔽兩個人的距離

呼喊也喚不回悸動的心

想要深愛著你   卻不能守護你

後悔的傷痕裡   刻著心痛不已的記憶

選擇背對才願意放下虛偽

已經冰冷的掌心   不挽留   卻也不願鬆手

想要深愛著你   卻也傷害了你

愧疚的眼淚裡   盈著風雨依然的悲戚

就算刺痛了心也不放棄   深愛著你的誓言   

沒實現也不分離

你要相信   相信我會伴著風

重新回到你身邊

永遠的   深愛著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桑妮雅
新年快樂喔XD

02-18 19:06

虚ろな光
哈哈 你也新年快樂唷02-18 19:51
殺龍王
新年快樂[e38]

02-19 02:05

虚ろな光
新年快樂呀 到底是跟止鏡說還是跟我說啦XD02-19 09:50
真蓋特哥吉拉
跟你還有你家小說裡所有角色說新年快樂。

02-19 21:05

虚ろな光
ㄆ 你也是 新年快樂呀02-20 09:51
殺龍王
都有[e29]

02-20 20:37

虚ろな光
呀~是說在哥吉拉的威脅下有人過新年嗎XD

很微妙呀02-21 10:03
納蘭映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http://i.imgur.com/h7EBiwY.gif

02-24 00:12

虚ろな光
呵呵 感謝您的回應與贊助的啦~02-24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