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金牌特務》

陸坡 | 2015-02-15 23:53:12 | 巴幣 2 | 人氣 606

1. 爽片
2. 裡面的西裝和配件網路上買的到喔
3. 某方面主角的確靠爸?

電影改編馬克米勒2012年漫畫作品《The Secret Service》,有趣的是電影只借用了漫畫中的前期概念,並且大幅度更改劇情走向。漫畫主角原型還是以傳統英國情報局為主,但在電影中則成了獨立情報局「金士曼」的特務,撇開與政府的直接關係,再加上幽默逗趣的元素,讓整部《金牌特務》成了英國獨特的諜報電影。可以說不管看電影或原作漫畫都可以享有不一樣的樂趣。

如果以一部諜報電影來說《金牌特務》並非一部有獨特之處或高度特色的動作片。所有的武打、劇情和人物性格,都相當直覺,並且也將善惡人物一開始就做出區隔,可說是一部從頭到尾都相當爽快的電影節奏。但如果以一個英式諜報電影來說,明顯的可跟老牌電影《007》做出了區隔。當每個人想到英國特務,不用說腦袋就會浮現詹姆士龐德這個代表性的名字。而《金牌特務》的主角伊格西與傳奇特務探員詹姆士龐德,有何區別?就在於伊格西在優雅品格中,又不免透漏出街頭青年風格的平民式搞笑。

關於詳細心得感想,請參閱連結:電影-《金牌特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