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 我們的我們

作者:芙夜│2015-02-09 23:32:12│巴幣:20│人氣:139


【我們的我們】抒情歌

歌裏敘述著隊員們一起走過來的風雨,一起受過的苦難,回想起的種種快樂
謝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我們的我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啾啾、布蘿蒂、絳黛、Choy


  加入團體之後有沒有什麼不習慣?

  ─?

  相處之類的。

  ─耶都…………沒有呢。

  真是的……

  ─怎麼了?

  這個,工作部分是討論好了,但是我卻覺得你大概沒辦法弄出來。

  ─我們的我們……?

  怎麼了?

  ─…………可以喔,把我對大家的想法一起唱出來,對吧?

  恩,照上頭這樣說是這樣沒錯。

  ─那沒問題喔~

  你確定?

  ─當然!

----------------------

  錄音室內,莉莉帶著耳機,閉上眼,耳邊聽著音樂,嘴唇唱著歌詞,腦中卻回憶著過去。

  跟布布的第一次見面,是爭吵,是玩耍。

  對於好不容易有後輩的莉莉來說,那時冷漠無比的布布,其實更像他那個冷靜的大哥。

  這也是為什麼,莉莉一見他就惡作劇。

  他的任性從沒改過,一開始,真的只是戲弄,喜歡也只是口頭上隨便說說,他怎麼可能真的在一見面的瞬間,喜歡上一個人呢?

  愛上她是之後的事,他從沒想過,心中的愛戀會在不知不覺這樣,膨脹,到最後,不受控制。

  愛她,我沒有一絲後悔。

  「If you only knew, what the future holds
   如果你知道,未來渺茫不可知

   After a hurricane, comes a rainbow
   在暴風雨後,總會有美麗的彩虹…………」

  雖然愛她,但是支持著自己加入團體的理由並不是這點。

  莉莉自知自己的交友圈其實小的可以,雖然這對於她之後如果要偷跑還蠻好的…………

  不對,她在想什麼!

  跑了的話,她要何時才能遺忘她呢?又要何時才能遵從家命,讓一個男人入贅進自己家。

  微微睜開眼睛,看著站在錄音室外頭的經紀人皺著眉頭瞪了自己一眼。

  『阿阿,被發現不專心了。』

  小小的吐了吐舌頭,閉上眼繼續專心唱著。

  很活潑的啾啾、雖然冷淡淡是很隨和的絳黛、很冷漠但一定跟布布一樣只是害羞的Choy。

  「You just gotta 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
   你只需要將它點燃,那道光,讓它照耀

   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4th of July
   就像國慶煙火一樣」

  大家都是很溫柔的人,雖然我們的合作工作有時候會爭吵,會突然冷戰,會突然之間因為不知道的理由失去形象的大笑。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對吧。

  高聲唱著,唱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Boom, boom, boom
   砰 砰 砰

   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moon, moon
   明亮更勝於明月

   It's always been inside of you, you, you
   一直都藏在你心中

   And now it's time to let it though
   該是時候大展身手了」

  我們,會繼續一起走下去,對嗎?

  大聲高歌著,讓自己的特點各自閃耀著,像是一個最獨立的煙火。

  美麗、燦爛、卻絕對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好,結束!」

  「好的~謝謝大家!」

  莉莉拿下耳機,對著外頭的調音師笑著說。

  確認好沒有什麼事後,難得的,經濟人在工作結束後不是帶著自己回家,而是放自己到處跑。

  很剛好的遇見了剛好結束工作的布布。

  「布布!」

  直覺反應的直接撲了上去,抱著她的脖子,開心的蹭著。

  「莉莉?」

  怪了,雖然在公司上遇到不奇怪,她也有遇過她突然闖進工作時間等自己的經驗,今天她怎麼會這麼剛好的自己剛收工他就跑出來……

  「嗚嗯……想布布了~」

  蹭蹭蹭,莉莉一點也不介意其他人的眼光,布蘿蒂則是有些介意的拍了拍她的頭,把她拉下來。

  「乖。」

  其實有的時候莉莉很像一隻小貓,愛黏人、又愛撒嬌,不過卻沒有一點精力去關心一下外面。

  「布布,今天你在忙什麼工作呢?」

  一隻手牽上另一隻手,眨著水藍色的大眼,莉莉開心的拉著人往外走。

  快中午了,一起約會順便吃午餐吧~

  這是莉莉腦袋裡小想法,因為喜歡,所以才想一直黏在一起阿~

  「阿,沒什麼,是…………」

  無意之間被小力握起的手掌,帶著一點點笑意、一點點溫柔的嗓音說著,一同走出去。

  開心的笑聲,從不放開的手臂,他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不分開、不放手,永遠在一起。』




後記:
   有點不知所云打出來的文章
   人物性格有點跑掉,感覺上是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漣旎
辛苦了~~~

02-09 23:36

芙夜
不會喔~02-14 20:40
伊祁青歲
原來是因為她像哥哥阿wwww

02-14 19:50

芙夜
一開始真的是這樣w
而莉莉為了讓哥哥多笑笑,惡作劇做的很順手,所以當初才會那樣玩布蘿蒂w02-14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情人節問卷...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