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情人節快樂

作者:芙夜│2015-02-10 01:17:29│巴幣:10│人氣:117




  克蕾絲其實曾經愛過人,一個對他而言,非常純粹的人。

  那是發生在克蕾絲遺忘了山,遺忘了自己為什麼會昏迷一個月之後的第五十年。

  克蕾絲本身其實還算挑食,她的長髮總是貪吃,但並不代表那些血液,她總是會吃下去。

  雖然營養有傳送到她的體內。

  克蕾絲的手下很少,有一部分是因為她不想找,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她對於轉化人類有著恐懼感。

  克蕾絲的手下中有一個黑色頭髮,深藍色眼睛的,看起來非常年輕的男性血族,他是克蕾絲最喜歡的管家。

  他最懂克蕾絲何時餓了、最懂克蕾絲何時生氣了、也最懂克蕾絲在何時想依賴人。

  他是克蕾絲的心附,也是克蕾絲喜歡的人。

  說是喜歡有點錯誤,正確來說,是愛。

  但那真的是愛嗎?

  克蕾絲不知道,也不明白,但他只是像個孩子一樣的,佔有著他喜愛的人。



  「鏗。」

  水晶酒杯相撞的聲音,清脆而悅耳。

  艷紅色的長裙可以從開衩之下,看見那雙白皙的,雖然不如女人一般,但卻美麗的長腿,往上看,可以看見那拉緊的腰身,展露出纖細的腰身,慢慢往上,那胸前像是一點也不在乎一般的,貼平著胸口,但是那長長的紅髮似有似無的青青的在手臂內晃著,那張笑臉,甜美而帶著魅惑。

  似是對於交談感到疲憊,放下酒杯,白蔥般的手指在無意間偷偷拿走了某個人的心。

  走至一旁的陽台,轉了身,一點也不意外突然出現的人,放柔了的眼神那抹笑變得更加誘人。

  往後坐上了其實根本沒什麼阻擋作用的欄杆,雙腿交疊著,刻意將其中一隻腳往前抬,讓紅色的長裙緩慢掉落。

  那人似是被迷惑了一般,跪在地上,雙手捧著那還穿著白色高跟鞋的腿,慢慢的吻著。

  「真噁心。」

  微笑依舊,但是紅色的長髮卻早已遮掩了月光。

  又是一次獵食,但是食物卻不是她的喜愛。



  克蕾絲在自己的城堡中時,其實多半的時間是坐在王椅上處裡著叛徒,也許是因為她的美,也許是因為他的能力,總之,人們總是喜歡把叛徒丟給他。

  克蕾絲並不喜歡這樣,對他而言同族的血可不好喝阿,當然,他並不介意吃,雖然很難吃。

  克蕾絲的身旁總能看見那個人,那個黑髮藍眼睛的男人,克蕾絲很依賴他,他所有的秘密,都由他來分享。

  但如果有天,那個人從他身邊離開,他能接受嗎?


  手指摸上旁邊的欄杆,不再有突然出現的水晶酒杯,不再有皺著眉輕聲述說的關心。

  「早就沒有了。」

  克蕾絲看著自己的手指,似是發呆,也是沉默。

  雙腳回到地面,白色的陽台上已經沒有第二個人,只於地上有著似灑落的酒的痕跡。

  走下陽台,走入了美麗玫瑰花園。

  花園是他的夢饜,他卻不記得是誰帶給他,是他,牽著自己得手,讓她幾乎忘了那個夢。

  但是他還能,這樣多久呢?


  「主人,我想請求你。」

  「嗯?」

  遞上的捲軸,上頭寫著他所不能接受的事實,發狂、暴怒,所有人都已為那城堡會被鮮血染過,最終卻只是沉靜。

  但自那天起,他們無法在克蕾絲的身後,看見那個黑髮藍眼的男人。

  克蕾絲說他膩了他,所以殺了他。

  但事實真是這樣嗎?



  腳步停下,代表中央的噴水池在自己眼前,碧藍色的水,讓她想起那個男人,雖然已經不再是如此的痛徹心扉,卻還是那樣的懷念。

  從紅色的長髮中,勾出了一條碧藍色的緞帶,這是他,留下的物品。

  闔上眼,當時的情景依舊在眼前。



  「你要離開我!」

  「是的。」

  「理由?」

  「…………我愛上了一個人類,我期盼能陪伴他。」

  「……所以你要離開我?」

  「我很抱歉。」

  站立在王椅前的人,看著跪在他面前的男人,那雙深藍色的眼中,有著請求,卻沒有一絲恐懼……

  沉默蔓延著。

  突然的,紅色的髮慢慢飄起,狠狠的刺下,卻只刺中了他綁在頭上的那個碧藍色的緞帶……

  「…………我已經殺了你,這世界上,在沒有我的管家。」

  紅色的髮收了回去,被對他的人,冷冷的說著。

  「……謝謝您,我的主人。」

  他走了,不再回來。

  也不會再有人,再像過去一般,擁抱著他,傾聽他的悲傷。


  重新徵開眼,碧藍色的緞帶在他眼前隨著風飛舞著,克蕾絲笑了笑,慢慢的,將緞帶放在唇親吻著。

  「我無法選擇痛下殺手,所以我放你走。」





後記:
   草莓的初戀是自己的僕人ˊˇˋ
   雖然在後來他離開之後曾經說服自己那只是醋決,卻無法否認自己對他的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蛻變之聲】角色創建: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