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魔族:芙魅。最後更新日3/1

作者:礿│2015-01-08 22:43:49│巴幣:20│人氣:309



「吶,我是怪物哦。

所以還是別太靠近比較好哦。」



姓名:芙魅 (真名:愛塔琳●芙魅 )

性別:女

CP:萊姆姆家的

外貌:有著粉色的長髮(平常是綁成斜馬尾),藍色的眼睛,穿著暴露的衣服(詳細看圖)



信仰:

種族:魔族

故鄉:黑城

能力:               隱藏



能在短時間讓自己隱形,一次只能維持15分鐘,使用一次將消耗相對應的體力。

在隱形的過程中,若是碰觸到任何物品,包括人,將自動解除能力。

能在危機時刻保住自己的命。







背景:


從小被迫接受各式各樣殘忍的訓練,等待訓練完閉之後,就被家人當人殺人工具,不停的折磨著芙魅的身體、精神。

身為一個殺人工具,早已習慣鮮血四處噴濺的畫面,早已看慣人們臉上為了掐魅別人而露出虛偽的笑容。

渴望著被人疼愛、關心、保護,可是卻因為小時候的遭遇,漸漸變得只會說謊的人。



個性:



早已對人失去信任感。

痛恨著家人。

平常總是一副冷漠的態度,心裡卻是相當的脆弱。


代表花:玫瑰



以下待補。





----------

歡迎攻略~~

公會連結: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銀雪
………愛塔琳wwwwwwwwwwwwww(重點錯#

01-08 22:51

礿
wwwwwwww唸起來很順於是用了(#01-08 22:55
無糖綠茶
通過ˋOWOˊ

01-08 22:54

礿
愛你<3 (不###01-08 22:56
Cruens
呼呼呼~看來可以受炎魔所用呢~(?)

01-08 23:00

礿
不會吧wwwwww(愣01-08 23:05
銀雪
愛塔琳這個名字是我拿娜塔紗的名字亂亂改而製造而成的(認真推眼鏡(被打死####

01-08 23:03

礿
我是想到卡特連娜,然後就蹦出愛塔琳了(x01-08 23:24
火焰
沒關係冷漠的就讓我家可愛的阿爾法化解心防(你想太多

02-28 22:40

礿
來rrrr芙芙會回你很多的假笑喔(x02-28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ove0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魔族:琹蒑... 後一篇:【蛻變之聲】翎褑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