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魔族:琹蒑

作者:礿│2015-01-04 23:53:23│巴幣:16│人氣:343




姓名:琹蒑 ( 真名為 琹蒑 ˙ 馤芙)

性別:女

外貌:橙黃色的長髮(微卷),碧綠的雙眼,右眼底下有個淚痣,衣服請看圖。

宗教信仰:彩羽 -白隊員

種族:魔族

故鄉:黑城

能力:          Blood blessing (血液祝福)


靠著自己的血液當作祭品,能召喚家族的守護神 - 悷  來進行短時間的輔助方面的祝福。

增強肌耐力例如:尖銳的刀子砍到肌肉,原本該鮮血直流的卻只造成淺淺的傷痕,能輕易舉起20公斤重的東西。

但祝福只能維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時間一過,必須經過半小時之後才能再次給予祝福。

武器為短刀,平常會在上面抹上劇毒,情急的時候才會使用血液攻擊別人。

血液本身擁有腐蝕能力。

若是碰到,連鋼鐵都能腐蝕。



背景:


因為繼承到家族的血統(血液擁有腐蝕性)的關係,從小備受寵愛與尊敬。

相當害怕失去,害怕別人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即使自己會遭受到危險,也會盡全力幫助下去。



個性:

天生愛哭。

相當的內向。

待人溫柔。

喜歡黏人。

是個弱受。




親媽表示:第二個女兒,個性跟本就肆天使(托臉頰(#####

吃貨快來領走!!!(不###

公會連結: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6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Cruens
這個炎魔要了!(喂

01-04 23:56

礿
有人訂了(o01-04 23:57
小野子
BUFF角啊...需要詳細一夏上升幅度比較好

01-04 23:56

礿
好的 我修一下01-04 23:58
礿
已更改01-05 00:01
Cruens
Noooooooooooooooooo

01-04 23:58

礿
被可愛的吃貨拿走了w01-05 00:02
Cruens
可惡這條淫龍!

01-05 00:05

礿
哈哈哈哈www01-05 00:08
小野子
通過!(蓋章

01-05 00:27

無糖綠茶
歡迎加入(?

01-05 00:27

白蘿蔔
但是寶傑,連鋼鐵都能腐蝕的話要怎麼塗在刀子上(?

01-05 07:02

礿
唔....薰衣草醬不要突破盲點(#####01-05 07:02
礿
欸不對### 人家是塗劇毒不是血液啊(被牽著走##01-05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ve0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操偶師 - ... 後一篇:【蛻變之聲】魔族:芙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