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32-來一隻我殺一隻,來兩隻我殺一對!

獨特 | 2014-12-29 22:37:19 | 巴幣 6 | 人氣 200


【萌獸學園】任務032-來一隻我殺一隻,來兩隻我殺一對!

『爾等以為這樣就能夠消滅吾了嗎?邪惡永存,吾乃邪惡之化身,終將捲土重來!』

2069年,操屍師組織出現,不死活屍的生物首見於陽光之下,在全國各地引起了巨大的恐慌。

精靈族和人類以及獸人族連手挺身而出,對抗了這些不該出現於世界上的生物。

在最後一次的大戰中精靈、人類與獸人都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而精靈們則是警告了世界,五百年後,他們將再度來襲。



寂靜的清晨,朝陽尚未升起,大部分學園內的學生都處在熟睡狀態下,只有零散的學生爬了起來訓練,也有學生正趕著回家休息。

原本眾星攏照的天空,卻忽然出現了一道紅光,天地一瞬間被這詭異的紅光照亮,原本散發出柔和星光的星群也被這紅光染上了鮮血般的暗淡紅色,這讓少數幾名學生舉起頭觀望著天空。

而這時在平靜的學園北方的時光之門,過了幾秒後開始出現了血肉模糊、走路搖搖晃晃的活屍怪物,因為距離很遠所以沒有人發現,直到活屍群開始進入到學園中,先傳出來的是許多的尖叫聲。

而有一名少年正安穩的在學派宿舍中睡著。

「唔......外面好吵啊?」我被外頭傳來的警報聲吵醒,有些起床氣的搔了搔頭,視線還有些模糊,不過這讓我聽清楚了外頭到底在幹什麼。

『警報!活屍怪物出現在學園中!請大部分學生依照指示前往避難所,少數實力堅強的學生們請到辦公大樓集合!重複一次,這不是演習,請大部分學生依照指示前往避難所,少數實力堅強的學生們請到辦公大樓集合!』

「活屍怪物?不,我應該保護學園!」我趕緊起身換上了戰鬥服裝,並且裝上戰鬥用的用具,包括手槍、軍刀、彈夾之類的,拿上狙擊槍後,用學生証馬上傳送到了辦公大樓。

短暫的暈眩過後,我發現已經有幾名同學出現在辦公大樓前面,也有幾個傳送光芒出現在我身旁,大部分都是熟面孔了,全都是一些很強的學生。

我用目光掃了一圈,確認這附近還沒有被活屍怪物攻擊後走向前方的兩位學派掌門,露怡絲跟玄翼。

「爾等應該已經清楚現況,不必害怕,全力保護學園!」「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大家把重心放在保護學園上!」

兩名掌門喊出激勵的話語,聚集在此的學生們也舉起手表示決心,隨著兩大掌門行動後,大家也各自行動,有的人分組走,有的人則是獨自行動,我就是那少數幾個獨自行動的學生之一。

跑離辦公大樓後,我一路跑到了社團活動中心的附近,只見到處都是被破壞的痕跡,前方有三隻活屍怪物正緩慢的行走著,遠處還可以看見三五成群的活屍怪物正在破壞。

「居然敢直接進攻學園,膽子挺大的嘛?」我舉起狙擊槍,先是射穿了其中一隻怪物的心臟部位,接著快速的換好子彈,又開了一槍朝著旁邊那一隻怪物,這次穿透了怪物的後腦勺。

被穿透後腦勺的怪物就這樣倒了下去,而第一隻被我攻擊的怪物則是立刻修復了身上的傷勢,並且跟著第三隻怪物轉頭過來發現了我。

我並不意外,冷靜的朝著衝向我的兩隻怪物各開了一槍腦部,兩隻都跑到一半就倒下來了。

「看來打頭部才有用是嗎?」我奔馳著,一但看見怪物就開槍狙擊頭部,一路下來已經殺了不少隻怪物。

我一路順勢跑到了禁忌森林附近,有一大群的活屍怪物正在前方大搖大擺的走去,數一數大概快破百了吧?這數量還真多,是因為這附近陰氣比較重嗎?

「那就一次打多隻一點吧。」我架好狙擊槍,槍膛出現了綠色的光芒,稍微蓄力了五秒左右,算好間隔,一道綠色光線從槍口射出,一次射穿了五隻活屍的頭,不過這也讓在場所有活屍的眼睛朝向了我,不,或許有些沒看著我?因為不是每一隻都是完好無缺的五官。

「這下糟糕了,嘖,看來只能近身了。」我把狙擊槍放下,從左邊的軍用口袋拿出喜愛的軍刀,用風元素幫自己稍微加速,直接衝進了活屍群。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多隻的原因,他們的行動顯然快了不少,而且意外的很合作,當我剛衝進去砍下一顆頭的時候後方就有個爪擊襲來,左邊還有兩隻朝著我攻擊,但卻剛好不會傷到他們對方。

我先是蹲下身段躲過水平的爪擊,接著朝後方踢了一腳,再往左邊送了個掃堂腿,順著方向跳上右邊活屍的頭頂,把他當做跳板同時也踢碎他的頭部,在空中轉圈增加力道落下時直接把一隻活屍給剖半。

接著迅速起身用右手的軍刀切開一整排的活屍頭部,後方撲過來了一隻活屍,左邊也有爪擊,右方更是有三隻活屍想直接抓住我,我閃過左邊的爪擊,並且一手抓住他,把他丟向了後方撲來的活屍,接著用軍刀朝右邊刺了三下,又解決一群!

當我做完這些動作後,這群活屍當然不爽了,直接一湧而上,我則是用右手凝聚了風元素,接著我被埋住了,被一群活屍,感覺好噁心阿。

凝聚到足夠的元素後,朝著朝著身旁放出旋風,整堆活屍就這樣被我吹散,不過這一擊當然造成不了多少傷害,馬上就通通從地上、樹上爬了起來再次揮舞著爪子衝過來。

「煩死了,打不完阿這個數量!」我用左右手不斷放出風刃切開活屍的頭,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戰鬥的太大聲,還是活屍們會召喚同伴,只見活屍的數量不但沒有減少還吸引到更多的活屍過來了。

我穿梭在活屍群中,一邊閃躲攻擊一邊反擊,雖然因為活屍數量太多所以受了點傷,不過打了一陣子後,活屍群的數量終於開始有減少的趨勢,我趁勝追擊,一下子把周遭清到剩下兩三隻活屍,一整片地板上都是活屍,暗沉的紅色液體流了滿地,大多是一刀直接被切開頭部,所以腦漿也跟著流了一些出來,有些比較慘,是我用體術摧毀頭部,整個頭部爆裂,肉塊的碎片散落一地。

「這種場景還真是噁心呢......」我用風刃解決最後一隻活屍,腳上、身上、臉上沾滿了血,用水元素幫自己清洗了一下後,繼續前進著。

「雖然說當殺手早就習慣死人了,不過這種大規模的屍體還是很少見阿,大部分都只是一兩個老大死,頂多再加幾個保鑣陪葬,應該有人會處理這堆屍體吧?」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整個學園的地上都流滿了紅色液體,遠處可以看見還有幾個學生正在對付活屍群,我只要路過就會去援助一下。

戰鬥一路從清晨打到了早上,不過紅光遮蔽了太陽,整個學園依然是陰沉沉的景象,活屍的屍體躺滿了地上。

「看來差不多都清光了吧?」我看著整片的慘況,除了還有幾隻活屍正在路上走著之外大概就只剩下屍體了。

就在此時,我的右手邊忽然傳來了慘叫聲。

「呀──!」我聽見聲音後馬上趕了過去,只見兩名學生正被五隻活屍包圍在建築物的通道間,有三隻比較靠近他們,其他兩隻則是慢吞吞的跟在後方,我先是開槍殺掉了後方兩隻活屍,接著朝他們跑了過去。

「頭趴下!」我大喊,手上早已聚集了元素,兩道風刃朝著活屍們飛去,原本以為這樣就解決了,沒想到其中一隻活屍忽然轉過身來用散發出淡黑色光芒的右手擊落了風刃。

「什......!」我急忙停下腳步,看來那一隻似乎跟其他的活屍不一樣,我剛剛小看了他,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那一隻,旁邊的兩隻也全身散發岀淡黑色的光芒。

我不敢輕舉妄動,如果隨便攻擊可能傷到後方的學生,幸好剛剛那一擊一次吸引了三隻的注意力,這時,其中一隻活屍的右手上的黑色光芒開始變多,這麼遠?想做什麼?

接著一顆黑色球體朝我飛了過來,我用光元素製造了一面盾擋在前方,沒想到黑色球體居然吞噬了我的光元素,我連忙朝左方跳開,不過右腹部還是被擦到了,雖然衣物被削掉,不過看來沒有傷口。

「喔──居然能夠吞噬掉我的光元素?雖然說我是沒有聚集太多元素,不過光憑這一點就代表你比其他隻強很多嘛。」我頗有興味的看著前方那隻打出球體的活屍,而剛剛用右手打掉風刃的活屍也在這時衝了過來,速度比起剛剛殺的那些快了很多,我放下狙擊槍,拿出軍刀,將火元素附著在刀上後朝活屍砍去,而活屍也舉起左手,刀跟拳頭撞在一起,特別的是我居然砍不下去,是鬥氣之類的東西?

我抬起右腳朝面前這隻活屍的右腹部踹去,而活屍則是用左手防禦住,接著抓住我的腳想扭斷,我順著旋轉方向送了他一個左臉踢,用手撐住身體再多送一記上段踢,這次的踢擊附加了火元素,強行把活屍的頭給踹到了空中,解決一隻!

這時兩顆黑色球體朝我飛來,我閃過一顆不過被一顆正好命中,計算的真好呢這兩隻,被擊中的右手上出現了燙傷的痕跡,看來真的是屬於鬥氣那一類的東西呢。

我用風元素當做推進力直接衝到了兩隻活屍的中間,用右手上的軍刀砍向右邊那隻,左手則是拿出手槍瞄準了左邊這隻的太陽穴,不過右邊被擋下來,左邊則是成功的奇襲到,正當我準備專心對付右邊活屍時,後背被爪子直接劃過,我吃痛並且往後跳開。

「嘖,居然沒死?」我看著被我開了一槍的活屍,只見子彈確實打進了他的左邊太陽穴,但是馬上就被黑色鬥氣推了出來,還能這樣用阿?

我忍住背上的痛,用左腳踹開左邊的活屍,接著不斷進攻右邊的活屍,中途被我踹飛那隻還不斷射出黑色球體,都驚險的閃過了,纏鬥一段時間後終於取下了活屍的首級。

「接下來就剩你了!」我用右手聚集闇元素,而他也正好射出黑色球體,從我右手上射出的黑色光柱直接碰撞上了黑色球體,雙方不分高下,我用左手丟出軍刀,剛好刺中了活屍的左腹部,這一擊讓他鬆懈能量的聚集,我的黑色光柱射穿他的頭部,終於倒下了。

「沒事吧?」我轉身看著抱在一起縮在角落邊的兩名學生,伸出右手把兩人一起拉了起來。

「沒、沒事!真是太感謝你了!」其中一名看起來比較有活力的學生朝我道了謝,接著跑向避難所的方向。

我救完人之後一路觀察著,看來活屍群似乎暫時撤退了,回到辦公大樓後,每個人的身上幾乎都有傷勢,但沒有人是重傷,果然都是一群強者呢。

「你們做得很好,活屍群被暫時擊退了,不過他們還會回來的,暫時先不要太鬆懈!」玄翼站在前方喊完話後,開始護送傷勢比較嚴重的人去醫護室,我也跟上人群的腳步朝向醫護室走去。

這時我才發現,頭頂上的紅色的光芒消失了,陽光再次照射在學園內,同時也照亮了地上斑駁的血跡,這也同時宣示了我們暫時獲勝了。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嗜風者
ㄜ,是時光之門跑出來...
2014-12-29 22:47:00
獨特
已更正,請過目
2014-12-29 22:57:30
嗜風者
你要去看時光迴廊的串= =
2014-12-29 22:56:49
嗜風者
嗯好。
2014-12-29 23:0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