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活動】現實日 - 和希

作者:貓熊│2014-12-08 20:21:13│巴幣:14│人氣:143
【基本資料】

  姓名:コヤス カズキ (子安和希)
  性別:男
  年齡:26
  身高/體重:182/85
  職業:鐵匠/店主
       個性:率直、開朗、負責
       基本穿著:普通POLO衫,卡吉色多袋工作褲

【能力】

    打鐵:家族傳承下來技藝,雖與時代有些差距,但從小訓練的技藝仍隨身而在。
    
    月光族:因為賭氣而來到東京開店,沒想到店租以及外國客的奧客太多,使得每個月除了自己吃穿以及寄回老家的扶養金外,僅剩無幾,三餐只吃一兩餐是常有的事情。
    
    自動耳聾:偶爾生意不好而欠房東錢時,以及家族老爹打電話來關心的電話時,這項技能會自動啟動。
    
    異性緣差:不能當闊少爺,也沒辦法有時間能多去聯誼,使得異性緣意外的差勁。
    
    抗壓力強:每個月總有幾天必須被房東的掠奪以及老爹的關心,讓他感覺到每個月總有幾天需要每天笑容接待客人又要內心幹譙辛苦的世代。
    
    簡易外語能力:大學畢業在社會上已經不值錢,但是多少能幫助到開店在觀光區的介紹各國旅客商品的能力。

【現況】

    目前正在淺草商店街中開業,租店舖以開設鐵匠舖,除了傳統的刀具及鐵具外,還有讓觀光客體驗的打鐵介紹以及紀念品刀具的販售,小至剪刀大至武士刀都有在販售,但是因為才開業不超過三年,所以名氣還有生意一直都是非常的糟糕。

    每個月總是備受房東收租的追殺以及生意低落,每個月都與錢在斤斤計較,常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所幸附近的店家總是相當幫忙,有賣剩的食材總是可以低價的賣給和希,可以讓他可以在每個月與房租及寄給雙親的扶養金後,所剩不多的錢財過活。

    雖然每個月總是過得非常的辛苦,但是他仍笑容滿面的與周遭的攤販有著良好的關係,常常在受到房東或者客人的刁難時,一旁的鄰居們總會出現幫忙化解糾紛,使得和希可以平安的在商店街中過活。

    由於是自行開店的關係,沒有休假日的他,總是在店舖中學著與國外客人簡單溝通的方式,看書以及聽音樂已經漸漸的成為了他的興趣,鮮少的休店日則是回家鄉一趟才會發生的事情。

【生長背景】

    出身於京都,家中背景是有名鐵匠後代,但是因為時代的改變,而漸漸的沒落家族,家中生活平淡節儉,但是至少衣食無缺。

    雖然上頭有兩個姐姐,但是獨生子的他,從小就必須學習打鐵的技巧,當小孩子的生活已經都在玩著電腦遊戲時,他的生活就已經開始與鐵槌為伍了,學業從小就不需要別人煩惱,所以雙親更加的勤訓練他必須學好鐵匠的工作,希望以後這店舖要由他繼續繼承。

    到了高中畢業到了東京就讀大學之後,才深深體感這樣子繼續下去的鐵匠舖是只會被社會淘汰的,學畢後便回家與父親討論未來的出路,結果父親認為正統不可動搖,所以將和希的提案完全否決,和希也在賭氣之下,用著大學打工剩餘的錢以及母親偷偷資助的金錢下,年紀輕輕的就在東京租了店舖開設了鐵匠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活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各種現實平凡人的大幹八www
我們果然都不是那5%(艸)

12-08 20:24

貓熊
要成為5%太難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ww
這就是無奈的平凡人阿ww12-08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拯救的感恩... 後一篇:【RPG公會】【平安夜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