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1 (3)

作者:天空│2014-12-07 19:35:12│巴幣:26│人氣:360
03


  在第二次進到學校的時候,其實不難想像一個宅了兩個月幾乎沒出門的人突然出門的神情,發呆、頹廢、一臉茫然,我當然也是這麼一個樣子,穿著得很隨便T恤、短褲就出門了。

  進到聽說是剛蓋好不久,但是看起來其實很舊的體育館,聽說是刻意建的採光良好,整間體育館早上根本不用開燈還比開了還亮,不知道是不是窩在家裡太久,反應能力大幅下降了,有好幾張桌子擺在較遠的地方,分別寫著「免試入學」、「申請入學」、「登記分發」。

  顯然我必須到第一桌去,但當下整個愣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站在一旁,看著越來越多人往桌子走去,而我,還是在原地。

  這時候有位學姊朝我靠過來,他們的穿著很特殊,除了白襯衫黑褲子以外,還在肩膀上別了一串像是儀隊會帶的那種裝飾品,腰上也有很特別的腰帶,有片大鐵片閃閃發亮,她微微屈膝,大概是因為我太矮了吧?

  稍微面帶微笑的說著:「需要幫忙嗎?」

  大概就是這個瞬間被電到了,其實我不知道那位學姊是誰,或許是現在已經畢業的那屆吧,臉記不太清楚了,但實在也不重要,就覺得……

  可以這樣主動而且泰然的問從來沒見過面的人「需要幫嗎?」,一直都覺得幫助人是一件很好的事,可惜的事我正缺乏第一步的勇氣與自信,常常默默看著各種需要幫助的人從我面前經過而沒有伸出手。

  而且覺得那裝扮很帥。

  所以覺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加入。
  

在學長講稿的時候瞬間想起了這一段,想著一定要加入,但此時學長講到會有「體能訓練」,讓我稍微的卻步了,本來就是除了跑步以外其他體能訓練幾乎都掛彩的人……

  得好好考慮一下。

  去年的冬天糾察隊的學長姊們有打領帶,聽說有很多人被那條帥領帶給煞到了,我的死黨之一也不例外,她是位了領帶而加入訓練的,還一邊拖著我一起,我很擔心自己的體能跟不上,但還是填了自願表。

  可能是托領帶的福吧?

  第一天的訓練總是讓人特別期待……

  「從今天開始耶!」「嗯對阿,不知道會練什麼!」

  只是更令我驚訝的是,去的人竟然有兩百多人……全一年級也不過七百多人,是真的太有魅力,還是一個拖一個下水……只是覺得既然參訓就要撐到最後,不見得會被選上,但努力是必然。

  學長姐把所有人分組了,大約五十幾個人對兩位學長姊,而我這組,兩位,都是學長……其實有點難過沒有被分到「帥帥的學姊」那裡,只是後來聽說那組操得很兇……

  如果我是抖M的話被操應該也沒關係吧……嗯……

  不過也才剛開始,當然也有人會覺得我是因為學姊才加入訓練的,才不是!

  學校有定期舉辦去日本交流的活動,社團的學姊某天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跟我聊起來了,在臉書的聊天室你一句我一句的,好像突然把重點擺在我身上而不是日本行。

「嘿學妹!你會去日本那個嗎?」
『不會耶……怕功課跟不上……』
「其實有行前輔導課阿!」
『可是還有訓練……不想沒去這樣……』
「哦,那你有覺得糾察隊怎樣嗎?」
『有啊!有個學姊很帥!』
「哈哈哈,竟然看上糾察隊的,很有眼光喔!他們都被說是好男人好女人團!」
『這樣喔,哈哈哈。』
「哦……所以你參加訓練是為了……?」
『不是啦,只是就剛好!但是進校門的時候都會多看幾眼……』
「自己跳坑耶……不用再解釋了!覺得你之後會去查人家班表看他站哪裡,還是查課表看游泳課?」
『啊啊啊不是啦,學姊!才不會啦!』
「喔是喔。」
『學姊!』
「哈哈哈,好啦,學姊要去念書了,加油喔!」

  然後下線了……真是一點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真得是喜歡嗎……只是崇拜吧?

  每天的訓練都差不多,到了後來必須開始練習燙制服了,燙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爾薩斯
學姊:『需要幫嗎?』
同學:學姊你的聲音咋就那麼好聽呢?
學姊:你在虧我嗎?不行哦,我有男朋友了XD
同學:我不挑食的,學姊XD

後來的某日看到同學和當時的那個學姊在一起了,真恨當時為什麼我那麼『古意』XDDDDD

12-08 08:13

天空
有種很神奇的發展wwww12-08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