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問卷、五個疑惑及孩子

作者:嶽鍊│2014-11-29 14:19:17│巴幣:8│人氣:169
最容易被誤會的五件事

壹、連,你是外國人?

  這個疑惑算半正確,我並非完全是外國人,事實上我也只去過英國幾趟而已。
  我的父親是擁有一口流利中文的英國人,母親則是正統的臺灣人;而目前我們全家都住在臺灣。


貳、連,你為什麼染髮、戴隱形眼鏡都不會被教官抓到?

  這個誤會可大了,我不曾染髮過。
  金髮藍眼都是源自於父親那邊的血脈;鈴也曾經試著幫我染黑髮,但事後被她笑說很像黑化(苦笑)


叁、連,你跟鈴的關係究竟是什麼?

  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說準確一點其實是青梅竹馬。
  家母跟鈴的母親算是舊識,因此從小我們便經常在一起玩。

  啊,最近幾個月她都住在我家,又睡在我房間。所以算是另類室友?


肆、連,你的聲音是裝出來的?

  呃,真的不是。
  我第一次接觸到Vocaloid系列是在小學六年級,而那個時候鈴早就已經喜歡鏡音 連這個角色喜歡到不行了。
  我的聲音就是這樣,經歷變聲後的聲音也沒有多低沉,因此幾乎可以說從國小開始聲音就沒有變。
  所以想聽聽看鏡音 連說中文的人可以來跟我聊天,前提是你得拿到我的手機號碼(笑)


伍、連,你是女高中生吧?

  不是,我目前還是中學生,而且我是男的。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經常被人誤認成是女高中生……高中生我還可以理解,但是女孩子呢?
  是……骨架比一般男生小,或是頭髮比一般男生長的原因嗎?但我也只留到肩膀上方而已,況且還是綁起來的。

自創角問卷!
(都使用夜暮公會的回答)

1.自家總共幾隻孩子?

佛多亞、桑摩、芠忒、荻莉爾。
共四隻。


2.承第1.題,依出生順序進行排列?

佛多亞→桑摩、芠忒→荻莉爾。


3.孩子在你心中的地位排序?

沒有什麼地位之分可言。


4.承第3.題,第一名的原因?

佛多亞的個性並不是無口而是怕生,基本上跟鈴本人很像所以我喜歡(笑)
桑摩(Summer)跟芠忒(Winter)分別代表夏季與冬季,其實一開始曾考慮是否要列入主要角色,後來還是覺得配角比較可行;另外他們的個性正好與一般人對夏、冬季的看法相反,桑摩安靜看似精明、芠忒調皮看似粗心,其實兩個都是努力向上的糊塗鬼。
荻莉爾因為沒有住在水漾家而比較少被提到,事實上她的個性十分倔強,跟我那位小時候便盟主寵召的堂妹十分相似……


5.承第3.題,最後一名原因?

每個都是第一名。


6.最想過哪個孩子的生活(現在)?

現在的話……應該是佛多亞。


7.承第6.題,為什麼?

可以經常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雖然他的小小戀情被當事人完全無視哈哈。


8.哪個孩子的遭遇最悲慘?

佛多亞。


9.說說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佛多亞:鈴、連、水漾家的名譽、同伴(其他住在水漾家的人)
芠忒桑摩、水漾家的名譽、遊戲、惡作劇。
桑摩芠忒、水漾家的名譽、厚重書籍。
荻莉爾:朋友、大自然、尊重(對她的年齡)。


10.對哪個孩子比較滿意?

其實真要說起來應該是佛多亞。


11.承第10.題,為什麼?

設定出來的身世資料比較齊全。不過其他孩子我之後應該也是會想出來,只是目前還沒有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SNT|問卷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彌修&德莫
所以你剛剛跟人家搶電腦就是為了寫問卷嗎[e28]

11-29 14:25

嶽鍊
至少不是搶妳電腦~12-01 19:11
淚羅
外國人!好帥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wwwwwww(偷摸(出去

11-30 19:44

嶽鍊
謝謝誇獎ww(迴避)12-01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i850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許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